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選購重點須知】 【Esha 束胸】大尺碼-排扣短版(JUMP系列) (2)
2022/05/24 12:16:04瀏覽17|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Esha 束胸】大尺碼-排扣短版(JUMP系列)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Lovely 蘿芙妮】特柔蕾絲無痕透氣大尺碼無鋼圈內衣(3件組)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EASY SHOP】Banana Pie-SUPER SOFT無感科技背心內衣(紫藕)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Dr.Bras韓國夫人涼感前釦無重力內衣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ILINA 璦琳娜內衣】透氣涼爽 女內衣 純棉 透氣 快乾 軟鋼圈 莫代爾 柔棉 粉 BCD(大尺碼內衣.軟鋼圈內衣)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LADY】闇夜天使系列 蕾絲無鋼圈機能調整型內衣 B-F罩(透視黑)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有關孤獨的文案 1. 沒人喜歡孤獨,只不過是受夠了失望! 2. 活著活著,活成了討厭的樣子。笑著笑著,笑成了可笑的角色。走著走著走丟了,只剩影子和我。 3. 我只能任憑回憶,嘲笑我自己到底有多孤單! 4. 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5. 因為這段感情沒有人知道,所以就連你離開我了,我也不能大聲哭出來。 6. 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7. 不指望你時刻都在,但是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以后也不需要你了。 8. 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9. 總是在某個瞬間突然就喪了,像是積攢了幾天的熱情,啪的一聲就碎掉了。 10. 漸漸養成了開著電視做飯,開著電視睡覺的習慣,不是因為愛看電視,只是想制造點聲音,讓自己顯得不那么孤單。 11. 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12. 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13.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14.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后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5. 單身久了,生人不敢開口,熟人不敢下手,沒有了一見鐘情的資本,更缺少日久生情的條件,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16. 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17. 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18. 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感覺孤獨的傷感文案 1.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挺過去。 2.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3.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4.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5.你可能真的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睛繼續微笑的感覺。 6.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7.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8.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9.當沒人懂我時,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忽略我時,我學會了一個人。 10.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11.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12.我留不住風,也留不住你,只剩我獨自一人。 13.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14.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夜深人靜的時候,躺在床上卻怎么也睡不著。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覺得你變了,然后自己開始百感交集。其實,一個人并不孤單,思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單。 15.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16.親愛的,如果會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把我放在心里。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過我快不快樂。 傷感孤獨的個性文案 一、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果;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二、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三、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四、決定放棄了的事,就放棄得干干凈凈,別拖泥帶水。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別見了;請別委屈痛楚的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請先好好愛自己。 五、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六、想象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 七、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八、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九、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懂珍惜誰。 十一、有人說,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我沒有抱怨故事的結局不夠美好,只怪我們對故事的要求好像過多了。 十二、也許,被愛的人脾氣總是暴躁的,因為她深信你不會離開她,而主動愛的那個人脾氣好是因為他害怕失去,所以才什么都包容你。 十三、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承諾也會背叛。 十四、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是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是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是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十五、小的時候,容易把好感當喜歡,把喜歡當愛,把暫時當一輩子,這叫天真。長大以后,容易把喜歡當好感,把愛當喜歡,把一輩子當暫時,這叫錯過。 十六、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冷落,怕他喜歡上別人。 十七、寧愿高傲地發霉,也不要委屈地戀愛。祝你們白頭偕老,我要永遠黑發飄飄。 十八、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人到中年,人生這部車子 已然歷經風雨 四處漏風 我開始注意保養 注意飲食和衛生 不食油膩食物,少熬夜少喝酒 每日三餐,粗茶淡飯 堅持走路,每天在朋友圈 曬步數。開始保護聲帶 上課帶小蜜蜂 開始調整心情,任何時候都 不生氣、不發怒。再頑皮的孩子 都堅持說服教育,用愛心 融化他們心靈的堅冰 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不再關注工資與物價 不再關心職稱與晉升 從今以后 一切財政大權交付于老婆 一切功名利祿交付于浮云 就做一個普通的老師 上幾節課 留點時間到學校后山散心 親近大自然 多識鳥獸蟲魚 牢記 關心身體就是關愛自己 堅持一年一次體檢 不走過場,不搞形式 心肝脾胃腎,哪個出問題 堅決返廠維修 一定要讓我這款最最普通的車子 再開它幾十年 不至于中途報廢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懶人包】 【LADY】奢迷閃耀系列 刺繡深線內衣 B-C罩(柔燦膚)【momo調整型內衣網友推薦】 【臺灣奧黛莉集團 U&Z 開運】珍藏開運 美背款B-D罩內衣(2套組)
( 知識學習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u9jhk41486&aid=17447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