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調整型內衣開箱達人報馬仔】 【蔻緹亞】日本深V無痕羽量膚觸無鋼圈內衣背心(3件組)
2022/05/25 21:29:55瀏覽11|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蔻緹亞】日本深V無痕羽量膚觸無鋼圈內衣背心(3件組)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涼感 #無痕 #背心 #睡眠內衣 #深V
#無鋼圈內衣 #包覆 #背肉 #副乳 #哺乳內衣 #孕婦內衣

妳不知到冰絲有全蕾絲款嗎→快點我看看啊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NAYA NINA】學院蕾絲美胸無鋼圈內衣M~L/三色選(瑜珈/慢跑/健身/運動背心/運動內衣)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Ladies 蕾黛絲】柔情米蘭小妹大 F罩杯內衣(灰色童話)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WINCEYS】撞色拼接可調節肩帶長版無鋼圈內衣(4色)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Angel 天使霓裳】胸墊 內衣隱形布面三角形襯墊(黃色F)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Swear 思薇爾】炫金魅影系列B-G罩背心型蕾絲包覆內衣(糖杏棕)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爹走時,我還小,不懂事兒。娘還年輕。 爹走了以后,娘沒有改嫁,依舊堅守著這個家。 我是娘的命根子,也是娘唯一守寡的希望。可是,娘老得很快。一頭黑發仿佛在一夜之間,就像蒙上一層霜似的,白發增添了許多。 娘樸實善良,平時是個穿戴不愛講究的人。尤其是大紅大綠的衣服,我從來沒有看見過娘穿過一件。可是,自從爹死了以后,娘穿戴講究起來了。過去那些不愛穿戴的新鮮衣服,如今都買了好幾身。 娘感到生活孤獨寂寞。為了消磨時光,她參加了老年歌舞隊。今天穿上這身衣服,明天換上那身衣服,天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舞伴們看到她,都說她變年輕了,有精神了,根本不像恁么大歲數的人,一點都不顯老。 可是,就是那一頭銀絲,捂也捂不住,蓋也蓋不了,朝天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的。舞伴們勸她說:“我說琴她娘,你干脆去燙燙發吧?你哪兒都好看,就這一頭白發不相趁!” 人言可畏。她細細想想,舞伴們說的也是。 從此,她開始染發了。剛染過發之后,一時變得烏黑齊明發亮。她滿心歡喜。可是,過不了多天,白發又從皮層下偷偷地鉆出來,頭發變得說白不白,說黑不黑,還不如不染好看。這使她大傷腦筋。 琴在外地工作,最近回家來幾次,與娘聊天間,她看出來了娘想買發套的心事兒。心想,回去以后,一定給娘買一個發套寄回來,了卻娘的一樁心愿。她心里只是這樣想著,沒有把這個盤算告訴娘。 琴回單位以后,湊個星期天有空,接連跑了好幾家商店,給娘選好了一套新穎的發套,馬上物流了過來。 一天中午,娘參加罷跳舞回家,剛想坐下休息一會兒,沙發還沒有暖熱,突然手機響了,是物流小哥打來的,讓她到門口取貨。她回家打開包裹一看,原來是一個黑如墨染的發套。她戴在頭上試一試,又對著鏡子照了照,怪可符美觀的。 這讓她喜出望外,視如珍寶。她給琴打手機,說這個發套戴上真好看,還說她孝順懂事兒,把閨女夸成了一朵綻放的花兒。 從此,她每次出去跳舞,就戴上這個發套。戴上,就舍不得抹下來。可是,戴了一段時間之后,她又相不中了。于是,她打電話給琴: “這個發套好是好,就是有點土氣,不趕時髦,換一個發套行不行?” “那咋著不行。娘,你相中了啥型的?告訴我。”琴說。 “那就換一個卷發型的吧!”娘就來個豁子吃涼粉,干凈利索地說。 琴按照娘的心意,沒有打絲毫折扣給照辦了。不過她心中暗想:爸活著的時候,娘穿戴從來不講究,可如今打扮得這么好看,一定是弦外有音。 琴想到這里,心里樂滋滋的。 這個發套特別時髦別致,像一層層波濤起伏的卷浪,如一朵朵漂浮的云朵。娘戴上,再去跳舞,舞伴們誰見誰夸,美得她合不上嘴兒。 一天,琴回來了。看見娘頭上戴著這個迎時漂亮的發套,二話沒說,開口就說: “娘,這個發套咋樣?好看吧?” “好看。”娘說。 “漂亮嗎?” “漂亮。” “稱心如意吧?” “稱心如意。” “那,那,那啥時準備舉行結婚呀?”閨女一句話兒,說得娘臉上泛起了緋紅。 “死丫頭,我叫你給我胡說八道,看我不擰爛你的嘴!” 娘說著,故意去擰琴的嘴兒。她哪里能真擰,其實心里甜蜜蜜的,像三月綻放的一朵桃花。 “娘,這事兒您就別再瞞著我啦,我早就知道了!”琴說,“你們啥時結婚呀?” 娘一看紙里包不住了火,一抖勁兒全給閨女端了出來。對琴說: “我們準備國慶節外出旅游結婚,這回娘也風光風光,你看咋樣?” “不行!不行!現在外邊新冠病毒傳染厲害,誰還敢外出?” “你說得也是個理,不去旅游結婚也好,干脆那就在家舉行吧。”娘說,“不過,到時候你可一定得回來呀?!” “娘,你就一百個放心吧,到時候我一定回來,我巴不得早日盼著這一天呢!”琴說。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 娘兒倆你一言我一語,談笑風生,笑得月牙從云后探頭悄悄偷聽。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經典有哲理的唯美愛情語錄 一、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二、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那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三、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 四、有些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五、我深愛著你,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深情而不糾纏,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 六、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七、在婚禮上應該發表的獲證感言是:感謝誤會,感謝分歧,感謝爭吵,感謝偏執,感謝橫眉,感謝沒有分手。 八、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九、愛情不是兔子,守株是沒用的;伙計,別抱怨自己一直與愛情無緣,沒有誰喜歡一個原地踏著步還準備向下走的人。 十、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十一、談戀愛就像喝一杯水,剛開始是為了解渴,喝下去之后,便滲進了你的血,入了你的骨,不知不覺不可或缺。 十二、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十三、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即使再忙,也不要冷落了你最愛的人。真正愛你的人,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十四、時間就像個篩子,不停的過濾著你身邊的人……無論親情、友情、還是什么情,留住的都是精品!只有相處時間長了,經歷多了,就知道哪些人可以留在生命里,哪些人是可以漸行漸遠的,哪些人根本就可以忽略不計。 十五、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十六、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她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后,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她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十七、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總有一處風景,會因為我們而美麗;總有一個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總有一份遇見,唯美了整個曾經;總會有一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 十八、最好的愛情是不會因為一條沒有回復的短信,一句無心的話,一個無關緊要的異性朋友而斷言你不愛我,而是當你穿過樹林翻過山嶺越過海洋,我都放心的讓你去遠方,無論你在想什么做什么說什么,我都知道你不會棄我而去。而你,終究是我的。 打動人心的愛情語錄 一、有你,有我,還有便是一單腳,相互,永久的走上去,不斷走到地的邊際,海的止境。或許那時我小了,頭收黑了,己也沒有帥了,但是我的腳不會抓緊,由于,我愛你。 二、我對你的心是鮮啤酒,清澈甘冽;我對你的情是葡萄酒,味美甘甜;我對你的愛是刀燒酒,熱情濃烈;醉倒在懷,無限愛戀。 三、一見鐘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進程,心心相印是愛的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四、縱然有百萬個理由離開你,我也會尋找一個理由為你留下。 五、咱們彼此相愛著就是愉悅,如此簡單,如此難。 六、伴著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七、我只期望這個世界能夠狠小狠小,小到我一轉身便可看見你。 八、茫茫世界,想要遇到一個知心的人,確實很難;蕓蕓眾生,想要遇到一份難得的愛,確實也很難。但我是幸運的,正因我遇到了你,愿你因我而愉悅! 九、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十、恨沒有在野晨晨晨,假如你是火,便爭我做火外的一粒粗沙,依滅你的剛情,爭渾明淌委婉我的生命。 十一、愛,要么不開始,要么一輩子。 十二、愛你一路,思念浸滿每一步;明眸頻顧,令我喜悅無數;細數流年,甜蜜因你故;牽手永遠,此生相伴度。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十三、像所有人認為的那樣,你就是我整個世界。 十四、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十五、你的笑顏,如一道清泉,流動清澈的情緣,漂洗我心的蜜甜,觸動我情的涅槃,愛你是我最大的選取權,永遠是不變的宣言。 十六、戀一個美麗善良的你,說一席永不離棄的話,走生命風雨攜手的路,守一段天長地久的情,開一朵地老天荒的花,愿咱們從此愉悅生命! 十七、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愉悅。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并肩給你生命的愉悅! 十八、想你的感覺好比: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會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光想你! 唯美的愛情語錄 一、女人錯過了那個她最想嫁的男人,就會變得挑剔。男人錯過了那個他最想娶的女人,就會變得隨意。 二、注定會在一起的人終會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圓的,無論,怎么背道而馳,兜兜轉轉之后還是會重新相遇。 三、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四、世上不愛的理由和借口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五、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歡你的人感動不了。 六、不是所有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七、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的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愛錯了人。 八、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有緣下個路口見,無緣從此不相欠。 九、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 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十一、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十二、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十三、時間決定我們遇見誰,三觀決定我們留下誰。三觀契合,相隔萬里情相牽。三觀不合,話不投機半句多。 十四、最傻的愛,是等待;最苦的愛,是明知不可能還等待,最無奈的愛,是早已被拒絕卻還要留出希望來等待。 十五、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無論怎樣,他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十六、其實所愛的人身上的光環是你加上去的,不是對方自帶的,所以有些時候你要放下的不是對方,而是自己的執念。 十七、你偷學了那么多撩的技能,當真遇到心動的那個人的時候,全都啞殼,撩的都是不喜歡的,喜歡的都是小心翼翼的。 十八、這凡塵俗世哪有什么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無論你身處何地,生活從來就不容易,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起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更多美文:愛情語錄



【momo調整型內衣最新開箱文】 【Mevels 瑪薇絲】花瓣香肩隱形無鋼圈無痕內衣平口內衣(1件組)【momo調整型內衣不用比較這款最優】 【RIESURE】雙專利認證-醫美級提托支撐 透氣柔感 蠶絲美胸內衣套組大尺碼(3套組)
( 創作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g4tbe23370&aid=17451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