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調整型內衣人氣精選推薦】 【LADY】買一送一 魔力V系列 素面無痕機能調整型內衣 B-F
2022/05/25 10:11:02瀏覽12|回應0|推薦0

我覺得我們這些廣大女性朋友要把衣服穿出新的高度,胸型是一個最重要的關鍵所在

如果胸型嚴重走山,便要對抗胸型外擴、下垂的問題,有的朋友就會選擇調整型內衣來做托高的功能

但相對地,因為要提高內衣的收攏效果,只能選擇高脇邊、高背片的調整型內衣外,這類內衣會使用高丹數布料

但是在穿著的舒適度上就會顯得較悶熱,並且稍為拘束,較難以自在地活動。

至於什麼品牌的調整型內衣比較好值得買?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那就由我來好好說明一下囉

一、什麼是調整型內衣

調整胸罩是根據脂肪移動的原理設計的。在普通胸罩的基礎上,增加側比寬度、腋窩收集、副乳等。調整內衣是根據醫學、美學、脂肪學、人體工程學和專業內衣設計開發的一種新型內衣。

經過精確的計算和設計,可以維護、調整身體、集中、固定脂肪,矯正脊柱,矯正姿勢,一般內衣只穿原來的身材,調整內衣可以修改不理想的人,使理想的人繼續保持良好的身材。

二、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

1.合身是最重要的。

調整內衣與我們的皮膚緊密相連。如果調整內衣太小,我們的皮膚很容易無法呼吸

相反,如果調整內衣太大,不利於我們的胸部形狀。因此,選擇合適的調整內衣首先要考慮的是合適的!

2.品質控制是必要的。

不同的調整內衣有不同的材料。因此,在購買調整內衣時,我們應該注意區分其材料、切割等。

建議MM盡可能多地考慮選擇。因為一件材質好的內衣不僅能塑造我們的身體,還能讓我們感到身心舒適!

像是這一款調整型內衣品質就很不錯,底下是他們介紹

 
LADY 買一送一 魔力V系列 素面無痕機能調整型內衣 B-F罩(顏色隨機)

 
單純中的不單純,戀上每一個自我的小細節,
品味溫柔堅毅的性感展現。

※ 不附配褲,此款配褲請至其他分類選購! ※

 

 







但是我穿了調整型內衣後,胸型是出來,這是我穿後的樣子

但就是覺得胸部好像卡住,悶悶的,雖然知道這是調整型內衣一定會出現的問題,但是為了胸型,我大概忍耐快6個月,我就受不了了,所以沒多久我又換回一般的內衣。

是不是小時候過了發育期,胸部就不再會有起色了呢?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調整型內衣的類別非常多,作為消費者應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產品,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調整型內衣到底該如何挑選吧,不同的胸型和年齡到底該怎么挑選內衣呢?趕緊來看看吧。

一、 【Clany 可蘭霓】涼感無痕集中包覆調整型 B-D內衣(魅力紅 6930-96)調整型內衣如何選購?

1、量體裁衣

選擇調整型內衣,必須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款型。因為每一種內衣都有其不同的特性和功能,不適合的裁剪、不正確的尺碼、不恰當的穿著方法等等,都會在無形中破壞你的身材。

2、選擇 【玉如阿姨】純潔告白內衣2件組※0670藍+綠(B.C罩 無鋼圈挺立 服貼 提托 修飾大小胸 臺灣製)產品

在購買調整型內衣時,要從它的材質、剪裁等多方面進行選擇。調整型內衣所使用的材質決定了產品的品質和舒適性。

常用的材質主要有太空纖維、萊卡纖維等。太空纖維可以保持極佳的透氣性和散熱性,即使在夏天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是高檔調整型內衣經常采用材質。

在購買時還應該注意產品的彈性。有些調整型內衣的伸縮范圍只有180度,也就是左右的彈性, 【玉如阿姨】如此迷人內衣※0684黑(B.C 不壓胸骨 V溝 軟鋼圈 包副乳 服貼 臺灣製)而沒有上下的彈性;有些則360度上下左右都伸縮自如。購買時應該選擇能360度伸縮自如的產品,穿起來會更加貼合身體,不會影響到肌肉的正常運動。

3、了解 【Angel 天使霓裳】內衣 清新自信 無鋼圈包覆集中無痕內衣(膚S-XL)試穿

另外,由于調整型內衣較為貼身,也有塑型的功能,每天必需長時間穿著,所以,是否透氣、吸汗也很重要。而剪裁方面,就只有試穿才能發現是不是適合自己。 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親自到正規的專賣店試穿,和了解產品。

二、不同胸型的人該選什么類型的內衣呢?

1、嬌小胸型

嬌小的胸部,最容易用內衣來進行彌補。對于胸部嬌小者,厚襯下厚上薄的3/4罩杯內衣,能集中托高胸部,塑造豐滿自然的胸部曲線,但如果你的胸部平坦到了一定地步,全罩杯則是最上上之選,全罩杯的密合度較佳,彎腰的時不易發生罩杯簍空的情況。

另外,小胸女性也不要因為胸部小而選擇過緊的內衣,略大一點的內衣,才能讓胸部血液順暢流通,并且給予它朝合適的位置發展的空間。

2、豐滿胸型

C罩杯以上便屬豐滿胸型,豐滿胸型要保持挺實不下垂、不外擴,選對胸罩是關鍵。豐滿的MM宜選擇輕薄的 【Clany 可蘭霓】MIT臺灣製除臭竹炭無痕軟鋼圈BC內衣3件組(2+1件組 顏色隨機)絲質內衣面料,最好不選加內墊的內衣,深罩杯和3/4、4/4型都比較適合此類胸型。另外,寬肩帶+加鋼絲托,也能更好地支撐你胸部的重量哦。

3、下垂胸型

胸部下垂的女性,應該選擇無彈性全罩杯以加強胸部支撐,肩帶與后背帶也都需選擇較寬的款式,并盡量使用鋼圈和側部有加強功能的內衣,使之加強襯托,由下往上地支撐,才能將你的下垂胸部承托起來。

4、乳房有副乳型

胸部有副服的女性, 【蓓氏嘉】大罩杯-薔薇續曲胸罩 D-G(迷醉紫)應該正確選擇聚攏、軟性布料加強內衣以至于胸部向內聚攏效果。后背扣與前肩要想配合,并盡量使用帶有固定型的鋼圈功能內衣。整個內衣應全部托起胸部和包裹起乳房。這樣才能支撐、聚攏、調整整你的副乳。

三、不同年齡階段的人該選什么功能的 【臺灣奧黛莉集團 U&Z 開運】開運邂逅 美背款B-E罩內衣(超夯2套組)內衣呢?

1、少女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支托性(舒適性、吸汗、輔助塑造初期胸型)AA系列、背心圍。

2、青年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美化性(裝飾、增加美感)。花邊喱士系列、輕型收束系列。

3、中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修身性。全杯型、中型、重型收束系列。

4、老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保健性。無鋼圈系列和輕型收束系列。

一個長長的土堾子上,瘋長著二三米高的柳樹。穿梭其中,柳條彎腰,柳葉撫身,好不愜意!一個喜歡綠色的少年,每每從那里經過,都會鉆進柳條叢中,站在或坐在被鋸平的柳樹墩上,不止一次地設想,有一天能成為一名攝影師,將這片綠色永遠定格。 那個愛做夢的少年就是我。 那些年,我對攝影的喜愛緣于一位同姓的大哥,他是我的忘年交。那位大我16歲的大哥,挎著一部相機,騎一輛自行車,靠走村串巷給人照相掙錢。他走到哪里,領取照片的、要求照相的都會圍作一團,然后,擺布景,拿動作,拉開陣勢,每到一處,都能成為風景。而照相活兒最多、最密集的時段是春節,這時候人們穿新衣、戴新帽,放下農活,清掃庭院,到處都是新氣象,要照相也不用刻意打扮和收拾。人們一閑下來,照相的就多,而十里八鄉干串村照相營生的也就兩個人,當時我就恨不得自己也學會照相。 其實,我對洗相的好奇,要高于對照相的羨慕。我經常到照相大哥的工作室里參觀,取膠卷時屋內特意制造的一片漆黑,拿鑷子從水中取出膠片時的神奇和振奮,光圈、焦距、顯影、定影等等術語,很早就鐫刻在我的記憶里。最讓我崇拜的是,照相是件相當奢侈的事情,而他竟然舍得浪費膠卷、浪費工夫去閑拍。有一次,他從莊稼地里捉回一只蟈蟈,晚上讓它在一根細枝條上爬,再把燈泡拉到跟前照明,然后從各種角度拍照。還有幾年,每到正月十六鄰村石碑村晚上放焰火,他都會約我一起去,為了取景,他跑到房頂上、爬到樹上、匍匐在地上,把火樹銀花和璀璨夜空變成了無數張永恒的記憶。后來我才知道,他的照相營生已經到了創作的層次,他拍的照片是攝影“作品”。 他訂了很多關于攝影的雜志,我可以隨意挑選借回家,學著懵懵懂懂地看攝影作品,并且琢磨它的標題。我在上學路上,在田間地頭,每每看到了好景致,就設想著怎樣照張相,然后起個什么名。多年后,我養成了剪報的習慣,除了剪下好文好句,常常不忘將喜歡的攝影作品也剪下來。 光陰流轉,世事變遷。如今,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照相機便宜了,功能也強大了,手機也能照相,拍照留影已經變成了隨時隨地、一想即得的事情,當個拍客是多么的輕而易舉啊。可是,每當端起相機時,我就會想起當年的拍客夢。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春宵夢醒,夢襲東風,亂詞措情筆。 桃夭錦瑟。 所思起,別有孤懷岑寂。 一樹吹過窗,燈曳萬華凄軒壁。 落紅綃,月咫梅箋柢,信淚封泣。 共飲闌珊離曲,故柳相傾,切眸心昔。 小院衾寒,廖我憶。 竹樓外、兩地綢繹。 杳然楹燕語,聽語杳然臨臨歷。 了無期,卻是恨字濃,誰負焚炙。 >>>更多美文:自創詩



【momo內衣哪個牌子最好】 【尚芭蒂】MIT臺灣製A-C透氣機能雙色蕾絲成套內衣組防副乳集中包覆性【momo調整型內衣推薦排行榜】 【Swear 思薇爾】i動洞系列M-3XL前拉鍊無鋼圈運動短背心(薄荷綠)
( 創作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7vytp62514&aid=17450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