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開箱達人報馬仔】 【玉如阿姨】迷魂美人計內衣※S162奶膚(C.D.E.F 限量優惠
2022/05/23 14:02:39瀏覽24|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玉如阿姨】迷魂美人計內衣※S162奶膚(C.D.E.F 限量優惠 集中 涼感 舒適 包覆 挺立 MIT 臺灣製)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SAVVY 莎薇】魔力推推 F70-85 罩杯內衣-集中機能-刺繡蕾絲性感-竹纖材質肌側-AB4628L6(灰)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sloggi】Treasure Me系列無鋼圈 B-D罩杯內衣 藍寶石(11-1692B9)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Lofan露蒂芬】寧靜 手工刺繡美胸造波 C-F罩杯-桃紅(BA1601-RSS)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HANS 韓芯】現貨 『韓國打版』渾圓調整乳膠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法國香茉逆齡3D呼吸捧杯天使內衣團購組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秋月的晚上 回憶停留在這個地方 落葉歸根 誰會去想它曾經的輝煌 又有誰沒有愛過 一兩個錯誤的臉龐 可她們卻總是 充斥著你的印象 那一天晚上 望著窗外的雪霜 破碎的夢境 誰填充我的心房 無情的海浪 多少人迷失了方向 無情的愛戀 多少人想闖又不敢闖 春日的萌芽 那是愛情開始的地方 無憂的歲月 完全不知道彷徨 對視的眼神 總有無盡的幻想 梔子花的幽香 總飄在我們的身旁 夏日的情郎 手握著他心愛的姑娘 寧靜的草原 仿佛是為他們獨享 沒有人知道 他們未來的模樣 也沒有人會想到 他們竟會潦草離場 至曾經最愛的姑娘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綠樹濃蔭夏日長。又至夏至了,都說“冬至餃子夏至面”,想起夏至的涼面,我就會想起老家,想起小時候。 知了沒命地叫著,樹影斑駁在整個村莊。到處都是小河淌水,兩旁的草坪上總是有大姑娘晾曬的衣裳。 頂著炎炎烈日,我和姐姐各背了一捆牛吃的青草回家。手上拎一根茅草,串一串螞蚱。這該是父親最好的下酒物。 奶奶踮著小腳,在灶下忙活。見我們回來,忙不迭地吩咐:“快,快去壓水。” 那時候,壓井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抱住鐵桿,添上引水,然后,快速地抽壓,如果動作慢了,很可能就掉了引水,只聽“呲啦”一聲,前功盡棄。因此,壓水這活兒,還是很有些技術含量的。 我抱住壓桿,姐姐逮一瓢引水。屏住一口氣,“哼哧哼哧”,動作既快又穩。 很快便汩汩滔滔。水好涼。姐姐趁大人不備,對著井嘴就開始豪飲。說來也怪,那時候,小孩子喝生水司空見慣,但是很少見有哪個伙伴,喝壞了肚子。 母親在搟面。她是好廚娘,這毋庸置疑。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物質的極端匱乏考驗著母親的智慧,為了讓全家人吃飽喝足,她窮盡腦汁地花樣翻新。這手搟面,就是一絕。 面板寬寬的,搟面杖長長的,都被歲月打磨得溜光。母親不語,神情專注。鋪著搟,卷著搟。“咕嚕咕,咕嚕咕”,有節奏的聲音里,面團由厚變薄,由小變大。母親搟面杖一伸,面餅在面板上攤開。圓得如此渾然。 母親用面軸挑著,一正一反地摞疊,薄圓的面餅很快變成長條的梯田。 該切了。母親的刀功極好。只聽得“噠,噠,噠”,刀與案板的親密接觸,勁道又綿軟。 面團,面餅,面條。循序漸進,步步為營。奶奶的大鍋已經燒開。熱氣騰騰。 面條下鍋了。得等它翻幾個滾兒。 父親在小鍋上做鹵子。西紅柿雞蛋鹵。那時候,物質的匱乏也狹窄著人們的思路。吃面的鹵子也總是千篇一律。后來等我長大,開始嘗試各種各樣的面鹵,卻終是覺得,就吃面而言,西紅柿雞蛋鹵,才是最正宗的搭配。 姐姐開始剝蒜,我在院子里摘香椿。這時候的香椿,已經茂盛無比,我精挑細選,采摘最柔嫩的枝葉。洗凈,切末,它將為手搟面的色香味,做最后的錦上添花。 弟弟卻是清閑的。作為家里唯一的小兒,他有著嬌生慣養的權利。他不用壓水,也不用剝蒜,唯一要做的就是東屋西屋地搗亂。一會揉搓母親手中的面團,一會搶奪我手中的壓桿,一會又蜷進奶奶的懷里操起燒火棍,一會又蹦到爺爺的腿上,揪他的山羊胡。 但無論怎樣,大人們都是不惱的。尤其爺爺,即便山羊胡被揪得再疼,他也總是笑著,一副心滿意足的神態。 我和姐姐卻往往大聲疾呼,憤憤于待遇的不公平。但無論我們怎樣地奮力聲討,大人們都是置若罔聞。然后,只聽奶奶一聲“吃涼面了”,所有的惱怒也就煙消云散,齊刷刷聚攏到飯桌前。 面條在盆里浸著,剛剛壓上來的井拔涼水。中國人的吃法向來獨特,一種食物,可以放熱水里一焯,也可以放涼水里一拔,那味道,不是油鹽醬醋可以調理得出來。 面條盛上了。第一碗,當然是端給爺爺。爺爺呢,只要是端起飯碗,便一言不發。古人講究食不言,寢不語,爺爺這個老封建,一直恪守。 鹵子澆上了。西紅柿雞蛋。香菜梗。香椿末。蒜泥。我來不及拌勻,就開始狼吞虎咽。 母親大汗淋漓。她為今天的涼面,立了首功。但最后一個端起飯碗的,總是她。她須先喂飽弟弟。 面盆開始清澈見底。爺爺扇起蒲扇納涼,奶奶又踮起小腳收拾碗筷,她白白的大襟褂子有點汗濕,但黑色的大腰褲子,卻還是扎著裹腿,嚴絲合縫。 母親抱著弟弟,搖晃著哄他入睡。 我和姐姐,偷偷地走出家門。我們要在這大人無暇顧及的午后,揮霍一下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知了在叫。樹影斑駁。我們在巷子口,買一支老冰棍兒,你一口我一口地舔著,一晃,就走到了30年后的這個早晨。 母親老了。如今她居住在弟弟的城市。面條已經很少再搟。倒是經常打電話過來,讓我好好吃飯,還說些看似不著邊際的話語。 姐姐嫁了。剛剛上學的外甥經常操一口童音,提一些頗有難度的問題,他以為我這個從教十幾年的老語文,無所不通。 弟弟不再調皮,他已經到了當年父親的年紀。小公主一樣的女兒,和他當年一樣,嬌生慣養。 還有爺爺、奶奶和父親。昨晚,他們又出現在我的夢里。奶奶踮著小腳,爺爺捋著山羊胡。父親在一旁蹲著,沉默不語。 老房子黑洞洞的。他們將大門緊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重點須知】 舒芙蕾極彈蕾絲美背減壓平衡內衣3件【momo調整型內衣推薦排行榜】 【Clany 可蘭霓】MIT獲獎撞色顯瘦涼感防震加大尺碼無鋼圈 M
( 心情隨筆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6bb7w75715&aid=17445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