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開箱實測評論】 【Olivia 奧莉葳】無鋼圈集中爆乳內衣褲組(粉色)
2022/05/23 05:40:17瀏覽23|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Olivia 奧莉葳】無鋼圈集中爆乳內衣褲組(粉色)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Annabery】紫蝶漫舞!法式無襯軟鋼圈成套內衣(可調整式鋼圈A罩杯-C罩杯)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唯衣】前釦式聚攏蕾絲無鋼圈內衣-3件組-顏色隨機-80036(S-XL可選)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AINWEI 艾妮薇】現貨 糖果系雙交叉平口無鋼圈內衣(超值兩件組)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Ladies 蕾黛絲】超值嚴選洛可可 B-F罩杯內衣(優雅紫)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On Street】雙C防擴對策 棉感睡眠內衣-伯爵玫瑰-桃紅(無鋼圈-舒適)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疲憊的百花早已謝幕 唯有梅花喜迎風雪 肆意地綻放著婀娜的影姿 使人心曠神怡 柔情輕付于文字和冬天 看到一棵棵梅花 又會想起當年站在樹下 等待一場雪與你相遇 如今,又是一年的冬天 梅花在山澗里笑 雪花仍然飄落在掌心間 在九寒天里等待遠方的足音 仿佛當年兩個人的時候 我們在尋找 雪地上遺失的小詩 和一朵朵梅花融化結冰的情懷 一片雪花像一滴淚 留給大地一種深情的愛 一朵梅花似是一份情 讓我們的名字刻在心里 曾經銷魂恒久的戀情 一些相守漸遠成了回憶 一些背影漸淡成了思念 總會錯過風花亦會錯過雪月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千金難買是誠信 文/張海濤 南北走向的紫河套是古城的一條老巷子,過去曾是老保定買賣古玩的聚集地。這條長約200余米的老巷子,曾經演繹了一幕幕誠信的老故事,至今想起來仍讓人感嘆不已。 那天,爺爺打算到集市上買些油鹽柴米。路過紫河套時,就被琳瑯滿目的古玩所吸引。地攤麻麻密密,東西擺滿了巷子,有錢幣、字畫、瓷器、明清家具。走了幾個來回,也拿不定主意。想著孩子們都到了上學的年紀,覺得還是買個筆筒最為合適。轉來轉去,一個小地攤引起爺爺的注意。擺攤的是父女倆,地攤上簡單地擺放著筆筒、水洗等幾件瓷器。爺爺上下打量他們幾眼,小女孩四五歲的年紀,她的父親也不過三十好幾。當時已是深秋,有了冬日的寒意。倆人蓬頭垢面,衣衫單薄襤褸。爺爺詢問筆筒的價錢,“您看著給吧,這是祖上傳下來的器物,要不是家里遭了難,咋會淪落到這一步”,男人長長地嘆了口氣。看著父女倆挺可憐,爺爺動了惻隱之意,“這么著,我給你5塊大洋,您別嫌少,我也是門外漢,不懂這里面的行市。你若是賣虧了,差價日后再補給你。”“謝謝大哥,今個若沒有人買,我一家老小就過不下去了”,男人萬分感激。 回到家里,奶奶見買回個筆筒,油鹽柴米卻杳無蹤跡,顯出老大的不樂意。爺爺說明了事情原委,奶奶眼圈紅了,“你是菩薩心腸,專為窮人救急。”左鄰右舍聽說爺爺花5塊大洋買回個筆筒,都過來瞧稀奇,好多人搖搖頭撇撇嘴說:“花5塊大洋買這個玩意,不值。”其中有個走南闖北見多識廣的鄰居暗地里告訴爺爺,“你可撿漏了,那個筆筒少說值20塊大洋,這可是個宋朝官窯燒的器物。” 知道了筆筒的價值,爺爺沒有露出絲毫的驚喜,東挪西湊了15塊大洋,轉天就給那父女倆送了去。 “我沒什么文化,但知道人無信則不立的道理”,回憶幾十年前的往事,爺爺說得擲地有聲。看著老人家佝僂的身影,猛然間覺得爺爺是那么的高大挺拔。 誠信的花朵 文/楊永鳳 在我們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大花園里,有許多美麗的花朵,其中誠信就是一朵艷麗的鮮花。它靜靜地開放在人群里,我們許下諾言,也就意味著自己要承擔相應的責任;我們誠實守信,就會為自己贏得信任。失信于人,既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他人的不尊重。甚至會對他人,對集體的利益造成損失。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換好衣服準備去排練,很高興又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玩了。爸媽也要準備出去。這時,一個電話鈴聲打破了我的美好心情。電話是送水的人打來的,他們說2點要來送水。爸媽讓我等在家里,可是我要去排練。媽媽卻讓我跟同學商量一下遲一點排練。我有點失望但我還是推遲了一個小時。可是我左等右等送水的還是沒有來,我有些著急,繼續在家等。正當我焦急地徘徊在門口時,聽到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送水的終于來了。那個人有些臉紅地說:“不好意思,路上有些堵,來晚了。”我微微一笑說了一句沒事的,把水放到屋子里后我立刻馬不停蹄地飛奔向排練基地。 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一起去吃早飯,在我們吃完早點付錢時,老板補給我們一些零錢,媽媽沒看就放在包里走了。剛好看到旁邊不遠處有一個文具店,我也想起來老師叫我們買套直尺,于是媽媽帶我去買了文具。當媽媽付錢時文具店老板頓時拉下臉說:“你們的這張錢幣是假的,請你們換一張。”媽媽頓時漲紅了臉,連忙接回去假錢,邊換邊道歉。我當場也被驚呆了。離開文具店后,媽媽才醒悟過來,原來是吃飯時那個老板補的。我跟媽媽說坐公交車得了,媽媽把我大罵了一場,說是我們要誠實,不能這樣做。說完她就把假錢撕了。 我們要慎重許諾,堅決履行諾言,而當我們做錯事情時要勇于承認錯誤,不能大錯特錯。誠實守信是我們生活中一種寶貴的財富,是一種美德,我們要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誠信的花朵綻放異彩。 誠信 文/馬原 誠信是立人之基,誠信是為人之本。同樣,只有誠信才能搏得他人的信任,才能與他人交往中結下友誼,成為真正的朋友。處事老實,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最有效辦法,才能在不斷的實踐中真正做成幾件事,從而取得成績。 我有一位朋友,他叫凌羽,在有一件事上,讓我十分生氣。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的朋友凌羽要到我家玩,我和他準備玩我新買的大富翁,我讓他在1點30分的時候過來,因此我8點正便起床了,我當時很激動,便邊做作業邊等待著凌羽的到來,我們在11點30分的時候吃完了早飯,爸爸媽媽有事先出去,我就一個人開始耐心地等待,一分鐘、兩分鐘、四分鐘、七分鐘……1點30分終于到了,可他卻沒有來。我感到很奇怪,也許他還在路上吧,我這么想,可到了1點52分的時候,凌羽還沒來,我拿出了電話本,找到了凌羽的電話號碼,給凌羽打了一個電話:“喂,凌羽嗎?你怎么還沒來我家呀?”“對不起,今天我有點事情,所以就不來你家了。”“那我們不是說好了,如果你不來的話,給我打個電話呀!”沒等凌羽回話,我便把電話掛斷,我還為這件事氣了三天,但后來我們還是和好了。 我還有一個朋友,叫孫逸琪,他在一件事上給我的印象倒蠻好的。那天我過生日,我請了幾個好朋友來為我過生日,他們都說一定會來,所以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可到了那天晚上,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以為他們都不會來了,便傷心地哭了起來,但就在我絕望之際,孫逸琪打著傘出現在了我面前,那時,我激動得想哭出來,那天可是我有史以來過得最高興的一次生日啊。 通過這兩件事,我明白了:自己一定要守信用,才能讓別人跟你一樣守信用。誠信,是我們做人的根本。正所謂:人無信不立。言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誠信不可拋 文/劉芹 我國古代大思想家,被稱為“亞圣”的孟子曾說:車無轅不行,人無信不立。誠信作為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千百年來被視為為人之本。 相信朋友們不會忘記昏庸無能的周幽王為了博得褒姒一笑,竟命人點燃烽火臺,他雖如愿了,可是對眾將士乃至老百姓的信譽沒有了,連最起碼的尊嚴和威信都失掉了。以小失大,周幽王因失了誠信而失了天下。而漢高祖劉邦謹守自己與吳中三老的“約法三章”,贏得了楚漢爭霸的勝利,晉文公恪守當年與楚的諾言,退避三舍,終于問鼎中原,這難道不是蒼天給至誠至信之人的最好回報嗎? 昨天誠信很重要,在21世紀的今天,誠信同等重要。在市場機制不斷完善的過程中,誠信更是發揮著不可忽視的作用。我國海爾集團,能走在眾企業之前,在世界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從根本上講是因為它抓住了誠信這把鑰匙。當時企業的一句“真誠到永遠”可謂是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它是這樣承諾的,也是這樣做的。無論是質量、價格還是服務都能以誠信為原則,誠信于消費者。 可是,如今在我國,由于誠信嚴重缺失導致的企業的三角債務約1.5萬個億,每年市場貿易中直接和間接的經濟損失達5855億元,對于一個發展中的大國,誠信缺失已經嚴重阻礙了我們前進的腳步!這時,我想到《哈姆萊特》中那句經典的臺詞:“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要生存,不要毀滅!要發展,不要落后!要誠信,不要虛假! “昨天”,誠信之氣光昌中華,誠信之氣普照華夏。“今日”,誠信之氣應愈發充盈,誠信之光應愈發光亮。 對我們而言,誠信便是祖國對我們的殷切希望。讓我們攜手前進,誠信于民,誠信于國,共同抒寫人生新的篇章! 我們需要誠信 文/段蘇純 誠信,這個曾經的中華美德,正逐漸地淡出人們的視野。地溝油、毒奶粉、膨大劑……讓人觸目心驚。而發生在我們班的一件事,也是誠信失缺的表現。 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要講卷子。可是袁春、錢方俊、錢浩南卻說他們的卷子做好放在家里了,語文老師一生氣,就讓他們回家去拿。而過了五六分鐘,他們卻又兩手空空地回到教室來,并異口同聲地說:“學校大門沒開,出不去。”他們話音剛落,我便有些懷疑,恐怕是沒做才會撒這樣的謊。突然,何一杰叫起來:“老師,他們的卷子怕是在書包里。”全部同學都把目光投到他們的座位上,老師便讓他們的同桌找。 果然不出所料,卷子就在書包里,是空白的,連名字都沒寫。他們的膽子簡直太大了,“太牛了”,竟然連老師都敢騙! 老師的神情變得嚴肅起來,看得出老師是非常的生氣。“為什么不做?為什么要騙我?”老師的聲音突然大了起來,連我也被嚇了一跳。 同學們都望著這三個膽大包天的“家伙”,看他們怎么解釋,而此時的他們就像是斗敗的公雞一樣,耷拉著腦袋,無話可講。老師嚴厲地批評了他們一頓。 《狼來了》的故事我們都知道,騙人是沒有好下場的。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們怎能騙老師呢!社會太需要誠信,只有我們每個人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社會的誠信才會回歸。 誠信的花朵 文/楊永鳳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換好衣服準備去排練,很高興又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玩了。爸媽也要準備出去。這時,電話鈴聲打破了我的美好心情。電話是送水的人打來的,他們說2點要來送水。爸媽讓我等在家里,可是我要去排練。媽媽卻讓我跟同學商量一下遲一點排練。我有點失望,但我還是推遲了一個小時。可是我左等右等送水的還是沒有來,我有些著急,繼續在家等就要失信于同學,如果去排練也會失信的。正當我焦急地徘徊在門口時,聽到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送水的終于來了。那個人有些臉紅地說:“不好意思,路上有些堵,來晚了。”我微微一笑說了一句“沒事的”,把水放到屋子里后就馬不停蹄地飛奔向排練基地。 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一起去吃早飯,在我們吃完早點付錢時,老板補給我們一些零錢,媽媽沒看就放在包里走了。剛好看到旁邊不遠處有一個文具店,我想起來老師叫我們買套直尺,于是媽媽帶我去買文具。當媽媽付錢時,文具店老板拉下臉說:“你們的這錢幣是假的,請你們換一張。”媽媽頓時漲紅了臉,連忙接回來,邊換邊道歉。我當場也被驚呆了。離開文具店后,媽媽才醒悟過來,原來是吃飯時那個老板補的。我跟媽媽說坐公交車得了,媽媽把我大罵了一場,說是我們要誠實,不能這樣做。說完她就把假錢撕了。 誠實守信是我們生活中的寶貴財富,是一種美德,我們要弘揚傳統美德,讓誠信的花朵綻放異彩。 >>>更多美文:好文章



【momo調整型內衣PTT推薦】 【Wacoal 華歌爾】平口系列 A-C 罩杯蕾絲內衣-簡潔百搭不走光-必備基本款NB4876BL(時尚黑)【momo調整型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安吉絲】《自遊著感》輕盈透氣無鋼圈內衣組A-D(紫色)
( 休閒生活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5nw9j95444&aid=17444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