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哪個牌子最好】 【enac 依奈川】現貨 大尺碼舒適調整型前扣式收副乳舒適棉織集中無痕
2022/05/24 13:52:24瀏覽25|回應0|推薦0

我覺得我們這些廣大女性朋友要把衣服穿出新的高度,胸型是一個最重要的關鍵所在

如果胸型嚴重走山,便要對抗胸型外擴、下垂的問題,有的朋友就會選擇調整型內衣來做托高的功能

但相對地,因為要提高內衣的收攏效果,只能選擇高脇邊、高背片的調整型內衣外,這類內衣會使用高丹數布料

但是在穿著的舒適度上就會顯得較悶熱,並且稍為拘束,較難以自在地活動。

至於什麼品牌的調整型內衣比較好值得買?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那就由我來好好說明一下囉

一、什麼是調整型內衣

調整胸罩是根據脂肪移動的原理設計的。在普通胸罩的基礎上,增加側比寬度、腋窩收集、副乳等。調整內衣是根據醫學、美學、脂肪學、人體工程學和專業內衣設計開發的一種新型內衣。

經過精確的計算和設計,可以維護、調整身體、集中、固定脂肪,矯正脊柱,矯正姿勢,一般內衣只穿原來的身材,調整內衣可以修改不理想的人,使理想的人繼續保持良好的身材。

二、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

1.合身是最重要的。

調整內衣與我們的皮膚緊密相連。如果調整內衣太小,我們的皮膚很容易無法呼吸

相反,如果調整內衣太大,不利於我們的胸部形狀。因此,選擇合適的調整內衣首先要考慮的是合適的!

2.品質控制是必要的。

不同的調整內衣有不同的材料。因此,在購買調整內衣時,我們應該注意區分其材料、切割等。

建議MM盡可能多地考慮選擇。因為一件材質好的內衣不僅能塑造我們的身體,還能讓我們感到身心舒適!

像是這一款調整型內衣品質就很不錯,底下是他們介紹



















但是我穿了調整型內衣後,胸型是出來,這是我穿後的樣子

但就是覺得胸部好像卡住,悶悶的,雖然知道這是調整型內衣一定會出現的問題,但是為了胸型,我大概忍耐快6個月,我就受不了了,所以沒多久我又換回一般的內衣。

是不是小時候過了發育期,胸部就不再會有起色了呢?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調整型內衣的類別非常多,作為消費者應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產品,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調整型內衣到底該如何挑選吧,不同的胸型和年齡到底該怎么挑選內衣呢?趕緊來看看吧。

一、 【蓓氏嘉】綻賞胸罩內褲組 B-D no.74033(粉橘)調整型內衣如何選購?

1、量體裁衣

選擇調整型內衣,必須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款型。因為每一種內衣都有其不同的特性和功能,不適合的裁剪、不正確的尺碼、不恰當的穿著方法等等,都會在無形中破壞你的身材。

2、選擇 【唯衣】輕薄美背蕾絲無鋼圈內衣-3件組-顏色隨機-80468(M-2XL可選)產品

在購買調整型內衣時,要從它的材質、剪裁等多方面進行選擇。調整型內衣所使用的材質決定了產品的品質和舒適性。

常用的材質主要有太空纖維、萊卡纖維等。太空纖維可以保持極佳的透氣性和散熱性,即使在夏天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是高檔調整型內衣經常采用材質。

在購買時還應該注意產品的彈性。有些調整型內衣的伸縮范圍只有180度,也就是左右的彈性, 【ANLICO】福利品內衣大放送 蠶絲/機能/無鋼圈/前扣/有鋼圈...(5件組-隨機)而沒有上下的彈性;有些則360度上下左右都伸縮自如。購買時應該選擇能360度伸縮自如的產品,穿起來會更加貼合身體,不會影響到肌肉的正常運動。

3、了解 【玉如阿姨】女王風範內衣※0653淺藍(H罩 大罩杯 重機能 托高 調整型 時尚 包副乳 臺灣製)試穿

另外,由于調整型內衣較為貼身,也有塑型的功能,每天必需長時間穿著,所以,是否透氣、吸汗也很重要。而剪裁方面,就只有試穿才能發現是不是適合自己。 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親自到正規的專賣店試穿,和了解產品。

二、不同胸型的人該選什么類型的內衣呢?

1、嬌小胸型

嬌小的胸部,最容易用內衣來進行彌補。對于胸部嬌小者,厚襯下厚上薄的3/4罩杯內衣,能集中托高胸部,塑造豐滿自然的胸部曲線,但如果你的胸部平坦到了一定地步,全罩杯則是最上上之選,全罩杯的密合度較佳,彎腰的時不易發生罩杯簍空的情況。

另外,小胸女性也不要因為胸部小而選擇過緊的內衣,略大一點的內衣,才能讓胸部血液順暢流通,并且給予它朝合適的位置發展的空間。

2、豐滿胸型

C罩杯以上便屬豐滿胸型,豐滿胸型要保持挺實不下垂、不外擴,選對胸罩是關鍵。豐滿的MM宜選擇輕薄的 【帕爾堤絲】玩美包覆單件內衣#1869閃耀藍(BC罩杯/四排扣/軟鋼圈/集中/包覆副乳/提托/臺灣製)絲質內衣面料,最好不選加內墊的內衣,深罩杯和3/4、4/4型都比較適合此類胸型。另外,寬肩帶+加鋼絲托,也能更好地支撐你胸部的重量哦。

3、下垂胸型

胸部下垂的女性,應該選擇無彈性全罩杯以加強胸部支撐,肩帶與后背帶也都需選擇較寬的款式,并盡量使用鋼圈和側部有加強功能的內衣,使之加強襯托,由下往上地支撐,才能將你的下垂胸部承托起來。

4、乳房有副乳型

胸部有副服的女性, 【LADY】花間漫步系列 蕾絲深杯大罩杯內衣 E-G罩(淡粉黃)應該正確選擇聚攏、軟性布料加強內衣以至于胸部向內聚攏效果。后背扣與前肩要想配合,并盡量使用帶有固定型的鋼圈功能內衣。整個內衣應全部托起胸部和包裹起乳房。這樣才能支撐、聚攏、調整整你的副乳。

三、不同年齡階段的人該選什么功能的 【臺灣奧黛莉集團 U&Z】傾慕之戀 無鋼圈包覆A-E罩內衣(3套組)內衣呢?

1、少女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支托性(舒適性、吸汗、輔助塑造初期胸型)AA系列、背心圍。

2、青年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美化性(裝飾、增加美感)。花邊喱士系列、輕型收束系列。

3、中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修身性。全杯型、中型、重型收束系列。

4、老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保健性。無鋼圈系列和輕型收束系列。

“這個鬼地方太冷了!”艾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冷冷地對我說。 “要不要我送送你?”我假裝熱情地問她。 “算了吧!”艾說著把她手中精致的皮箱麻利地提到走廊上,嘴角差點撇到耳根前,“萬一在路上凍死你咋辦?” 我不想再說話了。確切地講,是她不想再聽我說了。 我默默地站在冰天雪地的樓頂看著艾那熟悉的身影從視線消失,曾經的同床共枕在她轉身的瞬間變成了眼前徹骨的冰涼和冷漠。她那遠去的腳步,沒有一絲一毫的留戀,就這么走了,沒有回頭;走了,沒有說一句話;走了,尋找她想要的溫暖去了。 我悻悻地回到屋子。 沒有人在此刻能夠阻止我向更深更沉的傷感和悲哀走去。 在北方,在北方這個寒冷的城市,在我獨坐空屋的時候,哀愁和傷感就這樣像潮水般涌上心頭,十分無奈,百種滋味,千般惆悵,萬分迷茫。 窗外,冷冷的雪花依舊在簌簌地飄,冰涼的玻璃上凍結的全是像淚痕一樣的冰凌花;冷冷的北風依舊在陣陣地吹,哭一樣掠過枝椏縱橫的梧桐樹枝;寂寞冷清的大街上空無一人。 “這樣的鬼天氣的確會凍死人!”我喃喃地對自己說,“起碼,它已經凍死了我的愛情!” 我站起來又坐下,坐下后又站了起來,我不知道站起來和坐下哪種方式能夠讓我忘記寒冷。我想起了靜,在我一次次感到快樂或者悲傷的時候,就想起了她;在我一次次想起她的時候,就感覺離她很近很近,因為我似乎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她說;在我一次次想起她的時候,卻又感覺離她很遠很遠,因為和我肌膚相親過的那人不是她。 “我又失戀了!”我苦笑著給靜發了一個短信。 我不祈望能夠得到什么安慰,我只想確認我自己的存在,或者讓別人確認我的存在。 “一個人失戀了,朋友勸他:應該傷心的人是她,因為她失去了一個愛她的人,而你只不過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其實治療失戀的方法很簡單,忘記那個不愛你的人就可以了!”靜的短信很快就回復過來了。 如此的簡單。 忘記她就可以了嗎? 有些事情也許只要淡淡一笑就可以遺忘得一干二凈,而有些呢?即使走到天涯海角,耗盡一生的時間和精力也忘不了,逃避不了,就像那些你深深愛過卻又遠遠離你而去的人。靜,你是知道的:有一個人,他無依無靠,從小就像浮萍一樣四處漂泊,溫暖的家和美麗的愛情,一直是他所深深渴望的;他的愛情在哪里,他的家就在哪里,他所有的淚水和歡笑就在哪里;他失去過很多很多,他已經懂得了怎樣去珍惜生命中來之不易的一切;他珍惜了,可他又失去了。 “其實我只是感到心里有些痛苦而已!”我給靜回復道。 “有一天,佛陀把全世界自認為最痛苦的人聚集在一起,讓他們把自己遇到的最痛苦的一件事寫出后與別人交換。這些人照做后,驚訝地發現,世上還有那么多的痛苦,而自己只不過是經歷了一點點罷了!其實忍受痛苦的方法很簡單,看看別人的痛苦就可以了!”靜的回復依舊是這么的出人意料。 依舊是如此的簡單。 靜就是如此簡單的一個女孩。 和她的相識是在四月,那個美麗的飄著淡淡洋槐花香的季節很容易讓人想起初戀:蜂蝶漫舞,綠草如茵,山花爛漫;山坡寫詩,河邊畫畫;一望無際的金黃燦爛的油菜花里默默相望,緊緊擁抱;在幸福中顫栗,在平淡中生活,在真實中相愛。 而靜今年也剛好十七歲。 花一樣的十七歲。 十七歲的時候,我不止一次地設想過屬于我的愛情,我希望我的一生只經歷一次愛情,自始自終,從愛一個人開始,到愛一個人結束;沒有憂傷,沒有痛苦,沒有淚水,沒有分離;有的只是深深的理解和依戀,有的只是長長的溫柔和依靠。風雨過后,對于愛情,我已經沒有了太多的奢望和祈求,我只想在顛沛流離的日子里,有一個溫暖而柔軟的懷抱,能夠停泊我那空虛而疲憊的身軀;有一雙手,能夠在我淚水枯涸的枕邊,輕輕地撫摩著我的臉,告訴我不再分離,不再去體會那如刀深刻的孤獨與寂寞。我知道我的愛情來之不易,我精心地呵護著屬于自己的愛情,一絲一毫不想讓她受到一點傷害。可是,今夜,我所有為愛情做出的一切努力都付諸東流,我再一次回到一個人的世界,懷著一片潰爛已極的心情,獨坐空屋。 孤獨的寒夜里,傷感如潮; 如潮的傷感里,往事如夢; 如夢的往事里,愛情如煙; 如煙的愛情里,心冷如冰; 如冰的內心里,凍結著誰能融化的淚? 我不想再給靜發短信了。 然而,靜的短信還是源源不斷地出現在我的手機上: “一個小女孩爬在窗臺上,傷心地看著窗外的人正埋葬她心愛的小貓。她的媽媽見狀急忙將她帶到另外一個窗口,讓她欣賞起花園里美麗的花朵和飛舞的蜂蝶。她的媽媽對她說:孩子,你剛才開錯了窗戶!其實選擇心情的方法很簡單,別開錯‘窗戶’就可以了!” “一個詩人覺得生活無聊后決定自殺,他在一片空曠的野地里給自己挖了一個墳坑。可他覺得周圍太過荒涼,便在墳坑周圍種起花草來。漸漸地,他迷戀上了園藝,開始忘我地培育起奇花異草和珍貴樹木。其實鏟除消極的方法很簡單,多在‘死亡’的坑邊種些花草就可以了!” “一個破產的商人把自己在一間房子里關了三天后,重新變得快樂起來。有人問他:您是怎么讓自己忘記痛苦的?他微笑著說:耶酥在星期五被釘上十字架時,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一天,可三天后就是復活節了。所以,當我遇到不幸和痛苦的時候,就會等待三天,心里一切就恢復正常了!其實化解痛苦的方法很簡單,讓自己‘等待三天’就可以了!” …… 靜的短信就這樣源源不斷地出現在我的手機上。 依舊是如此的簡單。 卻是如此的讓人感動。 簡簡單單的思維,簡簡單單的安慰,簡簡單單的溫暖。 然而,靜的短信很快就消失了。 也許她也感到累了。 我抬起頭,天,不知何時已經黑了。 我伸手推開窗戶,撲面而來的是冬夜的寒風冷雪。比起我所經歷的愛情,這些冷又算得了什么?寂寞冷清的屋子里,我聽見自己的笑聲,空洞而絕望。我回過頭,鏡子里那個男人慘白的臉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一些晶亮的液體慢慢溢出他的眼眶,滑過臉頰,無聲又無聲地滴落。 在我顛沛流離的歲月里,在我錯誤盛開的青春里,在我面目全非的愛情里,留得住的是什么?留不住的又是什么?當我再一次回到一個人的世界回首往事的時候,看得見的是什么?看不見的又是什么?有誰,能在下一刻呼喚著我?有誰,愿把她的手伸向我,真誠地無怨無悔地告訴我:我們一起走吧,無論風霜雪雨,無論貧富貴賤,無論春夏秋冬,無論東西南北? 有誰? 我感到了難過。 不知道過了多久,手機忽然響了。 “你是不是哭了?”靜的聲音遠遠地傳來,從那個遙遠的偏僻的小城傳來,像從遙遠的夢里傳來一樣。 我哭了嗎?撫摩著臉頰上滑過的淚水,我問自己,淚流滿面地問。 “剛才手機里沒電了,所以發不了短信了;家里父母又在,不敢給你打電話,所以我撒謊說要買東西,就自己下樓找公用電話。我走了好遠,這才找到這個公用電話。剛才的路好黑!”靜的聲音幽幽地,帶著潮濕一切的力量,“我知道你的心里一定會很難過,你難過,我也會很難過的!”電話那頭,清晰地傳來靜那極不勻稱的呼吸聲,以及,車輪碾過冰雪路面時所發出的迸裂聲。 我還能說什么呢? 我還想說什么呢?! 我還要說什么呢?!! 千里之外同樣寒冷的小城,小小的靜,沒有經歷愛情的靜,獨自寂寞地穿過一段黑黑的路面,瑟瑟地縮在冷清清的磁卡電話前,撥通了一個心情潰爛的男人的電話。 “你冷嗎?”我問她。 “不!”靜說,“我想象就在你溫暖的懷里,被你緊緊地擁抱著……”電話那頭,靜喃喃自語,夢囈一般。 我還有什么理由讓自己繼續悲傷?! 就讓屬于我的愛情回歸到如此的簡單和純凈吧!不遠不近,不聚不散;沒有世俗的紛擾,沒有物欲的玷污,沒有肉體的褻瀆,沒有時空的阻隔;有的只是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真誠的交流和牽掛。 愛,原本可以如此的純凈和美麗! 愛,原本也可以如此的簡單! 寒冷的夜里,沒有人能夠再讓我向更深更沉的傷感和悲哀走去。 因為愛,因為被愛。 三天后,我給靜發了一條短信,也是如此的簡單: “明代有個舉人,他將別墅建在城北的墓地邊上。有人去拜訪他,疑惑地說:日日見此,定然不樂!舉人笑道:日日見此,不敢不樂!其實創造快樂的方法很簡單,明白活著是一種幸福就可以了!” “恭喜你,答對了!”靜的短信很快就傳了過來,并且還帶著一個笑臉。 她的回復忽然讓我開心地想到了小品《賣車》。 我一連又給靜發了兩條短信: “月圓之夜,云門文偃禪師對眾僧說:十五以前的事情莫問,十五以后的事情,大家都說一句試試看。眾人還沒開口,文偃禪師便深情無比地說:日日是好日!其實享受生活的方法很簡單,認為‘日日是好日’就可以了!” “一個人對賣肉的屠夫說:給我割一斤好肉!屠夫問他:我這哪一塊不是好肉?其實衡量價值的方法很簡單,確認自己都是好的‘肉’就可以了!” “恭喜你,都會搶答了!”靜的回復果然和我想象中一模一樣。 我開心一笑。 寒冷的冬天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春暖花開,陽光燦爛,草長鶯飛,蜂蝶漫舞…… 我并沒有像艾說的那樣被這里的鬼天氣給凍死。 相反,我因此而創作的兩本《如此簡單》卻極其順利地被中國三峽出版社出版了。 我送了一套給靜,也送了一套給艾。 我發現,我始終還是忘不了艾,但我卻不再為她憂傷。 …… “你的書也能出版?” “可它出版了!” “寫得怎么會那樣簡單?” “要的就是如此簡單!” >>>更多美文:愛情故事

結婚紀念日文案 1、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4、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6、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7、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8、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9、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0、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1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13、你的加入,讓我知道了原來柴米油鹽的生活里也可以如此美好。 14、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5、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你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你,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7、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9、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20、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1、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22、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23、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24、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6、我愛你千真萬確,縱然走過千山萬水,也絕不千變萬化。心中千言萬語,只對你千呼萬喚,愿與你共度千秋萬歲。 27、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習慣每夜枕著你的臂彎入睡才能睡得安!ILOVEYOU!吻你! 29、老公,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記得送禮物給我哦,你已經欠我好幾個禮物了。 30、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紀念日情話文案 1、我不信玫瑰,這東西又貴又易謝,信就信我高出100攝氏度的三滴眼淚吧:我愛你!只要天天給我一杯水,我就日日為你流! 2、真真的心,想你;美美的意,戀你;暖暖的懷,抱你;甜甜的笑,給你;癡癡的眼,看你;深深的夜,夢你;滿滿的情,寵你;久久的我,愛你! 3、女人天生就能了解男人的,但男人永遠不會讀懂女人。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區別。 4、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敢說我是最適合與你一起生活的!我是真心喜歡你,呵護你。希望你能嫁給我,讓我永遠做你的守護天使! 5、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面! 6、細節打敗愛情。我除拉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比你好,我今天才知道一個道理,什么叫失無所失! 7、愛你的心里很甜蜜,愛你的力量很神奇,愛你的日子很愜意。 愛你就要告訴你!520,我愛你!我愿與你在一起!生生世世不分離! 8、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我用瞬間的光陰,送給你無盡的祝福,承諾千年不變的真愛,獻上萬年真心的表白,預祝我愛的人,平安幸福到永遠! 9、說海枯石爛太遠,說山盟海誓太大,我只愿能和你做一條線上的螞蟻,一條愛情鎖上的囚徒。 1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的財富,你的外貌,你的身材,你的事業。我愛你是因為我已經決定愛你,因為我的決定所以我愛你。 11、不管天的變化莫測,我對你的愛無怨無悔。 12、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親愛的,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 13、如果你愿意做我的老婆,我會每天都會做你最愛吃的飯菜給你吃,努力把自己培養成最優秀的廚子,把你養成像小豬豬一樣。 14、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15、如果你流淚,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愿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16、真的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里的寶。 17、我想要一輩子為你用盡我所有的好,不知道你是否能給我一次機會。 18、有了地球,月球從未走出它的軌道;有了天空,星星總在它的懷抱閃耀;有了你,我無法說出思念的美妙。用流星,來劃出愛的信號。想著你,我的心好跳! 19、歲月的步履,踏著愛的印跡;縷縷清風,流動著紛飛思緒;給愛戀上一把鎖,一頭是我另一頭是你;想你念你,讓我著迷! 20、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短,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21、我愛你,冬夜,擋不住那悠悠的思念;寒意,抵不過那陣陣心痛。 22、你為樓臺,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著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系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23、雖然山川河流可以把人與人用距離分開,卻無法將心與心相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將永遠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24、時間告訴我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25、有一種愛,永遠找不到寄托;有一種情,永遠找不到人代替;有一種感覺,永遠沒有人理解,有一個夢永遠埋藏在心底,我愛的人啊,希望你能懂我。 26、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愿;一朵浪花濺在巖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 27、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28、都說男友要有背景,可你只有背影,要有前途,可你只有短褲,要有票子,可你只有面子,要有房產,可你只有鍋鏟,我要求不高,那些都不重要,只要你一直對我好。 29、蝶飛瓣舞的季節與你相遇,如霧輕紗的細雨中與你相牽。指尖心語撥開了陌生的面紗,飛舞的文字縮短彼此的距離,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30、在這特別的日子里,我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都無法開口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你!在一次生命里我將永遠珍惜你。 結婚紀念日心情文案 1、十月十日農歷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2、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6、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出游,居然還要帶上這個小情人! 7、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8、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愿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一生幸福美滿。 9、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恩,就這樣,我不要這樣的愛情。 10、有天你航行累了,如果那時覺得我還是你可以信賴的港灣,如果那時我的港灣里沒有航船,我會毫不猶豫歡迎你靠岸避風。 11、結婚六周年紀念日,這周經歷了太多的事情,鬼門關前走了一圈,讓我格外珍惜身邊的人和事,特別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生活!! 12、我愿我是一本你沒有翻過的書,翻了就不想放下;我愿我是一個無比瑰麗的夢境,讓你永遠也走不出。 13、今天成為人妻以后就是黃太太了也很開心和另外兩對今天領證的朋友一起過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1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5、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6、今天我爸我媽相識的日子明天他倆結婚紀念日后天我生日哈哈哈這么說來他倆動作還真挺快的。 17、今天中秋節,祝大家節日快樂,也是我和老公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18、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 也是我們兩個結婚紀念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19、不知道怎么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么,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親愛的? 2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21、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2、20150709,臺風日,爆雨,風好大,相戀七年今天結婚六周年紀念日!愛你! 23、昨晚,我在你眼睛里看見了自己,但愿你能經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會發現里面全是你!在我淚流滿面的眼睛里,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24、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5、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6、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7、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28、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29、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30、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momo調整型內衣實用性最強】 【唯衣】蕾絲花邊無鋼圈舒適內衣-4件組-顏色隨機-80577(M-【momo調整型內衣開箱心得】 【Swear 思薇爾】星願秘密系列B-F罩蕾絲包覆內衣(霓粉橘)
( 在地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3qcgg83421&aid=174477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