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大同寵物往生被評比 》寵物禮儀推薦: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
2023/10/22 00:44:13瀏覽25|回應0|推薦0

寵物,生活中的溫暖伴侶

在許多人的生活中,寵物不僅僅是一個單詞或一種角色,而是一種情感的連結,一種與世界互動的方式,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家庭的形象。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無數的歡樂和溫馨,陪伴我們度過了生活中的許多重要時刻。然而,當寵物離我們而去,我們如何面對這種失去,並且適當地表達對他們生命的尊重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探討的主題。

為何寵物禮儀服務至關重要?

當寵物離世,我們不僅僅失去了一個朋友,更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這種痛苦與哀傷與失去親人時的感受無異。然而,社會上對於人類的喪禮有完整的禮儀和規範,而對於寵物的喪禮,往往被人忽視。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對主人心靈的安慰。

一個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道別我們的寵物,並給他們一個恭敬與溫馨的告別儀式。這種服務可以讓我們的心靈得到療癒,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處理與寵物的分離情緒,並有助於我們接受寵物已經離我們而去的事實。

萬里福田對寵物後事的尊重與愛的見證

在許多提供寵物禮儀服務的品牌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萬里福田對寵物與主人的感情抱持著最大的尊重,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具人性化的寵物禮儀服務。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務,包括寵物火化、寵物墓地等服務,目的都是為了讓主人與寵物能夠有一個恭敬而溫馨的告別儀式。他們的團隊由有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懂得主人的心情,並知道如何在這悲痛的時刻提供適切的支持與幫助。

萬里福田:尊重生命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眾多寵物禮儀服務提供商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我們信賴的選擇。他們理解每一個寵物都是家庭的重要成員,也尊重每一個主人對寵物深深的愛。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禮儀服務涵蓋儀式的規劃、準備,以及祈福法會。他們的專業團隊會依照主人的需求和情感,規劃最適合的儀式程序,準備必要的物品和設備,並且以最尊重生命的態度完成每一個步驟。

萬里福田法會剪影

除此之外,萬里福田更特別提供了祈福法會的服務。他們相信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祝福和懷念,而這項服務正是對寵物生命的最大尊重。在祈福法會中,專業的法師將會為已經離世的寵物祈禱,祝願他們能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和快樂。

與眾不同的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服務

與其他的品牌相比,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上有著明顯的優勢。他們不僅僅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還關注到每一個細節,以確保每一次的告別儀式都能完美進行。

更值得一提的是,萬里福田對於主人的關懷也是首屈一指的。他們理解這是一個困難的時期,因此除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外,同時也幫助主人走過失去愛寵的痛苦。

這些特點使得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業界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寵物主人信任的選擇。不論是寵物的告別儀式,還是主人的心理輔導,萬里福田都能提供最專業,最溫馨的服務。

萬里服務最貼心的寵物禮儀服務

穿透時間的堅守,我們是你的安心擔當

深耕寵物服務20年,我們的承諾如同流水的時間,沉穩而持久。不僅是專業,更是你對我們的信任。每一天,每一年,我們都堅守著為每一位毛孩子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承諾。

公益熱情,愛心綿延如同永恆的春風

長年以來,我們秉持著公益精神,為無數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業界,我們不僅與眾不同,而且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家積極向上、價值導向的優質企業,不只是追求營利,更要以實際行動創造社會價值,即使付出更高的成本,我們都認為這是值得的。

專業與愛心的完美結合,為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CP值在業界獨樹一格,我們堅守專業,不惜成本,一心一意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多盡一份心力。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專業且用心的人組成,他們的努力與熱情,讓我們的服務讓人信賴,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肯定。在我們這裡,沒有所謂的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寵物的愛,永遠都可以多一點。

從心愛的米克斯,到萬里福田的溫馨告別

當我們談到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無法忽視那些使用過此服務並深受其感動的故事。其中一個案例是關於一位名叫陳太太和她心愛的米克斯狗。

米克斯陪伴陳太太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是她的忠實伴侶。然而,當米克斯因病去世時,陳太太深感痛苦與困惑,不知該如何適當地表達對米克斯的告別與悼念。這時,她發現了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團隊對陳太太展現出最大的理解與關懷,並且規劃出一個尊重且富有溫度的告別儀式。在儀式中,陳太太得以對米克斯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幫助她處理喪失的痛苦。對於陳太太來說,萬里福田不僅是一個服務提供商,更像是一個在困難時期提供支持的朋友。

以愛與尊重向寵物說再見

我們生活中的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家庭,甚至是我們的靈魂伴侶。他們的離世是一個難以承受的痛苦,而妥善的告別儀式可以讓我們以一種愛與尊重的方式說再見,並且開始我們的療癒過程。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他們理解我們對寵物的愛與痛苦,並以最專業與溫馨的方式,幫助我們完成這個重要的告別儀式。

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不應該忽視這個痛苦。我們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它,並以一種尊重與愛的方式來紀念我們的寵物。萬里福田,是你在這個困難時期的最佳選擇。

 

臺北寵物火化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烏來動物墓園推薦在每一個寵物的生命終結時,萬里福田都在旁默默陪伴。我們深知每一次火化不僅僅是結束,而是一份永恆的緬懷。我們的寵物火化服務,不僅尊重每一位毛孩的生命,更將您的愛和回憶保存在每一個灰燼中,為您提供一個溫馨的告別儀式。新北五股寵物生命禮儀評比

風景這里獨好 文/錢萍 住在高樓,可一覽街景。與以往的一樓相比,開闊了視野。窗前就是一個繁華的秀山門廣場。足不出戶,也能將那兒的人、事、風景盡收眼底。 紅塵在這里喧囂。每天都能聽到小販們賣菜的嘈雜聲、汽車出入的哄鳴聲、廣場舞的音樂聲,日復一日的重演著,每個今天仿佛都是昨天的翻版。讓人如何能清靜?如何輕松舒暢?我煩惱過,浮躁過、也抱怨過。但最后還是用寬容的心,理解的心、善待的心去接受了這一切。雖然是喧鬧了些,就當是免費看演出一樣。當看到小販們,起早摸黑的在路邊擺攤賣蔬菜和瓜果。想想他們的艱辛,勞累,實在不易。廣場舞的大媽、大姐們,早一次、晚一次的上演著各式各樣的舞蹈。動作是那么的輕曼從容,姿態優雅。伴和著歌聲與歡笑,讓我的眼睛目不暇接,欣賞她們優美舞姿和美妙動聽地音樂的同時,讓我似醉非醉的陷入其中,閉上眼睛也能陶醉一番。夏季獨特的廣場上還不時地搭臺表演:有宣傳普法知識的、慶祝節日的、匯報演出等等的節目。每每看到這些熱鬧非凡的場面,使我心境開闊,令人開心,一掃往日的憂愁。日復一日,在這樣的喧囂中,我的窗前,卻成了一道最別樣的風景。 又一個早晨,音樂又起。窗前不知從何處飛來一只小鳥,輕盈小巧,悠然自得的落到我的陽臺上,歡快不停地輕聲呢喃、音韻婉轉、鶯鶯細語著。是來和她們媲美?還是來分享我的花兒?看那,陽臺上的花兒也伴著音樂、隨風起舞、婀娜多姿,看著如此的鳥語花香。大有“我看窗外多精彩,窗外看我當如是”的靜美之感。在無人抬頭關注一眼的窗口,我的眸中,竟然如此的美妙風景,這是多么的難得。我的心忘卻了紅塵的煩惱,享受的是難得美與逸。不在枯糙的心,柔軟地著落而小恬,沉醉在彌散芳香之中。此時的我感到陽光是溫暖的,夏風是和煦的,花香是芬芳的。不僅給我的視野平添了色彩,同時給我生活帶來了愉悅。 太陽落了也會再緩緩升起,花兒謝了也會靜靜的綻放。窗外,一個嶄新的世界又會來到。一層玻璃之隔,擦亮這層玻璃,風景還是這里獨好。 你是誰的風景 文/郭紅勤 我一直很自卑,認為沒有朋友們過得好。遇上周圍的同事歡天喜地地宣布搬進了大房子,或者詢問買哪款空調更省電,甚至大家圍在一起對誰穿的一件新衣服品頭論足,我都會面紅耳赤,借故閃開。因為我至今蝸居在13平方米的小屋里,且屋里掛著呼呼作響的舊風扇,為了省錢,我上班下班都穿工作衣,還宣稱工作衣寬松舒服。 朋友聚會我很少參加,盤算著那花費夠我們一家人兩天的吃喝了。可是那一次,同事小張非要拉我去,她說你不去,我們這個團體就不成團體了,我只好參加。女人們在一起談得最多的就是老公和孩子,席間,大家扯到孩子的學習教育問題。李姐說,小尚最幸福了,她家孩子學習成績那么好,將來不愁考個好大學,就等著享福吧。大家七嘴八舌地把話題轉移到我身上,說我會教育孩子,夸我的孩子聰明,不費力氣就考上了重點高中,這是我的福氣。同事們一邊羨慕我的孩子,一邊惱恨自己的孩子不爭氣,光想著玩電腦、打游戲。 提到孩子,我眉開眼笑,孩子從小學習就好,從來不讓我操心。同事們的議論、羨慕讓我猶如喝了蜜一樣,心里甜絲絲的,不覺間,我挺直了腰身,臉上容光煥發。 細想起來,李姐的家我去過,是那種高層的二室一廳,那套房子加上裝修費用少說也得五十萬元吧,這樣漂亮的房子是我夢寐以求的。李姐說,你還夢寐以求,我們全是借錢買的房子,為還債愁得夜里睡不著,那滋味,放到你身上試試?隨即,李姐露出一臉的愁苦來。 小王30歲了,結婚多年,沒要孩子,常常能看到她與老公一起逛公園、轉市場,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也許才叫浪漫呢。小王笑笑說,你們看到的都是表面,老人們一直催著要孩子,天天吵得我們在家里都待不住,所以才總在街上溜達,這樣就不用聽他們嘮叨了。她的感覺是我們大家都幸福,唯獨她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們常常看到的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正如那句詩所說:“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的眼里。想到此,我的心情格外舒暢。 另一種風景 文/秦延安 天上紅彤彤的,地上白晃晃的。空氣如太陽一樣沉悶不動,不僅風跑得沒影子了,就連鳥兒也不知躲到什么地方乘涼去了。街上的水泥路面泛著耀眼的白光,幾乎沒有行人,就連車也少得可憐。一切都被夏日的高溫給桎梏住了,似乎昏昏欲睡。 在這座城市里,總有那么一些人,起三更忙半夜的。環衛工人便是其中之一,他們如城市里的啼明鳥,總是在第一時間,用光鮮整潔的城市,迎接新的一天到來。街邊僻靜的角落里,靠墻就能睡著的肯定是環衛工人。身上鮮紅的環衛服,如他們對這座城市的感情一樣炙熱,即使再熱的天,都一絲不茍。無論什么時候,他們工作的區域都被打掃得干干凈凈。離工作區域不遠的水泥臺階上、靠墻的一棵樹下,稍有陰涼他們便心滿意足,坐在掃帚上,兩手搭膝安然入睡。這樣的小憩,對于他們來說,是那樣的容易,只要停下來就可以入睡。 高溫天氣里,自行車、摩托車不僅是普通老百姓出行的最愛,也是最易爆胎和跑氣的。雖然修車補胎的生意已沒有以前那么紅火,但在城市的背街巷里,依然有著那么幾處救人于水火的修車攤。他們不僅修車,還兼顧賣水和飲料什么的。一把遮陽傘下,沒有生意的修車師傅敞著衣襟,斜靠在一張躺椅上,扯著長長的鼾聲,就連滿是污垢的雙手都沒來得及洗一下。看似睡得深沉,若有生意來,他們立馬就會驚醒,精神十足。 午飯過后的小餐館里,已經收拾整潔。沒有顧客的餐桌前,只有風扇的嗡嗡聲。寬大的長條凳拼在一起,便成一張硬板床,腰系的圍裙折在一起便成枕頭。一早上的忙碌,讓店里的廚師和跑堂的滿是困意,頭一挨枕便酣然入睡。 還有停著的拉貨車上,窩在駕駛室里閉著眼犯困的司機。教室里,忙著備考的學生趴在桌上,打著盹。屋里的涼席上,奶奶一邊給躺著的愛孫搖著蒲扇,一邊講著久遠的故事…… 酷暑難耐的城市里,一條長凳、一塊草席、一張桌子,都是高溫桑拿天里,午間最珍貴的享受。正是因為有著這些五花八門的午睡,我們的城市和生活才有滋有味。 用心看風景 文/章中林 一年的努力到頭來一場空,我的心情沮喪到了極點。坐在公交車上,連傻傻地望著窗外發呆都覺得疲累,干脆閉上眼睛舒上一口氣。 “哈——哈——哈”,耳邊又傳來那粗嘎的笑聲,一轉頭,看到那個老太又把臉貼在窗戶上對著外面旁若無人地笑著。真是一個怪人。老太大約七十多歲,穿著厚厚的衣服,戴著紫色的絨線帽,拄著一根樹根做成的拐杖,走路有些顫顫巍巍的。第一次遇到她的時候,她就這樣聚精會神地望著窗外,似乎在努力尋找著什么。也不管公交車里有沒有人,看到什么有趣的事,她就肆意地笑起來,一點也不壓抑自己的情感。幾次,我想說老太,但是看到沒有人出聲,也只好按捺下自己浮躁的心,任憑她一個人快樂著自己的快樂。 后來,又有幾次遇到她。她還是坐在同一個座位上,把臉貼在窗戶上,尋找著外面世界里的歡喜,再用笑聲把歡喜夸張地表達出來。我曾疑心老人是不是有老年癡呆癥,但是司機師傅卻否定了我的這種看法。他說,老人是大學的教授,現在還在上班。從司機的嘴里,我知道了老太的生活悲苦:丈夫不在了,唯一的女兒又癱瘓了,女婿和女兒離了婚。現在一家人只有她和外孫兩個人支撐著。這樣的生活境遇,她還能笑得出來? 窗外,落雨了,濕漉漉的,陰冷而潮濕。除了在風雨中兀立著的凄惶的樹和一些蒼黃的草,我看不到什么。我搖搖頭,想閉上眼睛,耳邊又傳來她的笑聲。“你在看什么呢?”凝望著她臉上蕩漾的微笑,我好奇地問。 “看風景啊。”“到處死氣沉沉的,哪里有風景?”“看到的風景在眼里,看不到的風景在心里。”老人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卻自顧自地拿起手機對著外面拍了起來。 我循著老太的視線望出去,終于看到了雨中的風景。我看到幾只喜鵲在細雨中歡快地追逐著,嬉戲著,歡叫著;我看到幾樹春花在雨中怒放著,映得眼亮亮的;我還看到柳樹爆青了,草兒返青了……我用心去尋找著,努力地去發現著。這時,我才發現,世界并不是凄惶慘淡的,而是正在積攢著,醞釀著,我的眼前似乎有燦爛的陽光,有如火的桃花,有輕靈的鶯啼……這時,一抹久違了的笑意開在了我的臉上。 “看到的風景在眼里,看不到的風景在心里。”咀嚼著老太看似有些矛盾的話,我恍然明白:眼里的風景是短暫的,只有心上的風景才是永恒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正值春節,遠在他鄉的我情不自禁地翻出那首“憶江南”小令來暗自吟詠:“思故里,歲末正隆冬。掠樹西風聲肖虎,圍村雪嶺玉雕龍。戶戶對聯紅。”似乎聞到了那寒風與冰雪中濃濃的年味,紅紅火火的年景就在眼前。 回想“花甲”歲月里年復一年的春節,我從鄉村偏僻小屯遷到了城郊,從城郊進了縣城,從縣城進了省城都市,年味兒真有隨著時間和空間的延伸而梯度遞減的感覺。 小時候,我是多么的盼望過年,因為過年可以穿上新衣服,換上新棉鞋;可以吃黏豆包,吃餃子,吃大米飯;可以進城趕集,買一串兒鮮紅的糖葫蘆;母親會給我們炒一鍋自產的瓜子兒,父親會從集上給我們背回一筐凍梨。更讓我們開心的是,過年時父母還能夠和我們兄弟姐妹們一起打撲克,或者在溫暖明亮鋪了新席的炕上欻“嘎啦哈”,給我們帶來陣陣歡笑。那些好穿的,好吃的,好玩的,還有父母和我們融在一起的那些快樂,都是我們平時不能得到或難以得到的。所以,承載著這些的年味兒是那樣的濃烈,那樣的讓我們迫不及待地盼年。 對年的盼望,隨著嚴冬的加深一天天愈加強烈。進了臘月,母親便成了我們倒數除夕的計時器。“還有幾天過年啊?”從三五天一問,到一兩天一問,再到天天問,急切的期盼之情明顯地表現出來。母親從我們咿呀學語時教過的那首兒歌,也常常從我們嘴里哼出來:“小孩兒小孩兒你別哭,過了臘八就殺豬;小孩兒小孩兒你別饞,殺了肥豬就過年。”離過年還有一個月時間時,我們就會特別“顯勤”:搶著幫母親往豬圈里送一盆改善了的豬食,看著那本不很肥的豬很快地變成“肥豬”;看著母親把精心縫制或買回來的新衣整齊地疊好收藏起來,把我們試過的手工“棉花包兒”鞋包起來留著過年穿;看父親憑證購回的那些多過平常的供應品,敏銳地注意到裝豆油的玻璃瓶比平常滿得多……特別是淘黏米,是我們孩子最有機會參與也最積極參與的事。開始是靠石碾子石磨加工,因為要排號,父母又要事先淘米,所以半夜里叫我們起來去碾房“占碾子”,凍得全身哆嗦,心里還是非常樂意。后來生產隊有了機器加工米坊,我們也愿意去做些幫大人撐口袋之類的事,為的是親眼看那黏米一會兒工夫就變成細膩的粉末。 直到臘八前后最寒冷的那幾天,母親把一鍋鍋黏豆包凍好。我們吃著這或凍著或烤得微焦的零食,等挨到小年,就邁進了年的“門檻兒”。這時,我們最喜歡的鞭炮就能夠拿到手了,可以零星地讓“小鞭兒”響上幾聲,距離正式的年那一天的腳步似乎也快起來了。終于到了“戶戶對聯紅”的除夕上午,那些好穿的、好吃的、好玩的,一下子集中到我們的眼前,解了穿上的窘,解了嘴里的饞,解了心中的憂,于是,年味兒就在這幾天井噴式地暴發出來,在我們的心靈里留下了難以泯滅的烙印。 而今,這“年”也自然是見面聊天的話題:家人又能團圓了吧?給您拜年啦……在這熱情的問候之外,對于置辦年事的答問卻十分輕描淡寫:有啥好辦的?還不是和平常一樣?于是關于“年味兒”的議論往往會得出一致結論:感覺年味兒越來越淡了。 然而,如今這淡淡的年味兒又怎能和往昔同日而語呢?當你打開衣柜的時候,當你把電子玩具送到孩子手上的時候,當你把一堆零食堆滿茶幾的時候,當你在手機上收發一串串祝福的時候,當你打算在飯店預訂一桌年夜飯的時候,當你上網查看出游攻略的時候……每當這許許多多的“時候”,你會不會感慨你幾乎每天都在過著過去的年呢?365天濃濃的幸福,怎能不把那只有幾天的舊年味兒沖得淡淡的呢? 每到過年,老母親常有她獨到的說法兒:“還是這時候好啊,真像小時候聽講‘瞎話兒’一樣,要啥有啥。八十多歲不白活呀,福氣可是大了去啦!”老母親的感慨讓我們嗅到了今非昔比的幸福年味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這些天中,在我的心里,一直掛念著北京外國語學院,新聞系的那個女孩曉穎,和她寫的那篇采訪我的文章。 我曾在電話里詢問過她幾次,那篇采訪我的文章的寫作情況。她說;“正在修改中呢”。而到現在,已是近一個月了吧,有句話叫文章不厭百回改,我想,她寫的這篇文章一定是一篇流芳百世,千古不朽的作品呢。 我記得她采訪我的那天是17號,而且是刮著大風的天氣。在前一天她就來找了我一次,沒有找到我。因為我看到天氣刮著大風,不能擺書攤,就回到宿舍休息去了。上班時,我收到了前臺的服務員小李給我遞來的紙條,是曉穎給我留下的她的電話。我便給她打了過去。于是,我們便約好了第二天我接受她的采訪。并且約定了在陶然亭公園門口見面。 第二天中午下了班,我提了一箱書,來到了公園門口,風仍然刮得很大。不一會兒,曉穎過來了。她的個子不高,臉圓圓的,帶著一副眼鏡,肩上挎著一個手提包子,還戴著一頂遮陽帽。 我們見了面后,互相做了自我介紹。由于天氣不好,風又大,我想找一個比較避風的地方接受采訪。原來我是想和飯店里的領導說一下,在飯店里采訪的。但我又想到了陶然亭里有一個李大釗故居。我前幾天參觀過,我想到那個地方能避風,也安靜。于是,我和她便向那個地方走去。為了找到近一點的路,路上我問了幾個行人的路向。 在向李大釗故居走時,風仍不停地刮著,曉穎邊走邊問我一些問題。忽然,一陣風吹來,把她的帽子,刮到了路邊的草叢里了。她走過去,撿了起來,抖了一下土,放在了包子里。 我們來到李大釗的故居的時候,才發現,李大釗故居紀念館,已到期閉館了。我推了一下門,門也上了鎖。 我便和她在公園里,左拐右拐的來到了一個寫著蘭亭序的地方。我走到了一個有大門的地方停了下來,這兒比較避風。于是我們便決定就在這兒接受采訪。我看到牌子上寫著四個字“群賢畢至”。由于第一個字是繁體字,我不認識,問了一下曉穎,她說;“是群賢畢至吧,我看到前面寫著蘭亭序”。 我于是把書拿了出來,擺在了鋪開的報紙上。她也放了一張報紙,坐在了地上。她邊問我話,邊記著筆記。還不停地用照相機拍攝著,旁邊還放著一個小錄音機。我把我能回答的都說了出來,以幫助這個女孩寫好這篇文章。過了有近一個小時,采訪完畢后,她送給了我一個書簽,她說到;“她的文章,可能只能在校園里傳閱一下,還不知能不能登報”。我說;“登不登報沒關系。現在,你正好練習寫作。我也是想幫你一些忙,只要努力,認真寫就行。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幫你向其他報社記者推薦發表一下”。 之后,我給了她一些我寫的詩稿,和報道我報紙的復印件。我們收拾了書向公園大門走去。我邊走邊對她說;“你家中弟妹幾個”?她說;“只有我一個”,我說;“原來你還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呢。如果你的父母知道了你今天刮著這么大的風出來采訪,受這么大的罪,肯定會心疼你呢”。她說;“沒事,以后要當上了記者,還要經歷更多的風雨呢,這不算什么”。我說;“你真堅強啊”! 這時,風似乎比以前更大了,吹得我們竟然走不動了。風小了點后,我們來到了公園門口。我給了她我的地址。她說寫好文章會給您送過來,就離去了。 我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心里很是佩服。我覺得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許多可貴的品質,堅強、自信、勇敢、活潑開朗。對困難無所畏懼,而這正是我一生都在想學到的品質。同時,我也想到了溫家寶總理,在同濟大學為師生們做的一個即席演講;“一個民族,有一些關注天空的人,他們才有希望;一個民族,只是關注腳下的事情,他們是沒有未來的。我們的民族是大有希望的民族!我希望同學們能夠經常的仰望天空,學會做人,學會思考,學會知識和技能,做一個關心世界和國家命運的人”。 想到了這幾天,新京報記者,新華通訊社,北京電視臺的這些記者、女孩們為我做采訪報道時的勤奮,與努力。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是啊!我們的民族一定是一個大有希望的民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777VV15CEEVC5


台北大安寵物殯儀館評比
新北中和寵物遺體處理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新北坪林動物墓園費用 》為何選擇萬里福田進行寵物火化?
( 在地生活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yj8h88889&aid=17999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