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水上OSRAM LED燈飾批發 嘉義義竹床頭燈賣場
2022/05/17 04:35:03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我今年不請客。”距離正月十四還有好幾天,我就跟親戚朋友透風,“侄子侄女三人過完年就回深圳了,三嫂放不下生意,要晚上才能回來,三哥和我一家三口……怎么做年例?”我每年正月十四都是跟三哥家一起做年例的。他有廚師證,燒得幾味好菜。即使如此,我們每年還要多請兩三個朋友幫忙,才能應付十余桌親戚朋友。 “回下鄉拜拜神就行啦。”親戚朋友表示理解,“你每年有兩個年例,都做,太破費!” “可是,人家做,我們不做,有點說不過去……”我還是拿不定主意。 “今年的情況跟往年不同呀。”兒子媽媽說,“關鍵是,你侄子侄女都不在家,你叫你哥有好心情做年例?” 年年請客,今年突然不請,特別是,今年適逢星期六,十分難得。我心里非常不好受。想想往年,中午就有不少記者朋友過來打牌聊天或者周圍參觀采訪,羨煞旁人;下午陸續來的同事、學生、親戚和朋友,車子一溜兒排開;晚上還有認不得路的親友被熱心鄉鄰帶過來……哈哈,那種“朋友遍天下”的虛榮心不是誰想擁有就能擁有的!可是,今年自己人就缺席一半,氣氛自然不及往年,而且還得多請幫手。說實在的,不請客也有不請客的好處,起碼落得清靜。只是,這種清靜不得不以忐忑不安作為代價。 我鄉下有兩個年例,除了正月十四,還有一個是十月十六。正月十四(鄉下稱大年例或者正年例)手續最多:年例前一晚,村民要到廟堂燒香拜神,燃放鞭炮;年例當天,村民分別在就近安排好的地點擺上方桌放上糖果點心素菜等禮品,迎拜四人一轎抬著(近年大多用三輪摩托代替人力)的菩薩,待醒獅班、鑼鼓班、小號隊等表演結束,道士做完規定動作,每家每戶輪著燃放一大卷鞭炮;晚上要在同一地點擺上三牲果品重復白天的工作。一天下來,不要說招待親戚朋友,光是拜神也夠你忙。 我每年都害怕做正月十四的年例。一是接連幾天做年例的地方很多,連蔬菜都難買;二是會燒菜的朋友大多跟我同年例,想找個人幫下忙都艱難,請酒家擺十余桌又覺得沒這個必要。至于十月十六,相對輕松很多,方圓幾十公里,就我一條村子做年例,什么都好解決,哪怕是在酒店做,那個時候也不是很貴,十桌左右我也能應付。 今年正月十四年例已過,本來心境已經平靜,誰知道,有朋友告訴我,誰誰誰說你偏心,今年不請他們吃年例。我的心忽然一沉。雖然朋友說他當時就告訴他們我今年不做年例了,可是,我心里還是覺得非常內疚。其實,正月十四當天,我從商場購買了各種各樣的熟食菜肴,還準備了一些新鮮蔬菜,雞可以隨時宰,應付三兩桌不成問題的。親戚朋友一到,我隨時可以開飯。 年例,你給粵西多少家庭帶來歡樂和煩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終南何有?梅香浮動。 終南山下,唐村梅園,是西安附近賞梅佳地,中央電視臺《新聞直播間》曾專門作過報道。 梅園有50畝左右,種植以紅梅為主,中間夾雜著少許白色的梅花。每到梅花盛開的季節,粉紅色的花瓣隨風搖曳,嬌美艷麗。星星白梅點綴光彩,更添絢麗。艷麗梅景吸引了不少市民紛沓而至,流連觀賞。 今天天氣不錯,我也來到唐村,漫步梅林小道,徜徉梅園花海,品味著梅干橫斜疏瘦的勢調韻律,細嗅著花心的淡淡清香,賞心悅目,身心愜意,思緒翩然。 梅花同蘭、竹、菊號稱“四君子”,還與松、竹并稱“歲寒三友”。古往今來,很多人都有愛梅的情懷,贊賞她高潔、傲然、淡泊的品質。“墻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梅花迎雪吐艷、凌寒飄香。愈是嚴寒,花越秀氣,俞是霜雪,花越精神,著實讓人靈魂豐盈,香氣四溢。其鐵骨冰心,堅韌不拔的品格,“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氣節,更是激勵了一代又一代優秀的國人,奮發有為。梅花雖然沒有牡丹的華貴,少些蘭花的淡雅,卻能夠“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塵”。不因錯過春天而沮喪,不緣獨立孤獨而失落,超凡脫俗,無怨無悔地綻放于銀白的世界,點綴著蕭瑟季節,美麗而馨香。 做人當學梅花,高尚純潔,清香雋永,“不要人夸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人間。”傲雪佇立,堅韌不拔,“三九嚴寒何所俱,一片丹心向陽開。”隱逸淡泊,傲然獨立,“萬花敢向雪中出,一樹獨先天下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民雄感應燈燈具工廠直營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東石各式光源燈泡、配件燈飾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新港小夜燈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民雄餐吊燈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布袋鎮多彩吊燈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六腳客廳燈具燈飾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民雄可調光吸頂燈批發推薦 嘉義朴子市LED白光燈泡工廠批發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竹崎客廳燈具行 嘉義朴子市感應浴室燈燈飾批發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六腳倉庫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朴子市走道燈燈具工廠
( 在地生活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ru9e60160&aid=17423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