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開幕典禮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高雄晚宴主持人活動公關公司評比 高雄專業魔術表演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2022/06/16 00:07:25瀏覽18|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企業年會公關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企業年會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印刷活動企劃公司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教育訓練講師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借用作家王小波的一句話: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總覺得對你的愛很美。 其實,我本平庸之人,難承你之美,遇你成愛讓我一生無法釋懷,一顰一笑還在記憶里徘徊,你一直都在。 >>>更多美文:自創詩

手機借給你 文/崔立 下午,我在哥們的辦公室里喝茶聊天,哥們說,如果說你在馬路上碰到一個路人,你問他借手機,他是借還是不借?我想了想,說,借,肯定借啊。哥們說,咱倆打個賭吧,一會兒你去向三個人借,若有一個人愿意借,你用他的手機給我打個電話,你就贏了,晚飯我請。反之,晚飯你請。我胸有成竹,想,若向一個人借可能有難度。三個人,絕對OK啦! 從辦公室出來,我匆匆上了街,還沒到下班時間,馬路上的人不是很多。我走了幾步,遠遠看到一個挺帥氣的年輕男人站著。看起來,這是一個挺有素質的人。 我走近了他,裝作著急緊張的語氣說,你好,你能幫我一個忙嗎?年輕男人看我一眼,有些狐疑,問,你有什么事嗎?我說,是這樣的,我出來時匆忙,手機忘在家了,我現在著急要聯系一個人,我們約好了的地方我沒看到他,能不能借用一下你的手機?年輕男人很認真地看了我好幾秒,說,對不起,我也沒帶手機。我說,你就幫我一個忙吧,我真的不是壞人,我保證!年輕男人戲謔似的又看我一眼,說,你覺得有壞人會承認自己是壞人嗎?我說,我……我發覺我說不出話了,不知道自己該說什么了。 第一次失敗了。我又走了一段路。心想,剛才一定是偶然,不就借個手機嘛,多簡單的事兒啊。 在街心公園,我看到了一個中年女人,慈眉善目的那種,看起來她一定很好說話。我看見她剛打完一個電話,將手機塞進了隨身的包里。 我走近了中年女人,說,阿姨,你好。中年女人看著我,指指她自己,問,你是在叫我嗎?我說,對,對。中年女人問,有什么事嗎?我說,阿姨,是這樣的,我和我女朋友約在這附近見面的,可她一直沒有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想給她打電話,可一摸口袋才發現忘帶手機了。中年女人說,你是想問我借手機?我說,對,對。我感覺我快要成功了。中年女人的臉突然冷了下來,說,小伙子,你做什么不好,偏要做騙子。你看你就不能做點正當的活兒嗎?我愣了,說,阿姨,我沒有……我是真的忘帶手機了……中年女人一臉苦口婆心的樣兒,說,小伙子,阿姨不能借手機給你害你,阿姨也不會報警,你還是走吧。 連續兩次失敗,我沮喪起來,借個手機,真這么難嗎? 我又走了一段路,尋求我的最后一個機會。到下班時間了,馬路上的人多了起來。 在一個十字路口,我看到了新的目標,一個長得無限溫婉甜美的女孩子。女孩子正低著頭看手機,嘴角掛起一縷甜甜的笑,是不是在和男朋友互發微信啊?向這樣的女孩子借手機,應該沒問題吧。 我走近她,說,你好。女孩子抬起頭,說,你好。我說,你能幫我一個忙嗎?我在這邊約了一個人,但他遲遲沒來,我想給他打電話問問,可突然發現手機忘帶了。我說著話,眼神已落在了女孩手里的手機上。女孩看著我說,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我苦笑著解釋,我問你借手機沒別的意思,我真的急著打一個電話。女孩子忽然把手機塞進了隨身的挎包,說,對不起,我不能借給你。我還想努力一下,我說,求你了,我會馬上還給你的。女孩子依然搖頭。我還想說什么,有只手重重地拍我的肩膀,是一個比我高半個頭的男孩子。男孩子虎視眈眈,說,哥們,你和我女朋友聊什么呢! 我剛想,我輸了。一個聲音忽然在耳邊響起,小伙子,手機我借給你。我轉過身,竟是一個拄著拐杖的盲人。盲人從口袋里掏出了手機,朝我的方向遞過來…… 晚上,在一家飯店,我和哥們點了菜,又要了酒。我們吃菜喝酒聊著天,我說,要是我能先碰到那個盲人,我就贏了。我又說,為什么看不見的人反而比看得見的人愿意借出手機呢?哥們說,因為看得見的人,看得太多了。哥們又說,這么說吧,要是在馬路上,一個陌生人無緣無故地問你借手機,你借是不借?我說,我……我想說借,忽然發覺自己底氣有些不足。 那一晚,我酒喝多了,不停地揉著自己的眼睛。揉到生疼。 手機開機語 文/陶余來 直到30歲生日的時候,我才想到認真地過個生日,那是同事們一起參加的。至今記憶深刻。 40歲快到時,我焦躁不安,有時甚至夢里都悚然驚醒:這就快四十了?怎么感覺兒時還恍如昨天? 于是,我在手機上寫下“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作為開機語。 這是與我同年的臺灣歌手張雨生演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中的一句。1988年這首歌發行時,我才22歲。 只是40歲一過,我就從手機中刪除了這句,一副“往者不可諫”的落寞和悵惘:哎呀,真的老啦。 民間喜歡講“虛歲”,因為人一落地就占一歲,所以從0歲到1歲的“過坎”,是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的。從1歲長到10歲,從10歲長到20歲,甚至從20歲長到30歲,許多人都是不會悚然驚覺的吧。就如我22歲時,還只是可著勁地吼,以為能把張雨生的高音部分吼上去就是勝利,至多也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派頭,又哪里會真正“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所謂“失去方知可貴”。人們往往30歲時才知道20歲的時光可貴,過了40歲才明白30歲時自己是多么富有青春,因此,人們永遠在懊悔中度日。明乎此,40多歲的我應該充分認識到,相對未來50多歲的我,眼下自己還是多么年輕和值得羨慕啊,有什么理由暮氣沉沉、自暴自棄呢? 我今年45歲,按我們的慣例,當是“中青年”的尾巴。我應該在手機里再輸入“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抓緊多做些事,這樣好在真正的“中老年”來臨乃至暮年回首時多一份自豪:瞧,這樣的偉業,可是我尚屬“青年”時就做出來的呢。 如果要我們在10歲、20歲“過坎”時就那么自覺,可能有些苛刻,但至少20歲過后,我們每天都應該自覺地有“認真地過每一分鐘”的意識。如此,當30歲到了,就可以自豪地說,那么多事情都是我二十多歲時做的啊;當40歲過了,就可以自豪地說,我30多歲時就做了這么多事啊……時時抓緊,好爭取在盡可能年輕時做出盡可能多的成就。 我想,我的手機上應該永遠輸有“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或辛曉琪唱的“今朝的容顏老于昨晚”,作為開機語。 孝心手機 文/彭亞東 母親離上次出院被送到市郊老年公寓剛好十天,在國慶假期里又一次入院,而且是今年第三次住院了。我第二天趕到百公里外的市醫院,見母親躺在病床上,臉白得像張紙,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病床前服侍的小妹妹眼紅紅地說,這該怎么辦啊? 母親閉著眼睛躺著,床頭掛著一個手機在充電。這是母親的專用手機,數字鍵有指甲蓋那么大,而且號碼是事先預設好的,按“1”是大兒子,按“2”是二兒子,這么依次排列。以前父親在世的時候,我給他弄了一個帶外置天線的老式“摩托羅拉”,握在手里像個小棒槌,父親將電話號碼寫在紙上貼在墻上,打電話不用母親操心。去年上半年父親走了以后,小妹妹就給不會用普通手機的母親買來了這個孝心手機。 我們兄弟姐妹上班的上班,打工的打工,有了這個孝心手機,母親要跟我們說說話可就方便多了。有一次我晚上有應酬,沒等散場母親的電話就打過來了,我說媽呀,快要結束了,等一會我就回家啊!可是沒過幾分鐘電話又來了,如是者再三再四,一直不斷頑強地打,弄得我沒辦法,最后只好關了機。回家以后本打算說兩句氣話,可看到母親還在孤零零地坐等,那一刻,我的心里真難受,也很自責。 前幾年,二老健在,我認為這是人生一大幸事,因此很是知足。后來只剩下母親這一棵老樹樁了,我的心就不免戰戰兢兢起來,生怕有個萬一。于是心里很在乎,平時陪她說說話,不到萬不得已夜間不敢輕易離開。雖然母親絮絮叨叨沒完沒了,但我想如果突然沒有了這種絮絮叨叨,我的內心還會如此安寧嗎? 母親一生太要強,喜歡與人爭短長,盡管她內心善良,但也因此傷過不少人,其中也包括自己的親人。多年來我一直苦苦相勸,但收效甚微,因此我苦惱不已,甚至到了崩潰的邊緣。但深夜捫心,想到如果不是母親要強能干,我們兄弟姐妹七人怎么一個個被拉扯大,而且多少還讀了一點書呢?因此我們在感激母親的同時,難道不應該包容她的性格嗎?另外,就像作用力必然會有反作用力一樣,母親在傷人的同時,其實更多的是傷到了她自己,她已是遍體鱗傷,子女的心里應該只有悲憫。看著母親躺在病床上那無助的目光,那樣堅強不屈的精神也被無情的現實徹底摧垮了,我的心里實在酸楚得不行。 假期很快結束了,我不得不回來,但心卻一直懸在母親那里。母親這一次能挺過來嗎?我只能早早晚晚打她手機,陪她多說幾句話,希望借此增強母親戰勝病魔的信心。抑或僅僅只是為了寬慰,讓她冰冷的心感受些許的溫暖。也許,人辛苦一生養育兒女只是為了賺取最后時光的一點人間溫情吧! 偷拿手機 文/徐蕊 晚上,我一把作業做完就偷偷摸摸地走進了媽媽的房間,看她睡得正熟,我也就放心地走了進去。雖然媽媽睡得很熟,但是我還得輕手輕腳地走。我進媽媽房間究竟是干什么呢?哈哈!當然是為了手機而來的。 我偷偷地爬到媽媽的床邊,老遠就看見手機正躺在枕頭邊。不由喜滋滋地想:“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今天,我一定得趁媽媽睡著時,拿手機玩個痛快!”眼看勝利就在眼前了,但是……哎!我剛想伸出手去,媽媽就打了個哈欠,翻了個身,醒了。“尼瑪,我不是前功盡棄嗎?”我臉色尷尬地站著,媽媽一看,便明白了幾分,頓時氣沖沖地說:“想要手機是吧?”“不……不是啊!”我結巴道。“明明就想要,還不承認,快去看書!”“好吧。”我萬般無奈地退出房間,如同一只蝸牛,置身在一個很深的井里面,我爬啊爬,爬啊爬,眼看就到井邊了,突然,“叭嘰”一下,又掉進去了。 “哎!還能干嘛?看書去!” 奶奶玩手機 文/邵煥芬 家里每人一個手機,而且不斷更換新機型,但是誰也沒想到要給奶奶買一個,直到有一天奶奶自己提出要一個手機。大家伙很吃驚,奶奶卻振振有詞:每次孫子從學校打電話來,都要從別人的手機接聽,感覺不好嘛!我希望自己有個手機,誰想跟我說話都直接打給我,那才是真惦記著我呢! 這話說得很有道理。我們咋就忽視了老人的感受了呢!再說了,俗話說,老小孩,越老的人越是小孩子脾氣的,咋就不能給老人也弄個手機玩玩呢?說辦就辦,我趕緊去商場給奶奶買了一款老人專用手機。 奶奶見到自己的手機樂得露出了僅有的幾顆牙,可她的話卻反著說:看看你又瞎花錢,我不過就隨便說說。我心里暗笑奶奶的小伎倆可愛得像個小女生,馬上告訴她手機不貴。說著連忙取出手機教奶奶使用。她開心得不得了,認真地學習起來。她不讓我幫她輸入聯系人電話,而是讓我教她拼音,她自己拼。 老人手機的字碼顯示是放大的,用起來很得勁,奶奶也很認真,一會兒就輸上了兩個名字。她驕傲地跟我炫耀,我一看,蒙了。只見第一個聯系人寫著老K,第二個聯系人寫著小@。我問她,奶奶,這都是誰的聯系暗號啊?她不好意思地笑笑,老K是你父親嘛,那個凱字打不出,就成了這個樣子。第二個是小海的,我一按鍵,它自己就跳成了這個樣子,像這孩子一樣調皮,好了我自己心里明白就行了。看著她坦然又自得的樣子,我也就不管了,隨她老人家高興吧。 第二天我在單位上班,忽然接到三個奶奶發來的短信:我需要幫助,速來。我一下子慌了手腳,馬上把電話打回去,卻沒人接。我頓時亂了方寸,各種不祥的念頭涌上心頭。莫不是家里進了壞人,要不就是奶奶的心臟病犯了?我的心急速跳動起來,似乎看見奶奶已經倒在了地上,急等著救援。 我不敢想太多,放下工作沖出單位,開車回家。我抑制住手的顫抖急切地打開門,奶奶正埋頭擺弄著她的“新寵”,頭都沒抬。看到她沒事,我長長舒了口氣。原來老人專用手機有一個求救鍵,她好奇就按了幾下,哪知道就把短信發到了我的手機上。我問奶奶,我給您打電話您怎么不接電話啊?她不好意思地說,一來電話,我慌得不行,說啥也不知道該怎么接聽了。 我真拿這個玩新潮的老太太沒有辦法。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周年慶活動辦活動公司收費 高雄企業講座公關活動經驗豐富 高雄​專業音響活動公關公司比較高雄工程師節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尾牙線上直播活動公關公司評比 高雄活動企劃公關公司收費
( 興趣嗜好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rhy677430&aid=17519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