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
2022/08/05 05:57:36瀏覽23|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故鄉,似乎永遠是一個沉重的話題,愛恨交織。要了三個女兒一個兒子的二舅,做了一輩子木工,活干的仔細,口碑傳遍了清水河兩岸,不到五十,如今骨瘦如柴,病懨纏身;年輕時爭強的大娘,能說能干,如今只能在大雨天躲在家里,任前院住三層樓的小兒媳婦在大街上指罵;年輕好勝的大姑和姑父,多方掙錢欠賬終于為兒子蓋得一座樓房,卻又被兒媳婦吵嚷著要分家,只得蝸居在門房東面朝外開的一間小房里;我的父母,年過六旬,身體時有不適,繼續操勞著七個人的莊稼地,三個兒女天南海北地分散。很多很多,故鄉似乎都是悲傷的故事。 母親問我:“我前后弄了三個院子,十幾畝地,那么多糧食,等我一死,又有何意義”。言外之意,自然有對我遠走他鄉的埋怨。村子里跟我同歲的鐵托,在三個女兒之后又喜得貴子,家里有拖拉機、三輪車、摩托車,人高馬大能吃能干,媳婦在鎮上做生意,他一人就把家里的幾畝地收拾得妥妥當當,農閑時在村南的磚瓦廠幫人送瓦,我知道那是母親想要的理想生活。我知道那絕對不是我的方向。母親的問題,不光是俗世的困惑,也是生命哲學意義上的終極思考。我們每一個人如此幸運被墜落塵世,卻又飽受凡間的煩惱。幾十年之后,所有的努力其實都是過眼煙云。生是被動的,活是能動的。我們每個人都自求活得更好。 高中畢業,我臉上戴著厚厚的酒瓶底子回到土地上。母親很是擔憂,說上幾年學弄成了瞎子,在鄉下連地也種不好的呀。我也一度緊張過,有些擔憂。雖然對真正從事農活,不是很多,身為農民的兒子,居然對土地有種強烈的厭惡和反叛。害怕自己在這塊土地上被淹沒,會窒息。大學的一個麥季,偶然在傍晚下了大巴車,步行回家。看到晚風中飄蕩的麥浪,和撲鼻而來陣陣的麥香,剎那間,才意識到了家鄉平原的魅力。那一望無際的平原,真如大地母親的胸脯,溫熱、飽滿、充滿芳香。那時才有了赤子和母親的情懷。 第一次帶妻小回家的時候,就有種叩拜故土的感覺。我抱著尿尿的娃娃,蹲在自己地里廢棄不用的石磙上,拍了一張照。我發微信寫道,小劉莊,我們回來了。此次歸鄉,對土地別有了一番感覺。她依然是禁錮,可更多的是滋養,是感恩。多數的農人,依然精神匱乏地生活,可這也是土地的造就,是大地母親養育著這一代代的人民。我們都是土地的兒孫。我跟父親一起拉秸稈,撒化肥。我做的事情只是父輩們的辛苦中微不足道的一點,我有我的感受。農人將莊稼的收獲換成鈔票的時候,是最開心的時候,可這個變現的過程是那么的曲折和久遠。但用心了,勤奮了,付出了,莊稼必定會有好的收成,這一個個環節中的汗水才能結出最后喜悅的果實。正如路遙所寫,像牛一樣勞動,像土地一樣奉獻。當我能做到像父親一樣,無意識撿起地里遺棄的玉米棒棒,塞進口袋,繼續勞作,我才能算得上對土地有一種源于內心的愛情。我還差得很遠。 我是農人的兒子,也算半個農民。脫離了土地,我可以生活;我的父母已脫離不了土地,那里是他們的過去,也是他們的未來,是他們的日子,是命運,也是希望。城市生活,與他們沒有交集,也不會愿意飽受這種冷熱適應的折磨。這一生,就把自己交給土地。土地對我有養育之恩,我可以改變職業和身份,但內心深處那份對土地的感恩、敬畏和眷戀永不會消失。我也是土地的兒子。 就這樣在鄉村和城市中穿梭,似乎一直在邊緣。追尋屬于自己內心的平穩和慰藉。我的生活就是我的故鄉,我的精神世界就是我的故鄉。城市的屌絲和鄉下的樸素交織著,我挾裹著生活在蛻變成另一個進化的自我。男人的腳下就是故鄉,這不光有豪邁,還有感傷。我只是在尋找自己,朝著心靈的方向一路前行。我知道我邁向哪里,我來自何方。 >>>更多美文:傷感美文

在我兒時的記憶中,大多美好的時光都和外婆一起度過,那時爸爸媽媽都在外地賺錢,就由外婆來照顧我。怎么說呢?外婆真的是一個細心和藹卻又嚴格的人。 說她嚴格,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外婆對學習非常看重。每當得知我作業沒寫好時,總是極力勸說我寫作業。也不論有什么重大的活動,都不讓我參加。而當外婆得知我成績退步時,總要給我說大堆大堆的道理,其實這些道理我都懂,根本不需要操心,可是外婆還是會一遍一遍的說。 外婆有時有些霸道,特別是當她罵外公的時候,而外公卻又那么的謙讓,總是一聲不響,對比多么鮮明啊! 外婆有點斤斤計較。為什么這么說呢?每次幫她買衣服,外婆總嫌價錢貴,布料不好,用萬般理由推托,每次都買不成,總是去做衣服穿。又有一次,外婆和舅舅說好讓舅舅去接妹妹,結果舅舅忘記了,說外婆沒讓她去接。這事讓外婆知道了,氣的連飯都沒吃,拎著菜回家了。 你們會不會認為我的外婆很煩啊?但是有一件事情徹底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至今,我還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回到家時,家中一片寂靜,媽媽擔心而又輕快的說:“外婆被出租車撞了。”這句話仿佛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我恨不得馬上飛到醫院去。媽媽撿起我滑落的書包,說:“沒有生命危險!”聽了這話,我舒了一口氣。我懷著焦急的心情等,到了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醫院。整個醫院中空蕩蕩的,外婆躺在床上吊著水,左臂打了厚厚的石膏,臉上擦了一大塊皮。而外婆卻依舊用歡快的聲音說:“沒多大的事,就是花了不少錢,能報銷!話說回來,還不是為給你們家送魚!”那一刻我震驚了,外婆竟然是為了給我們送魚才受傷的。 應該從那以后,我就開始更愛外婆了,對外婆有了新認識。 她當然對學習非常看重。她從小沒怎么念過書,她不想讓我們受苦。這是一種愛的表現,生怕兒女吃一點苦。 她當然霸道。雖然整天對外公“吼”,但“吼”些什么呢?“又抽煙,肺不想要啦!”“又喝酒,胃藥給你白吃了!”現在想起,這或許是老夫老妻間特殊的關愛吧! 她當然斤斤計較。對誰計較呢?對自己!吃穿都非常節省,對兒女呢,卻是那么慷慨大方!要吃,要穿,無論多貴都買。她不僅幫舅舅家操持家務,還天天到我們家來為我們洗衣服。而那次她急著要回家,你知道為什么嗎?那是因為她怕舅舅在家沒飯吃! 自從注意到這些后,我開始關心外婆了。當她做飯時由衷的夸一句“真好吃”,當她買菜時,主動幫助她拎拎菜籃。而這些小事卻總讓她高興半天。其實,比起她對我們的付出,真的不算什么吧! 外婆,我童年生活中最愛的人,內心記憶最深刻的人。她用她的愛包裹住我,伴我走過童年的點點滴滴。即使她有再多缺點,但在我心中依舊是最愛的人。 外婆,一輩子的普通人,我童年生活中最偉大,印象也最深刻的普通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年輕時離開了生我養我的地方,在外打拼多年,每每想起“故鄉”二字,都會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兒,走過山山水水,走過流年歲月,游子的跫音無論落在何處,那一縷心頭縈繞的鄉思從不曾有半分的消減。她是愛與情的交織,她是希望與夢想的搖籃。前段時間,余光中老師離世,他的鄉愁在微信圈里泛濫,我才知道,我也是個有著濃濃鄉愁的人,理不清,放不下,是的,每一個離開故鄉的游子都會有不同的鄉愁。 少小離鄉老大回,是放不下的思念;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是一種喜悅的擔憂;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這更是一種對故鄉的不能忘懷……人的一生注定是要漂泊的,不管走多遠,有一天總會突然發覺故鄉一直就是烙在心底的深情。 在外多年經歷苦難終于可以平和而溫暖的對待生活,在我準備歸隱山林過平淡的人間煙火之時又與佛祖結緣,回歸到生我養我的故鄉,有生之年還能在這片熱土做點事情,這可能是我這一生最好的安排吧!那些注定一生在外漂泊之人,雖然能讓自己的心靈充實而睿智,雖然如云般灑脫,如蓮般淡然,但他們又該是怎樣羨慕我呢? 愛故鄉的草原,它總能帶著熟悉的氣息將我包圍。藏族人的生活緩慢而質樸。當清晨第一道陽光劃過天際,當寺院里的鐘聲喚醒沉睡的牧民,他們就起床念經,當裊裊炊煙升起,他們就開始燒水喝茶吃糌粑,他們會把所有的感恩和慈悲都融化在濃濃的酥油茶香中,雖然我不喝酥油茶,但它還是猶如青藤一般爬滿心頭,愛這茶的情誼也便是我對故鄉的一種依戀,那一抹眷戀的情懷,若水草一般在心湖里蔓延,日夜招搖。 回到家鄉后的第一頓早飯是一定要去街上吃一碗“牛雜割”的,直到很多很多年之后,我才明白,一碗“牛雜割”里有兒時的愛與哀愁,是比任何波瀾曲折的故事更能激勵人感動人的念想。當你吃過所有的美食,經歷過所有的故事,走過所有的路,或許會突然發現,“念想”這個詞就是留給故鄉美食的,最平淡的味道里都有說不清的幸福感。故鄉的氣息好像融入我的骨髓,即使我已離家很遠,那些說不出的愛戀,那些說不出的感謝,我想故鄉她懂,千山萬水也阻隔不了追隨故鄉而來的目光,這些就足夠了。 故鄉的大草原在每年的六月份處處都是鮮花盛開,一派喜氣洋洋安靜祥和的景象,每逢周末,只要天氣晴好,最多的笑聲便會來自大自然,上了一周班的人們會帶著家里老小,拎上準備好的食物在草原上度周末,能在大自然的懷抱里過周末還有比這更愜意的事情嗎?這里有湛藍的天空,潔白的祥云,玲瓏般的笑聲……故鄉的一山一石、一草一木、一人一物皆是情。我常常幻想自己也能化作一縷動人遐思的云,能裝點故鄉的風景,潤澤故鄉的土地。住在灰蒙蒙擁擠的城市里,我愈變得懷念故鄉,懷念那耀眼的陽光和湛藍的天空了。 喜歡在暮藹中去轉寺,總認為故鄉的云煙才是最有風韻最有靈氣的,喜歡在絢麗的彩霞中為自己惦記的人祈福,你看那一眼望不到邊的轉經長廊,當一個一個的經桶從你手上滑過,當誦經的聲音在你心底無數次的反復,此時多么浮躁不安的靈魂都會安靜下來,去忘記世事紛擾,去忘記苦苦等待,忘記抱怨憂愁,轉寺就成了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時光,如流水般潺潺而過,時間滴答帶著一路的風塵姍姍而來,故鄉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原風景。此時,在陽光中,在草尖上,在花葉間,在河邊河畔,在我心中……感受歲月靜好,感恩你的在乎!用微笑接納生活中的一切,所有的情感已深刻雋永地存留在我的思緒里,我會用溫柔擁抱生命中的所有,用感恩饋贈生活中的全部。月是故鄉明,人是故鄉親,在思緒里揮之不去的是“鄉愁”,她系著濃濃的鄉情,原來,時光會老了容顏,厚了思念。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 創作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en2d49961&aid=17639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