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加盟服務都包括哪些內容? 台中滿大碗創業資源 高雄陳記荊州鍋盔創業專案推薦
2023/04/14 16:02:21瀏覽15|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周國平:第一重要的是做人  人活世上,除吃睡之外,不外乎做事情和與人交往,它們構成了生活的主要內容。做事情,包括為謀生需要而做的,即所謂本職業務,也包括出于興趣、愛好、志向、野心、使命感等等而做的,即所謂事業。與人交往,包括同事、鄰里、朋友關系以及一般所謂的公共關系,也包括由性和血緣所聯結的愛情、婚姻、家庭等關系。這兩者都是人的看得見的行為,并且都有一個是否成功的問題,而其成功與否也都是看得見的。如果你在這兩方面都順利,譬如說,一方面事業興旺,功成名就,另一方面婚姻美滿,朋友眾多,就可以說你在社會上是成功的,甚至可以說你的生活是幸福的。在別人眼里,你便是一個令人羨慕的幸運兒。如果相反,你在自己和別人心目中就都會是一個倒霉蛋。這么說來,做事和交人的成功似乎應該是衡量生活質量的主要標準了。  然而,在看得見的行為之外,還有一種看不見的東西,依我之見,那是比做事和交人更重要的,是人生第一重要的東西,這就是做人。當然,實際上做人并不是做事和交人之外的一個獨立的行為,而是蘊涵在兩者之中的,是透過做事和交人體現出來的一種總體的生活態度。  就做人與做事的關系來說,做人主要并不表現于做的什么事和做了多少事,例如是做學問還是做生意,學問或者生意做得多大,而是表現在做事的方式和態度上。一個人無論做學問還是做生意,無論做得大還是做得小,他做人都可能做得很好,也都可能做得很壞,關鍵就看他是怎么做事的。學界有些人很貶薄別人下海經商,而因為自己仍在做學問就擺出一副大義凜然的氣勢。其實呢,無論商人還是學者中都有君子,也都有小人,實在不可一概而論。有些所謂的學者,在學術上沒有自己真正的追求和建樹,一味趕時髦,搶風頭,惟利是圖,骨子里比一般商人更是一個市儈。  從一個人如何與人交往,尤能見出他的做人。這倒不在于人緣好不好,朋友多不多,各種人際關系是否和睦。人緣好可能是因為性格隨和,也可能是因為做人圓滑,本身不能說明問題。在與人交往上,孔子最強調一個“信”字,我認為是對的。待人是否誠實無欺,最能反映一個人的人品是否光明磊落。一個人哪怕朋友遍天下,只要他對其中一個朋友有背信棄義的行徑,我們就有充分的理由懷疑他是否真愛朋友,因為一旦他認為必要,他同樣會背叛其他的朋友。“與朋友交而不信”,只能得逞一時之私(www.lz13.cn)欲,卻是做人的大失敗。  做事和交人是否順利,包括地位、財產、名聲方面的遭際,也包括愛情、婚姻、家庭方面的遭際,往往受制于外在的因素,非自己所能支配,所以不應該成為人生的主要目標。一個人當然不應該把非自己所能支配的東西當作人生的主要目標。一個人真正能支配的惟有對這一切外在遭際的態度,簡言之,就是如何做人。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幸福或不幸,而是不論幸福還是不幸都保持做人的正直和尊嚴。我確實認為,做人比事業和愛情都更重要。不管你在名利場和情場上多么春風得意,如果你做人失敗了,你的人生就在總體上失敗了。最重要的不是在世人心目中占據什么位置,和誰一起過日子,而是你自己究竟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報酬就在眼前 周國平: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因為不容易,所以更努力  文/顏醬  如果你選擇了摘星星的那條路,那注定會有太多太多的不容易。  因為不容易,所以更努力  01  我學妹前天跟我說,她最近去過一次酒吧,看到了一個年級小小的姑娘在一群色狼中間周旋,明顯能看得出那姑娘不愿意,可還是堆著滿臉的笑容,她喝了很多酒,每喝一杯酒,男人就往她低胸的領口塞人民幣。后來她去洗手間的時候,看到那姑娘蹲在馬桶旁邊吐邊哭,她看著心酸,實在忍不住上前拍了拍姑娘的背。  學妹說,看到這一幕,她覺得生活真不容易。我沒有親眼目睹,卻也讓我挺感慨的。  02  十年前,我家還住在一個不足30平米的房子里,沒有所謂的客廳,我就睡在一家人吃飯的小飯桌旁一張一米寬的小床上。  那是一個不通透的房子,夏天真的生不如死。小小的電風扇根本不頂用,我睡不著覺,會起身打開書包拿出練習冊,把不會的題再做一遍。我爸媽看見我開了燈,就走出來,一家人坐在那張又是飯桌又是書桌的小桌子前,一言不發。  過了一會兒,我媽說別做了,明天一早還要起來上學,媽媽和爸爸給你扇扇子。我的后背已經捂出了一身痱子了,我媽幾乎是強忍著眼淚說出的那句話,他們一直給我扇啊扇,直到我睡著了,他們才離開。  那個時候,我覺得生活真不容易。  后來,我去了一家住宿學校讀書,每周的生活費是50塊錢,這個生活費是和普通家庭差不多的標準,所以我吃喝并沒受過一絲一毫的苦。每周回到家,那張我等會兒要俯身趴在上面做作業的小書桌上擺了好幾個我愛吃的菜,有魚有肉。我甚至有一種錯覺,我們家并沒有我想象中這么窮。  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爸從廚房單獨端出了一碗牛肉米粉,我搶著要吃,我爸說這么多菜,你干嘛跟我搶。我說我就是想吃牛肉米粉嘛。他說,那下頓我去給你買,這碗上次買多了壞了。我想搶過來倒掉,我爸笑笑說,沒事沒事,大人吃了沒事。  那個時候,我覺得生活真不容易。  03  一轉很多年過去,我上了大學,除了基本的生活費,想要給自己添置新衣服、去旅行或者吃大餐就只能靠自己了,所以我想盡一切辦法打工。  有一次學長介紹了一個一天100塊但要穿著人偶一整天派單的活。因為是夏天,所以其他同學都不愿意去,我說我去,悶兩天抵四天,劃算。  但派單的地點離學校挺遠,下午派完已經回不去了,只好找了一個10塊錢一個鋪位的小旅店。那床單又臟又難聞,帶著發霉的味道讓我輾轉反側,我只能摸一摸剛賺的那100塊,找一點心理安慰。  我旁邊的床位,有個媽媽的孩子在哇哇大哭,他把屎拉在了床上。這個媽媽一邊咳嗽一邊緊張地清理著床單,口中還嘀咕著:哎呀,要是讓我們賠可怎么好啊,今晚上怎么睡啊。那天晚上,她還是在那個臟床單上睡了一夜。  第二天大家還在熟睡,她就帶著孩子走了,我瞇縫著眼睛看著這一切,猜測她恐怕是擔心天亮了,被旅店的人看到會讓她多給錢。  那個時候,我覺得生活真不容易。  04  小時候,我一直盼著長大。在我的意識里,只要長大了,我就能賺錢了。只要賺錢了,我就能給爸媽買一個有空調的大房子,我就能買最新一期的雜志,我就能給自己買一條花裙子。  我以為長大了,生活就不會這么不容易了。  剛大學畢業那會兒,一時間沒找到合適的工作,為了裹腹,我曾在一家星級酒店兼職做過客房服務員。有一次住客打電話呼叫服務員,我就去了,他問我有沒有特殊服務,我說我只是一個客房服務員,不懂這些。他色瞇瞇的盯著我說:小姑娘你做不做?多少錢?  我居然想問,他能給多少錢?因為我快交不上房租了。我也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當然最后我并沒有問,而是倉皇而逃。  后來我又遇到了一個男人,是畢業后去的第一家廣告公司面對的甲方客戶。他對我各種暗示挑逗,我不敢過多吭聲,只好簡短的回應著。他約我吃西餐,我明知道這個男人其心不正,我居然想答應,因為我已經吃了快一個月的老干媽配白米飯了,我多想能吃上一頓肉。  我沒想到長大了,生活變得更不容易了。  我的另一半,我好像從來沒在文章里提及過。他爸爸六年前胃癌花光了本就不富裕的家里所有的積蓄,所以兩個窮孩子要想過得好一些,沒有別的指望,只有靠自己。  我們聚少離多,異地幾年,為的是早日能有一個自己的家,如果你們嘗試過這樣的異地戀也許能理解,期間我們有過幾次鬧分手的經歷,還好我們現在還在一起。終于買了房買了車,眼看著就苦盡甘來了,我希望他不要在大山里修高速公路,我們不要再異地。  可他爸爸又病倒了,每個月都要花一兩萬治療費。我們只好把他回來的計劃又擱置了,我連幾十塊一篇的軟文都接,每天每夜都熬到很晚才睡覺,有些人說你真是掉錢眼里了,我從沒向外人道過這些。  05  現在我已是奔三的年紀了,這么些年,經歷的這一切,讓我明白了生活在哪里都是不易的。但凡你有那么一丁點野心要去夠那些你現在能力還夠不著的東西,你都會覺得生活很不容易,所有你會遇到的阻力都是生活的不容易。  現在每當有人羨慕地對我說,你真厲害啊,靠自己能買房買車。我都會感謝這些有時候看起來特別糟糕特別讓人絕望的不容易。  正是因為我明白了不容易才是生活的原色,我才更有力量與勇氣去跟生活抗爭,我覺得這是我今天所有取得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成績的原因。  就如同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劉瑜說的那樣,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真正的絕望跟痛苦、悲傷沒有什么關系。它讓人心平氣和,它讓你謙卑,它讓你只能返回自己的內心。  絕望不是氣餒,它只是“命運的歸命運,自己的歸自己”這樣一種實事求是的態度。  我知道在我出生之時,命運沒有送給我一對可以一飛沖天的翅膀,可我仍有翱翔的夢想,仍有想摘下一顆璀璨星星的野心。我記得生活的那些不容易,所以永遠都不敢放棄努力。不止為了自己,還有那些為我分擔過不容易的人,比如父母。  苦難真的一點兒都不值得歌頌,可我想給每一個遇到過不容易的你們說一句:請給不容易的自己一些時間,給我們能體面一場的生活多積攢一些力量。  如果你選擇了摘星星的那條路,那注定會有太多太多的不容易。直到你能ko那些曾經讓你恥辱過、絕望過的不容易,未來你才有機會摘星辰。  謹以此文送給每個不容易的你。  作者簡介:顏醬,一千雙眼睛能看到一千個世界,每個世界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微信公眾號/顏辭,ID/yancisaid。 人生大都不容易,不過圖個心安 生活中我們容易犯的錯誤是什么? 為什么著急反而不容易成功?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日十 早午食加盟優勢
2023加盟政策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台北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加盟講座 台南美式早餐屋創業說2023火鍋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北茶聚創業商機 台北等等weiwei加盟資源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edqy99653&aid=17891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