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日本靜岡哈密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新年禮盒:傳遞您的溫暖與關懷
2023/11/16 16:40:38瀏覽17|回應0|推薦0

臺中好市多日本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員林日本長野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臺南山梨之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新竹日本阿露斯哈密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員林日本香川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新北日本新年水果禮盒罐頭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這是戰國時期的政治家、文學家-屈原《離騷》里的一句經典。在我還沒上學的時候看到上中學的二姐地課本封面上寫著這句看似簡單的話 ,就好奇的問在縣一中讀書的二姐。那時候,二姐周日回家拿些糧食、糧票,然后,下午趕回去縣城一中上學。二姐,是一個學習非常用功的人,不管是吃飯的時候,還是臨睡覺之前,總是拿著課本,認真的閱讀一遍,才去睡覺。二姐對我的好奇就一個字一個字的教給我,怎么念,然后給我解釋:作為有理想的人,必須秉持在真知方面,前行的道路,百折不撓,不遺余力地追求、探索理想。也許,那個時候我比較聰明,這一句話和它的寓意直到現在,還深深的印在我腦子里 。 我上小學了,從一年級至五年級一直是班級的大班長。也許是母親給我買的《青春之歌》連環畫書和二姐的影響吧,我一直記得那句話,雖然有點是懂非懂的概念,但是一種理念已經種在我的心里。每當我的作文,被老師作為范文推薦閱讀時,我的心中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每篇作文都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我現在深深的感覺到《青春之歌》連環畫里面文字潛移默化的作用,才能寫出這樣的作文。那時候,三姐和我每天放學之后,就立馬下地蒿草喂牛、羊,給父母減輕的勞累,這只是一點點家的責任和努力而已。父母起早貪黑勞動,特別是我母親,天黑了,回到家,累的腰就挺不來,軟軟的趴在鍋臺上堅持給我們做晚飯;每當想起心里有一種痛,作為子女到底給了母親什么?父親從來沒有管理過自家的耕田,因為他是蘆葦塘村的支部書記,經常上鄉里開會,一去就是三四天。我母親是要強的人,所有耕田的活計從來不落后,所以母親要跟一些男勞動付出更大的力量才能跟上…… 1984年春節放假,我跟母親去距離4公里的季集趕集。那時候,經濟條件好的戶家里有一輛自行車,百分之九十九的戶上沒有這個奢侈品,我們蘆葦塘村2000多人就有一輛“大金鹿”,是在孫老家糧所當所長的王繼明地“專駕”,每當他騎車回家就會招來一院子的人,鬧哄哄的討論,好奇的嘗試騎一下就摔倒了,引起一片哄笑。每逢大集大會 ,蘆葦塘的人都得步行,不管三十里還是四十里,逢三、八日子縣城大會,都在黒黑朧朧早上的四點鐘草草的吃點飯,出發…… 早上8點,吃過飯,母親挎著一個竹籃,領著我向季集走去。 農歷 臘月27 日,這一年最后的一個大集,人山人海,一公里的集市兩面擺滿了年貨。母親和我擠到供銷社的門市的時候,已經到了中午 。轉到書籍柜臺的時,琳琳朗朗的連環畫書吸引了我,呆在那里,相中那本《青春之歌》。那時候,新年 開支包括自己宰豬仔肉、衣裳等等20元左右。我跟母親說想買那個書,母親就問那個漂亮的服務員,說:“4.3元”。母親看看手里的錢,僅僅10元,又看看我,一種難言之情……“拿過來吧”母親小心翼翼的把錢支給服務員,蓋了驗收章,我那種喜悅的心情不可言喻。母親有給我買了一頂棉帽,三個姐三條圍巾,10個牛肉煎包。那一年,母親、父親沒添一件新衣,10個牛肉煎包大姐沒吃,二姐、三姐吃了一個,剩下的都讓我全吃了!現在 回想起來,那時候多么的無知,長大了,每想起來母親的那種難言之情,有一種說不清的心痛。大姐看了又看那油乎乎的牛肉煎包不舍吃,讓小弟吃,那種眼光我現在一直明白。母親給我買的《青春之歌》,一直在我身邊,可是,在2010年搬家的時候,不小心遺失,是一種遺憾。每當想起它,就是母親給與溫暖前行的力量。 我爺爺是我大姐小時候死的。我奶奶的生活由我大伯、二伯、三伯和我父親輪流照顧,每四天輪一次,每每就早早的去老祠堂屋接那個拄著拐杖,邁著舊社會遺留的小腳,眼睛瞎了的奶奶。來我家,就盼望她來,因為她的到來,我就能吃上她剩下的白面饃饃。她走了,我們只能吃棒茬面饃饃,非常的辣喉嚨。現在,想起來奶奶的眼瞎,可能得了白內障吧。每當牽奶奶的手,用她顫抖的手輕輕撫摸我一遍:“我的小乖乖長得好快呦”。1980年冬天,奶奶死了,高壽94歲,在我們蘆葦塘村里唯一超過90歲的老人…… 我是在1987年秋季考上鄉里的中學。在鄉中的三年,只是平庸的度過,也許是在上小學的優越感的消失,是我情緒低落的原因吧。我的語文、數學是比較靠前;英語、植物是一塌糊涂。教英語的女教師是一個年輕未婚的女子,穿著時尚,玉蘭花底色的白襯衣,白色的褲子,把她那鮮紅的內褲鮮亮亮的透出來,在我青春期的我是一種迷惑……許多年之后,我一直對數學老師劉秀欽 、語文老師李本義敬佩和感謝,在我參加工作之后,碰到我,還能喊出我的名字:庶,工作怎么樣等等一番鼓勵的話語。初三上學期,家里發生了一件傷心的事情,我的外婆得了牙癌。我的外婆86歲了,在她那個年齡,竟然沒有裹腳,一雙大腳直到死,我母親給我講:她的娘是一個國民黨軍官的女兒 ,她的姥爺是一個明白人,看形勢不好,就帶著一家老少逃出濟南府,回到老家,隱居在距離老家30里的郗莊,建屋買地,害怕國民黨找過來,就和老家的人斷絕一切來往……外婆的婆家在雙鋪集村,村里有一個村醫,腿有點瘸破,距離我外婆家很近,外婆、外公的感冒頭疼都是找他來看病 ,也是何氏本家,比較相信他。村醫聽說外婆得了牙癌,就主動去外婆家 ,那個村醫叫何方正和我外公一個輩分。何方正說:外婆的玉鐲子能做藥引子,能治好她的病。外婆的一對玉鐲子晶瑩剔透,里面還有一個活靈活現的大蜘蛛,在陽光下好像能活動,這一對玉鐲子深深的留在我的心里,我是不相信這個何方正,告訴母親他是一個騙子,母親卻說我瞎說,他能治好外婆的病。不久,外婆去世了。何方正的孫女何美和我是同班同學,我當時就一種“卑鄙”的想法:能否和何美搞對象的名義把那一對玉鐲子拿過來。于是在除夕之夜,約會她;我內心不喜歡這個何美,所以,自己的目的就以失敗告終。過了年3月份,何方正就死了。我外婆的那對玉鐲子就以這樣的結果消失了。 高中三年,都是在縣城烈士陵園旁邊的三中度過。陳永亮老師對我比較嚴格,控制我不能和社會上的混混接觸,不能參與打群架,那個90年代,社會上盛行這種歪風邪氣,縣里其他中學一中、二中、四中、八中打群架成風 ,大部分事件的原因是一個漂亮的女同學。校內學生利用社會上的混混組織在校的學生參與爭“女人”,可能是受港臺影視的影響吧。我感謝陳永亮老師,如果沒有他嚴厲,就沒有我今天的體面的工作,我每年春節都要去拜訪他。 初到學院,是一個瘦瘦高高,眉目清秀,帶有一種清高氣質的老師接待我們。后來,知道他就是我們中文系的輔導員兼班級主任-耿立先生。耿立先生是全國著名的散文大家-作品《靈魂背書》、《遮蔽與記憶》、《木鎮紀》,《鄉村布魯斯》等 。寫作課上給我們講述《百年孤獨》小鎮馬孔多,布恩迪亞家族一共七代興起到衰亡故事;張承志《黑駿馬》里的平庸生活和理想之間的差距……他把我帶入一個全新的文學世界,他那文弱的心靈噴發的對19歲就守寡的少婦的愛憐,寂寞,情欲的殘殺,從夕陽落山,至啟明星消失,就是一筐黃豆潑灑到一顆顆完璧回趙的人性吶喊。短短的兩年學院生活,架起了從學校到社會的大道。我們一屆學中文的人,基本上帶有那種文人的清高和酸氣。極其不適應機關生活,趙迪奎弟是我同寢室的兄弟,回到老家鄉鎮工作,一直沒提拔,那些學歷低的人,刷刷的上升,官至鎮長 。他失落,用酒精麻醉自己,還沒40歲的生日,就離開了社會。聽同學告訴我的時候,心情好長時間沒有過來。一幕一幕和他打乒乓球場景;周末一起扎在學院后面小飯店喝到關門,然后,摟著臂膀歪歪斜斜回到宿舍,亂吐一片……現在,我們學院的同學里,已經離世了王瑩、段琪、田原、趙迪奎,他們都是英年早逝。當閱讀耿立先生的作品是,就有一種懷想那些過往,我們要堅持在這個世界努力的生活,就是最美的一個。 我每當晚上到來,靜下心來。面對現實,那些謊言和仕利為自己、家庭爭取的榮光和財源是一種累贅和炸彈,為什么不去努力親自創造價值,等值獲取呢?不勞之獲欲望就是一個陷阱。清明之人做好的旅途就是潔身自好;最好的風景,就是一生一世的光明磊落地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關于生活的扎心文案 一、吵架,男人吵理,女人吵情。最后男人覺得女人不講理,女人覺得男人不愛自己。 二、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三、一個男人如果不能給你承諾,那他就什么都不能給你。因為男人愛你的首要前提,就是想要和你有一個結果。若連將來都不敢期望一下,那他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不主動、不負責、不拒絕的三不男人,其實就是滿世界撒網撈備胎。所以女人一定要堅決:如果沒將來,那就沒現在。 四、初戀的結果只有兩種,要么修成正果,要么走火入魔。 五、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貴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六、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么,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注定要失去。 七、一見鐘情的永遠是男人,一往情深的永遠是女人。 八、如果喜歡就去追,管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干嘛,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 九、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后,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十、有些人,我們叫著親愛的,卻并不喜歡;有些人,我們罵著傻子,卻是真的愛著。 十一、我們許多時候并不是因為安定了,想要結婚;而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來,所以才要結婚。 十二、在這個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將就,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你要的是結婚后的一種生活。從結婚到老,你有足足幾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沒辦法面對一個將就的人。所以,人生就是,寧可孤單,也不將就。 十三、如果你愛一個女孩,就不要為了她的幸福放棄她,而是應該留住她,為了她的幸福而努力。 十四、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 十五、那些隨隨便便就能從你生命里消失的,根本不值得去留戀,真正在意你的不會離開。要走的就讓他走,如果他今天還愛你,是說什么都不會輕易放手的。所以,祈求得來的愛情,是沒用的,擦干眼淚,把最后一點尊嚴留給自己吧。 十六、如果孤獨的人愿意回頭,焦躁的人愿意等候,內向的人愿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十七、都說小三是賤貨,但卻忘了掂量被奪走的那個男人是否真心愛你。 十八、結婚與戀愛毫無關系,人們老以為戀愛成熟后便自然而然的結婚,卻不知結婚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結婚,簡單得很。愛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十九、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覺就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語,也是一種默契,縱然兩兩相望,也是一種惺惺相惜。 二十、東西若丟,也不過方圓百里;愛情若丟,那則是天涯海角。 句句扎心的生活文案 一、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二、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的勝算就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 三、愛情多半是不成功的,要么苦于終成眷屬的厭倦,要么苦于未能終成眷屬的悲哀。 四、叫一聲老婆容易,叫到一聲老婆子很難;牽一下手容易,執手相伴一生很難;說一句我愛你容易,從此以后只對一人說很難。愛情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決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開。 五、愛情不是兔子,守株是沒用的;伙計,別抱怨自己一直與愛情無緣,沒有誰喜歡一個原地踏著步還準備向下走的人。 六、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里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七、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日久天長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八、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個男人,而是她的男人,愿意為她拒絕多少女人。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個女人,愿意讓他睡一輩子。 九、想見你的人,跋山涉水也總會來到你身邊,不想見你的人,你走到他樓下他也懶得推開窗,真愛你的人,不怕麻煩也不忙。 十、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十一、所謂白頭到老,沒什么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十二、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十三、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麥兜 十四、最傻的女人就是,你什么都不圖,只圖他對你好,到最后那些拜金女過的都比你好,你可以圖一個人的錢,一個人的權,一個人很帥,可以圖你所想圖的,但千萬不要圖他對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一旦他不想對你好了,那你就什么都沒有了。 十五、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十六、世界上的人雖多,但能在雨天的深夜接你回家的,其實只有一個。你們見過彼此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中,彼此像深夜里的燈火一樣溫暖,想到就心安。——蘇芩 十七、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隨處可見的有錢人,和隨處泛濫的愛情。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十八、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別把自己看成無可替代,也別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先好好愛自己。 十九、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陪你到最后。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 二十、真正陪你到最后的人,不是你強撐著睡意和他聊到深夜,還不敢告訴他我困了的人,而是你隨時和他說我困了,就可以放你去睡的人,因為你不必擔心你們過了今晚就沒有明天。 現實又很扎心的愛情文案 一、倆人相互惦記的,叫愛情。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叫犯賤。 二、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才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三、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能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四、在疼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在不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只能做條漢子。 五、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六、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七、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八、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共同成長,共同升值,而不是讓你慢慢長成,一張被生活欺負的臉。 九、一個男人徹底愛上你的時候,他規劃的未來里,你都在。 十、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一、最適合的兩個人,不是在一開始就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為了彼此而變成更好的兩個人。 十二、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只。 十三、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蘇芩 十四、愛很簡單,三分喜歡,七分珍惜。 十五、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再有缺點,但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就是最愛。 十六、感情其實不相信眼淚,真愛你的,不舍得讓你哭,沒感情的,你哭瞎了眼也沒用。 十七、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張愛玲《半生緣》 十八、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十九、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包容與疼愛。 二十、真正的愛是盡心盡力來讀懂你,然后盡心盡力幫助你成為你自己。真正的愛,不是把你變成我想讓你成為的人,真正的愛是深刻的了解你,然后讓你做你自己。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他人歡笑他人癡,我心孤寂何人知。 笑藏苦顏心悲戚,安有我等容身地? >>>更多美文:格律詩

FRT118CEFE15EFE5


員林日本水蜜桃蘋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高雄日本草莓ptt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春節禮盒:新年新氣象的完美開始
( 興趣嗜好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cs4a47701&aid=18007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