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2022/11/30 13:08:18瀏覽29|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影片瀏覽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網絡流行勵志文章:窮人最缺什么     外國都說漢語不好學,但真正學會了,又說漢語內涵豐富多姿。在英文里,同一個詞ambition,可作“野心”也可作“抱負”解。英文一詞多解,漢語可是分得極細的。讓我們順便學一下這個單詞ambition,它的英文解釋是:an eager or strong desire to achieve something, such as fame or power(野心,企圖心:獲得如名譽或權力的強烈的欲望或渴望)。我介紹一個記憶這個單詞的簡易方法:俺必勝。多么有自信和野心的感覺!  “野心”在中國人的心目中是貶義的,我們歷來是極力反對“野心家”的;但在外國人的眼中,人是非常需要有野心的。一個外國的小姑娘就因一句“窮人最缺的是野心”,獲得了一百萬法郎的獎金。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的 —  法國“五十大富翁”之一的媒體大亨巴拉昂患了前列腺癌,臨終前,他把四億多法郎的股份捐獻給他所住的醫院,用來研究前列腺癌;另有一百萬法郎,他提出誰能正確回答“窮人最缺的是什么”,就獎給誰。他把謎底鎖在他的保險箱里,委托三個代理人管理三把鑰匙。  在四萬五千八百六十一封來信中,只有一位名叫蒂勒的小女孩猜中謎底。這個謎底就是:窮人最缺的是野心!  事實也證明巴拉昂靠的是“野心”,才讓他僅用十年的時間迅速躋身富豪行列。巴拉昂遺囑“我先前是個窮人……我不愿把我成為富人的秘訣帶走。”他以他親身的體會,告誡后人:擺脫窮困,一定要有“野心”。  按中國人的習慣叫法,說得好聽一點,這“野心”可以叫做有“志氣”、“雄心壯志”,有“抱負”和“理想”。但詞藻再華麗、再好聽,都不如一個“野心”簡單明了,切中要害、鏗鏘有力。  讓我們每個人都充滿野心吧!充滿“推動社會前進、造福回報社會”的野心吧!只有這樣人類才能進步,中國才能強盛!  回到我的老本行,希望大家一定要有征服英語的野心!說實在的,英語和漢語比起來,真的很弱智!瘋狂地聽錄音,背短文吧!推薦閱讀:[經典勵志故事1:窮人最缺少的是什么] [只有嘗試才會成功] 分頁:123

我就是想停下來,看看這個世界  文/王語薇  越來越像空心的稻草人,身體和靈魂同時被抽離,越來越麻木,冷淡龜縮,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成長?每每想到這,腦海中便驚現一個巨大的感嘆號,告誡自己要警醒。或許習慣了依靠和被呵護,便很難再站起來,很難走出自己給自己設定的圍墻,于是對周遭的一切愈發沒有感覺,甚至開始麻痹自我。  我就是想停下來,看看這個世界  對于成長,其實我很想充盈起來,勇敢地沖破墨守成規的傳統桎梏奔向自由天地。因此,我很愿意暫時放下手中的一切,同《我就是想停下來,看看這個世界》作者陳宇欣,這個22歲的姑娘一同去看一看這個世界。  在研究生畢業那年,勇敢的她放棄了手里一打的工作合約,決定用一年時間去歐洲邊實習賺錢,邊尋找心中真正的旅行。這份勇氣,是我所望塵莫及的,只有偷偷在角落里歆羨的份兒。可即便我不能像陳宇欣一樣灑脫地離開固有的圈子,我也不愿終日“畏首畏尾,徘徊歧路,心境既多苦痛,而事業也不能有成就。”  這個世界有兩種人:有一種人從來不去挑戰自己,中規中矩,甚至活得都不是自己的人生;第二種人永遠在挑戰自我,挑戰讓他們獲得自信,找到自己的風格。我很想成為第二種人,但生活總不盡如人意,有時候我們在一個圈子里待了太久,久到連我們自己都忘記了此行的目的,甚至在匆忙中背離了原來的方向,與想要的生活越來越遠。所以,我想用我的方式去找尋生活的意義,避免繼續過著百無聊賴的生活。  人們常說:要么讀書要么旅行,身體和思想必須有一個在路上。只有這樣才能暫且離開循規蹈矩、墨守成規的生活,以開放的態度去接納萬物,將一段段經歷當做成長、蛻變的助力,以便在未來看到更好的風景,體會到更好的人生。我愿意停下來,等一等我遲到的靈魂,看看這個世界。  讀書,透過別人的視角看世界  在陳宇欣的這本《我就是想停下來,看看這個世界》里,我讀到了她遇到的各種驚奇、刺激和彪悍之事;我和她一同經歷了性格迥異,但卻給人以溫暖的陌生人的真善美;我還透過她的視角游遍了整個北歐,感受了別樣的異國風情。這讓我看到的不僅僅是不同的風景,還有不同的人、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生活狀態。  三毛曾說過:“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煙云,不復記憶,其實它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里、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讀一些看似無用的書,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就是來自這種時刻。  旅行,親身去感受世界的魅力  “所謂成長,就是不僅擁有夢想,還擁有為夢想埋單的勇氣。”陳宇欣是一個在學校里隨處可見的姑娘,乖巧、努力、膽小中帶著點兒叛逆。但就是這么一個看似尋常的女孩,勇敢地在裹挾著人們洶涌向前的“生產線”上停了下來,她并不是要拋棄整個世界,而是以更加開放的心態去擁抱世界,去用心挖掘旅途中人的故事,去體會這些故事能帶給她的改變。  就像很多的故事都有一個沉重的開頭一樣,在小欣剛剛萌發出上路的念頭時,就被一連串現實的問題打擊的抬不起頭來——沒有云游四方的資金,得不到父母的支持,好不容易出發了卻在車站丟了去歐洲的車票。我的心被一回回的驚險揪住,但沒想到越往后看,我卻為這段歡樂的旅程一次次笑了起來。  書中說,離開是這個世上最容易做出的決定,而離開也是這個世上最難執行的決定。我的旅行也常常和陳宇欣一樣有倍受打擊的開始,我總是頗為激動地告訴媽媽要去旅行的打算,結果每次都被她狂轟亂炸的阻撓徹底傷了心,好在爸爸相當理解,只是一再強調注意安全,注意安全。過了父母這一關,我還有自己的心理關要過。我總是把去旅行這件事想的很美好,可臨到關頭要走的時候,我自己卻不斷往后縮。  旅行的意義在于離開原本的生活,與新的自己相遇,告訴自己原來未知沒有那么可怕。不論是在長沙、天津還是僅僅在石家莊周邊,只要在新的地方,走著,看著,感悟著,每一條街道都是風情,都是故事,用心細細地去感受人世間的美好,完全可以體會到約翰?多恩詩中的話語——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在大海里獨踞,每個人都像一塊小小的泥土,連接成整個陸地。  停下,是為了更好的出發  我們生活在一個快節奏的時代,信息的快速更迭讓我們變得焦躁不安,急不可耐,無法停下來靜靜地思考,于是我們也真的迷失了自我。只有停下來,內省一下自己,不管是讀書還是旅行,才能讓我們豁然開朗,雖然有時候心被刺的疼痛難忍、鮮血淋漓,但每一寸從囚牢里拔出來的思想都真真兒的。  停下來,不要總寄希望于快進,哪怕沒有時間旅行,看看書和電影也是好的。讓自己去體驗一下出生環境不同、所受教育不同、脾氣性格不同的人會對事物產生怎樣不同的看法,從里面去學一學如何與不同的人相處、溝通,包容別人與自己的不同之處,讓自己的眼界和心界變得更遼闊。  不需要任何冗長的字眼來提及自己紛繁的感受,因為所有想要呼之欲出的想法早已深藏在心底留給陽光的罅縫中。一年的游走,陳宇欣說:“現在的我已經和一年前的我不同了,我找到了支撐自己走下去的動力,找到了治療恐懼的良方,找到了內心的力量源泉。”  “這是我至今最勇敢的旅行,也是我至今最懦弱的旅行,習慣了依靠和呵護,便很難再獨立站起來,但是,親愛的,要成為一個完整的人,你必須變得堅強。”讀完了這句話,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心和世界很近,熱血沸騰,醍醐灌頂。  我想出去走走,哪怕只是淋淋雨水,換種心情,我只是想停下來看看這個世界。我們都要在路上,累了,就休息一下,只要在路上,就好。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 放低,是為了跳的更高 停的時候是為了欣賞人生分頁:123

郁達夫:遠一程,再遠一程!  ─—自傳之五  自富陽到杭州,陸路驛程九十里,水道一百里;三十多年前頭,非但汽車路沒有,就是錢塘江里的小火輪,也是沒有的。那時候到杭州去一趟,鄉下人叫做充軍,以為杭州是和新疆伊犁一樣的遠,非犯下流罪,是可以不去的極邊。因而到杭州去之先,家里非得供一次祖宗,虔誠禱告一番不可,意思是要祖宗在天之靈,一路上去保護著他們的子孫。而鄰里戚串,也總都來送行,吃過夜飯,大家手提著燈籠,排成一字,沿江送到夜航船停泊的埠頭,齊叫著“順風!順風!”才各回去。搖夜航船的船夫,也必在開船之先,沿江絕叫一陣,說船要開了,然后再上舵梢去燒一堆紙帛,以敬神明,以賂惡鬼。當我去杭州的那一年,交通已經有一點進步了,于夜航船之外,又有了一次日班的快班船。  因為長兄已去日本留學,二兄入了杭州的陸軍小學堂,年假是不放的,祖母母親,又都是女流之故,所以陪我到杭州去考中學的人選,就落到了一位親戚的老秀才的頭上。這一位老秀才的迂腐迷信,實在要令人吃驚,同時也可以令人起敬。他于早餐吃了之后,帶著我先上祖宗堂前頭去點了香燭,行了跪拜,然后再向我祖母母親,作了三個長揖,雖在白天,也點起了一盞仁壽堂郁的燈籠,臨行之際,還回到祖宗堂面前去拔起了三株柄香和燈籠一道捏在手里。祖母為憂慮著我這一個最小的孫子,也將離鄉別井,遠去杭州之故,三日前就愁眉不展,不大吃飯不大說話了;母親送我們到了門口,“一路要……順風……順風!……”地說了半句未完的話,就跑回到了屋里去躲藏,因為出遠門是要吉利的,眼淚決不可以教遠行的人看見。  船開了,故鄉的城市山川,高低搖晃著漸漸兒退向了后面;本來是滿懷著希望,興高采烈在船艙里坐著的我,到了縣城極東面的幾家人家也看不見的時候,鼻子里忽而起了一陣酸溜。正在和那老秀才談起的作詩的話,也只好突然中止了,為遮掩著自己的脆弱起見,我就從網籃里拿出了幾冊《古唐詩合解》來讀。但事不湊巧,信手一翻,恰正翻到了“離家日趨遠,衣帶日趨緩,心思不能言,腸中車輪轉”的幾句古歌,書本上的字跡模糊起來了,雙頰上自然止不住地流下了兩條冷冰冰的眼淚。歪倒了頭,靠住了艙板上的一卷鋪蓋,我只能裝作想睡的樣子。但是眼睛不閉倒還好些,等眼睛一閉攏來,腦子里反而更猛烈地起了狂飆。我想起了祖母母親,當我走后的那一種孤冷的情形;我又想起了在故鄉城里當這一忽兒的大家的生活起居的樣子,在一種每日習熟的周圍環境之中,卻少了一分“我”了,太陽總依舊在那里曬著,市街上總依舊是那么熱鬧的;最后,我還想起了趙家的那個女孩,想起了昨晚上和她在月光里相對的那一刻的春宵。  少年的悲哀,畢竟是易消的春雪;我躺下身體,閉上眼睛,流了許多暗淚之后,弄假成真,果然不久就呼呼地熟睡了過去。等那位老秀才搖我醒來,叫我吃飯的時候,船卻早已過了漁山,就快入錢塘的境界了。幾個鐘頭的安睡,一頓飽飯的快啖,和船篷外的山水景色的變換,把我滿抱的離愁,洗滌得干干凈凈;在孕實的風帆下引領遠望著杭州的高山,和老秀才談談將來的日子,我心里又鼓起了一腔勇進的熱意:“杭州在望了,以后就是不可限量的遠大的前程!”  當時的中學堂的入學考試,比到現在,著實還要容易;我考的杭府中學,還算是杭州三個中學─—其它的兩個,是宗文和安定─—之中,最難考的一個,但一篇中文,兩三句英文的翻譯,以及四題數學,只教有兩小時的工夫,就可以繳卷了事的。等待發榜之前的幾日閑暇,自然落得去游游山玩玩水,杭州自古是佳麗的名區,而西湖又是可以比得西子的消魂之窟。  三十年來,杭州的景物,也大變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舊日的杭州,實在比現在,還要可愛得多。  那時候,自錢塘門里起,一直到涌金門內止,城西的一角,是另有一道雉墻圍著的,為滿人留守綠營兵駐防的地方,叫作旗營;平常是不大有人進去,大約門禁總也是很森嚴的無疑,因為將軍以下,千總把總以上,參將,都司,游擊,守備之類的將官,都住在里頭。游湖的人,只有換了轎子,出錢塘門,或到涌金門外去船的兩條路;所以涌金門外臨湖的頤園三雅園的幾家茶館,生意興隆,座客常常擠滿。而三雅園的陳設,實在也精雅絕倫,四時有鮮花的擺設,墻上門上,各有詠西湖的詩詞屏幅聯語等貼的貼掛的掛在那里。并且還有小吃,象煮空的豆腐干,白蓮藕粉等,又是價廉物美的消閑食品。其次為游人所必到的,是城隍山了。四景園的生意,有時候比三雅園還要熱鬧,“城隍山上去吃酥油餅”這一句俗話,當時是無人不曉得的一句隱語,是說鄉下人上大菜館要做洋盤的意思。而酥油餅的價錢的貴,味道的好,和吃不飽的幾種特性,也是盡人皆如的事實。  我從鄉下初到杭州,而又同大觀園里的香菱似地剛在私私地學做詩詞,一見了這一區假山盆景似的湖山,自然快活極了;日日和那位老秀才及第二位哥哥喝喝茶,爬爬山,等到榜發之后,要繳學膳費進去的時候,帶來的幾個讀書資本,卻早已消費了許多,有點不足了。在人地生疏的杭州,借是當然借不到的;二哥哥的陸軍小學里每月只有二元也不知三元錢的津貼,自己做零用,還很勉強,更哪里有余錢來為我彌補?  在旅館里唉聲嘆氣,自怨白艾,正想廢學回家,另尋出路的時候,恰巧和我同班畢業的三位同學,隨從富陽到杭州來了;他們是因為杭府中學難考,并且費用也貴,預備一道上學膳費比較便宜的嘉興去進府中的。大家會聚攏來一談—算,覺著我手頭所有的錢,在杭州果然不夠讀半年書,但若上嘉興去,則連來回的車費也算在內,足可以維持半年而有余。窮極計生,膽子也放大了,當日我就決定和他們一道上嘉興去讀書。  第二天早晨,別了哥哥,別了那位老秀才,和同學們一起四個,便上了火車,向東的上離家更遠的嘉興府去。在把杭州已經當作極邊看了的當時,到了言語風習完全不同的嘉興府后,懷鄉之念,自然是更加得迫切。半年之中,當寢室的油燈滅了,或夜膳剛畢,操場上暗沈沈沒有旁的同學在的地方,我一個人真不知流盡了多少的思家的熱淚。  憂能傷人,但憂亦能啟智;在孤獨的悲哀里沈浸了半年,暑假中重回到故鄉的時候,大家都說我長成得象一個大人了。事實上,因為在學堂里,被懷鄉的愁思所苦擾,我沒有別的辦法好想,就一味的讀書,一味的做詩。并且這一次自嘉興回來,路過杭州,又住了一日(www.lz13.cn);看看袋里的錢,也還有一點盈余,湖山的賞玩,當然不再去空費錢了,從梅花碑的舊書鋪里,我竟買來了一大堆書。  這一大堆書里,對我的影響最大,使我那一年的暑假期,過得非常快活的,有三部書,一部是黎城勒氏的《吳詩集覽》,因為吳梅村的夫人姓郁,我當時雖則還不十分懂得他的詩的好壞,但一想到他是和我們郁氏有姻戚關系的時候,就莫名其妙地感到了一種親熱。一部是無名氏編的《庚子拳匪始末記》,這一部書,從戊戌政變說起,說到六君子的被害,李蓮英的受寵,聯軍的入京,圓明園的縱火等地方,使我滿肚子激起了義憤。還有一部,是署名曲阜魯陽生孔氏編定的《普天忠憤集》,甲午前后的章奏議論,詩詞賦頌等慷慨激昂的文章,收集得很多;讀了之后,覺得中國還有不少的人才在那里,亡國大約是不會亡的。而這三部書讀后的一個總感想,是恨我出世得太遲了,前既不能見吳梅村那樣的詩人,和他去做個朋友,后又不曾躬逢著甲午庚子的兩次大難,去沖鋒陷陣地嘗一嘗打仗的滋味。  這一年的暑假過后,嘉興是不想再去了:所以秋期始業的時候,我就仍舊轉入了杭府中學的一年級。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春風沉醉的晚上 郁達夫經典語錄分頁:123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fb社團成員人數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影片瀏覽量 衝IG全球真人粉
( 知識學習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9udq35037&aid=177619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