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新港軌道燈工廠批發 嘉義新港現代吸頂燈燈飾批發
2022/05/25 15:00:54瀏覽38|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佛說,不經意的時候,人們總會錯過很多真正的美麗。佛言禪心,一語成箴。2016年圣誕節那天,我同驢友攀登五蓋山的橫山嶺,無意見證了凜冽寒風里,高峰水庫云霧飄渺似仙境。 當時,一行人披荊斬棘,才爬上橫山嶺山脊。佇立橫山嶺之巔,鳥瞰高峰水庫,大家驚喜交集:冬日陽光,藍天白云,湛藍湛藍的百頃湖水里,波光粼粼,變幻萬千。湖中有山,山是輕黛墨綠的;有島,島是若隱若現的;有云,云是變化莫測的;有霧,霧是飄浮流動的。 寒冬里見證此番美景,同行的驢友,個個思緒飛揚,浮想聯翩。有的說,它是郴州版千島湖;有的說,它是鑲嵌在五蓋山巔峰的藍寶石……而我最喜歡朋友那句“它是菩薩滑落于五蓋山巔峰的一滴眼淚”。冥想,這個比喻是多么慈悲、禪意啊。 從高峰水庫回來后,盡管那方仙境在腦海里縈繞,可我一直沒有動筆。不是無法寫,而是不知道該從何處落筆。生于斯,長于斯,五蓋山,是郴州人心中的圣山。盡管歲月匆匆,人情冷暖,四季更疊,天地轉圜。但我們每天披著晨曦,向東眺望的第一座山,定是巍峨云天的五蓋山。 越熟悉的,往往容易陌生。我知道,高峰水庫就隱藏在山巔的某個地方。或許是因為太熟悉,所以容易忽略,故此,幾十年來我從未造訪。人心是貪婪的。塵世屋檐下,有時寧愿穿越半個中國來看你,而對眼前的大美真情卻視而不見。而事實是,無論我們怎么驚喜與哀傷、清歡與惆悵,畢竟霜霧朦朧,氤氳漫長,有誰能抵擋住冬季的清冷寒光? 冬季涼薄,見你溫暖。不是因為高峰水庫美景撩醉了心扉,而是因為過往憶起了你的不凡。記得還是孩提時,父親被生產隊抽調去修高峰水庫。父親一介書生,說話慢條斯理,算盤打得活溜,一手字寫得棱角分明,做農活卻不行。或許是這個緣故,父親一直被人瞧不起。到了高峰水庫做事,父親開始當會計,后來當出納,工分比壯勞力還賺得多。英雄有了用武之地,父親在生產隊、家里的威信也樹起來了。 那年,高峰水庫峰巒連遭暴雨浸淫,引起山洪爆發,將正在修建的水壩沖垮了。一些修壩的人躲閃不及,丟了性命。其中,大部分是良田公社良田大隊的。我記得,罹難者從高峰水庫抬下來時,都用白布包裹,一排放著。隔了兩天才裝棺入殮。出殯那天,暴雨如注,電閃雷鳴,哀嚎震天,嚇得我做了一個星期的噩夢。 再后來,我說我想爸爸,大哥便牽著我的小手,步行從良田金竹山,過瑤家棉花垅,再到高峰水庫看望父親。途中跋山涉水,常遇森林遮天蔽日,常見野豬橫行,山雞啼鳴,青竹蛇穿梭,嚇得我魂飛魄散。第二天,無論父親如何打罵,我就是不肯一個人下山回家…… 于我而言,某些經歷、際遇,不是悸動、甜美,而是心酸、膽怯。 時光不老,人海聚散。關于高峰水庫,有太多故事,太多悲喜。而演繹成今天的風景,那是一代人用汗水、鮮血、乃至生命鑄就的奇跡。 是的,高峰水庫,它是菩薩遺落的一滴眼淚。菩薩是慈悲的,善心與勤勞也是慈悲的。而慈悲滴成的淚,純潔、干凈、明靜、清涼,它孕育萬物生靈,蕩滌紅塵靈魂,救贖枯萎南楓,灌溉千頃良田,溫暖寒冬里的心扉。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閑飯的“味道” 文/劉金榮 小米閑飯(也稱咸飯),是井陘一帶人民普遍喜歡食用的糧菜混吃飯食。以放入食材不同而味道各異,全因食者的口味而定。小時候,曾目睹母親怎樣煮小米閑飯:鍋里水開后,先放入較難煮熟的小米和菜類,或北瓜、或紅蘿卜、或蔓菁(菜根),春季則用陳蘿卜條或陳瓜片。七八成熟的時候,放入少許雜面條和綠菜葉,也有撒點兒玉茭面或白面的,滾兩滾,熟了以后再放點鹽,一鍋閑飯就做成了。 在物資匱乏、糧食短缺的年代,母親往往舍不得多放小米,做出來的閑飯清湯寡水的。偏偏我們那里農村人又有個習俗,吃飯時端著碗串門吃或是在自家門口蹲著吃。但無論在哪兒吃,都不愿意讓別人瞅見自己碗里是閑飯,怕人家笑話窮。有時候為了表示和炫耀自家飯菜的可口,吃飯時甚至會做出種種夸張的樣子,吃蘿卜要鬧出吃大肉的“大動靜”,所以那吃相也就可想而知了。 小的時候,因為不懂生活的艱辛,不想吃閑飯,總覺得苦澀,難以下咽,總認為閑飯是窮苦的象征。特別是對放了菜根、蘿卜條、雜面條之類的咸飯,吃到嘴里苦而澀,湯的味道也怪怪的,不愿意吃,還常常嗤之以鼻。有時還因為餐桌上這不喜歡吃的閑飯而對父母心生埋怨。 好在時代不同了,閑飯也“脫貧”了。隨著現代人對古樸、自然、養生的追求,小米、北瓜、山藥、土豆、菜根、白蘿卜、紅蘿卜、黃蘿卜、嫩玉米豆等煮成的閑飯,已經作為農家飯的一道特色主食,登上許多飯店待客的餐桌,吸引著人們的眼球和食欲。 老年人常說,閑飯養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尤其是人到中年之后,閑飯在我的口中有了另外一種味道。如果隔段時間不吃頓閑飯,就好像生活中缺少了點什么。于是一改對閑飯的“無視”,或在星空寂寥之時,或在燈火闌珊之下,或與家人,或與朋友,盛上一碗“亂燉”的閑飯,聞著那熟悉的香氣,品著今天生活的味道,忽然間覺得一切都那么甜蜜。 臘月的味道 文/鮑安順 臘月是有味道的,首先是美食流連的韻味深長,那種舌尖上的精彩與豐富,彌漫在空氣中,抵達年關風情,充盈生活的喜悅,洋溢著千家萬戶的幸福與滿足。 記得小時候的老家臘月,家家戶戶都有讓人饞得直流口水的美食手藝,把臘月時光烘托得令人神往,比如蒸煮的米糕、燒烤的羊肉、油炸的食物、煎炒的香腸……臘月的味道噴香可口,散發著生活的芬芳,嘗上一口,美妙無窮,讓生存的情趣蕩漾起來,即使在物質匱乏的年代,那種味覺上的幸福感覺流淌起來,讓我們滿嘴流油,味蕾舒暢,吃得肚腸渾圓而且喜氣洋洋。 還有可以品嘗出鍋的熏魚,享受臘肉、臘雞、臘鴨、臘鵝……那些魚肉的腌制物高掛在陽臺上,或者掛在陽光下的樹梢上,日子便像懷了春一樣欣然綻放,帶著臘味中永不褪色的記憶芳香,就像永遠忙碌的母親,她在太陽下踮腳掛曬所有的臘味,母親腌制的魚肉彌散著淡淡的肉香味,那種臘月里的幸福似乎也在空氣中蕩漾起來,柔軟中彌散芬芳。 臘月的味道是一種年俗風情,它以年的名義呈現出豐富的意味,在許多臘月的民事里,臘月是一個盛開民俗的月份--民俗抵達千家萬戶,也穿越千山萬水,將中國最珍貴的節氣揉合成生活的綺麗風光。比如趕制新衣、打掃陽塵、回鄉探親、祭祀先祖、爆竹迎春、喜貼春聯……還有臘八吃奶奶包的素餃,喝母親用炆火精心熬制的八寶粥,那摻雜著五谷的喜悅是粥香怡心的親情,讓我們品茗生活的紅火,體會歲月燃燒的希望。 臘月的味道更是一種親情暖意。在外漂泊的游子遠眺故鄉臘月的風景,村頭老槐樹下的白發老母親,拄著拐杖迎接回鄉探親的子孫兒女。多情的女人癡癡地朝窗外張望在外一年艱辛務工的丈夫,希望他返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眼際。臘月里的佇望是親情融融的味道,它在親人歸來之后,兄弟姐妹其樂融融,圍著爐火的笑聲泛起陣陣漣漪的熱鬧,往日咸澀的淚水悄然消逝,臘月的時光讓人心跳,也讓人心馳神往,天倫之樂讓凜冽的寒冬增添暖色,使游蕩的心靈得到如春的慰藉。 在臘月,我想象著一列一列火車的轟鳴聲中,離鄉人一步一步接近了回歸的家園,想象飛鳥歸巢,野花在風中舞蹈,想象虛掩柴門里透出的火光。臘月是季節悠悠的步伐,也是情感堆積發酵的溫床,更是故鄉燃燒的希望,往事如煙,當除夕夜鞭炮齊鳴的時候,這是臘月輝煌詩意的高潮,讓臘月的味道鮮花般綻放。 臘月是故鄉的味道,是一壇久泡香脆的鹽白菜,是掛滿房梁屋檐的豬腿、肥鵝、香腸、鯉魚、紅辣椒……臘月羞紅的往事融進我們骨髓中,它的本質是欣喜快樂,召喚豐衣足食,渴望溫暖春陽,無論在沃野鄉村,還是在城市人流,像一幅幅風俗畫,熱熱鬧鬧,歡歡喜喜。臘月的味道是熏醉中的沉醉,像壇香醇延綿的老酒,像北方的紅肚兜里顯出的熱情,像熱騰騰的粉蒸肉、回鍋肉、血旺湯,像母親坐在灶屋里的矮凳上不停地往灶膛里添燃的火光,映紅了母親的容顏,也映紅了我們的臘月生活。 臘月味道 文/蘭采勇 年關將近,臘味就攀上了臘月,無所顧忌地飄進了我們的鼻孔。 臘月的味道在高樓大廈之間很淡,但在那偏遠的山村卻濃郁得化不開,刺激著我們的嗅覺。 臘月的味道是一股腥味。臘月開始殺年豬,是鄉下固有的習慣。“白刀子進,紅刀子出”。風干了,空氣中就會彌漫著血腥味,有點刺鼻,也分不清是哪家飄出來的。可別惱,年味就是在腥味中蔓延開的。 臘月的味道是一股酒味。村里的人好客,殺年豬一般得請吃“刨豬湯”,左鄰右舍的聚在一起,“哥倆好”、“四季財”、“五魁首”……難得清閑,劃拳喝酒的大有人在。男人們索性就亮開了手膀子,喊聲如雷,氣勢如虹,一杯接著一杯,喝得臉上紅霞飛。這時候,女人很知趣地陪在自己男人身邊,嗔怪中沒絲毫的火氣,一年到頭也就讓自家男人“放肆”這么幾天。 臘月的味道是煙熏的味道。烹飪了“刨豬湯”后,將剩余的豬肉腌制、晾干,找來一個大鐵桶,支上木架,掛上豬肉,再在頂端用一些廢舊的紙板蓋住。專門從山坡上搜集一些松柏的枝葉,還有干橘殼、帶香味的鋸木屑等燃料,窩在火塘里熏,裊繞的炊煙漂浮在農家老屋的上空,朦朧中滲出淡淡的臘肉味道,一幅原生態的水墨印象畫記載著時光的車輪。 臘月的味道是年貨的味道。剛進臘月,原本冷清的場鎮上也喧囂了許多。人多了,接踵摩肩。貨物的種類也多了,琳瑯滿目。輕輕地吸上一口氣,鼻孔里就夾雜著各種年貨的味道,生冷辛辣……說不清,道不明,避不開,忘不掉。 臘月的味道是溫馨的味道。中國人的根,都是留在農村的。每到年關,人們還是習慣回歸,一家老小聚少離多,這樣團圓的機會,無論是聚在一起還是走親訪友,聽到的盡是祝福的話語,看到的盡是幸福的表情,聞到的盡是噴鼻的香味。 這是專屬臘月的味道,讓人那么難忘,那么癡迷。 煙的味道 文/李尚欽 在我的記憶里,父親第一次給我遞煙的那一刻,我和父親對視了一眼,父親笑了,我也笑了。父親笑得那么欣慰,那么從容,而我卻笑得那么尷尬,那么勉強。在父親的眼里,我已經長大了,是個大人了。在我的眼里,深知接過這支煙的分量,我自己都在懷疑,我長大了嗎?從此以后,隨意給彼此遞一支煙,成了家常便飯。不知不覺地,我們一起抽著煙,走過了二十多個春秋。再也沒有出現過相互遞煙的尷尬場面。 那是2008年的中秋,回家看望他老人家,我給父親遞煙,并為他點上。我對父親說以后還是少抽點兒,最好戒了吧。可父親說,我老了,也活不了幾年了,現在就剩下這點兒愛好,也不想戒了,倒是你,盡早戒了好。沒想到,那一次竟然成了我今生最后一次為父親遞煙。沒多久,父親病重,床前孝不到三天,他老人家就駕鶴西去。出殯那天,我特意為他老人家買了兩盒中華煙,放到骨灰盒前。老人家一生都沒有抽過好煙,他抽的都是不到5元的劣質煙。他在的時候很多事沒給他辦過,現在他走了,卻才想起。遺憾,慚愧呀! 每年的清明節和十月初一,我去父親的墓前拜祭,總要為他點上兩支煙,自己也點上一支,默默地陪父親抽兩口,父親,在那邊你能經常抽煙嗎?過得好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雙鬢已漸斑白,雖深知抽煙的危害,可也沒刻意把它戒掉。也許是出于對父親的思念,也許像父親說的,也沒別的愛好了吧。總之,每天還是煙不離手,除了睡覺,嘴就沒閑過,多少年了,它一直陪伴著我。放下又拿起,拿起又放下……始終放不下的就是對父親深深的愧疚,對父親深深的思念。 如今,國家有規定,公共場所不允許抽煙,上班的時候抽的煙少多了,實在憋不住,就悄悄地躲在偏僻的地方猛抽幾口,過過癮。前幾天,在一次和親友小聚時,我突然發現兒子竟然也抽起了煙,那姿勢非常嫻熟。看到他抽煙的樣子,就象看到了當年的我,看到從兒子口中吐出的煙霧,我若有所思,若有所悟……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大林鎮倉庫燈具評價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義竹LED燈泡賣場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民雄大廳燈製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中埔餐吊燈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布袋鎮感應浴室燈設計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太保市復刻吊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東石LED、E27軌道燈製造批發 嘉義民雄LED、E27軌道燈批發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大林鎮LED白光燈泡燈具行推薦 嘉義中埔大廳燈批發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六腳LED、E27軌道燈燈飾批發 嘉義水上廁所燈賣場
( 時事評論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5ym727588&aid=174509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