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助低收入戶兒童就醫 陳樹菊再捐1500萬壽險款助孩子的安心發展
2023/08/07 00:32:10瀏覽5|回應0|推薦0

國慶升旗典禮各地都有,但台東的升旗格外溫馨,因為長期捐款已經上千萬元的「愛心菜販」陳樹菊,要把自己至少1500萬的壽險款項,捐給台東的2家醫院,作為低收入戶婚紗攝影醫療補種,上午台東縣府特別公開表揚。

婚紗的價格變化很大,根據不同的材質還有品牌,從30~上千元美金的婚紗都有,不過婚紗穿著的頻率實在不高,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租婚紗,做婚禮服裝上的選擇,但也有些人是喜歡選擇用購買的,當然如果預算充足,你可以直接輕婚紗選擇訂製婚紗,這樣的婚紗價格通常會比較高,如果在材質上有要求,婚紗會約略從200美金左右起跳,破萬都是有可能的,當然一般老百姓是不會這麼奢侈的在婚禮上花費這麼大的金額。結婚往往需要花費許多金額,不僅僅是舉辦婚宴要花費,在許多小地方的支出更是不少,也因此許多新人夫妻都會選擇能省則省,所以訂製婚紗的客戶其實並不是太多,現在的婚禮穿的婚紗,大多都是租婚紗來的,也會有專人服務,除了不用負擔巨額外,也可以多嘗試幾件,穿穿不同的風格,這些好處都讓許多人不再選擇訂製婚紗,更不用為了一件婚紗如何保存感到困擾,只要租借婚紗完之後歸還就可以了,相當便利。

把金錢當作身外之物,陳樹菊說,她平長都在高雄廟宇修行,三餐不愁吃、一天花不到100元,所以只要身邊留一婚紗照間房子養老,其他的錢,就留給有需要的人。

我發現租借婚紗時,常會碰到體態不是很好的新娘,例如身材比例不是那麼好、手臂較粗、小腹凸出、駝背、烏龜脖、虎背熊腰在選擇婚紗的時候,就會需要更多的考量,畢竟新娘還是希望自己是現場最閃耀的,所以我們對於身材焦慮的新娘會比較多的耐心與包容,另外也會透過手機拍照錄影,讓新娘可以全方位了解自己穿上去的效果如何,因為我還是希望新娘一定要找到最喜歡的,而不是還可以,或者說委曲求全,我曾經也有遇到一位新娘在我這邊挑了2個小時,但都沒有找到喜歡的,我就直接推薦其他分店給她,至少她也真的找到喜歡的,因為我們每家分店會擺放的婚紗不一定一樣,有時候也會都有相同款式,但有的店可能被租走,就要從其他分店調,所以身為店長就要對每件婚紗款式都要特別熟悉,才能給予最中肯建議,我很多次都是我幫新娘挑的第一件婚紗就是他們心中的首選,所以這就是對於婚紗穿搭的敏銳度,我看到款式就可以知道穿到新娘身上的大概效果,馬上可以把會凸顯缺點的婚紗淘汰掉,盡可能能修飾缺點,展現新娘優點,就是我推薦婚紗的方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018981&aid=17972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