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CUS是詐騙嗎?是詐騙!黑平台.真詐騙!有機會追回來!
2024/04/19 16:18:37瀏覽4|回應0|推薦0
遇到相同被騙經歷的加繫line:rrtyi531 ,我會分享我自己的被騙經驗,來告訴你如何做才能拿回被騙的資金。以免錢被洗走。任何方式的不讓提現,需要繳費才能拿出自己的資金,客服和平臺直接消失不見,各種虛擬幣投資項目,群組投資受害者,泰達幣,USDT,虛擬貨幣,借貸平臺受害者,購物受害者,等等各類的,發現後請立即停止一切操作,我最開始一直有賺錢,也提現都可以到帳,後面越投越多,共計300多萬,直到家裡出事,急需用錢想再次提現的時候確告訴不能提現,要繳錢,才知道被騙,後面報警解決一直沒有處理好。但是我不放棄,嘗試各種方式終於拿回自己的資金


詐騙最喜歡在社交平台找受害者,他們藉機搭訕聊天,進而要求能加入你的Line,原因牠不常上臉書和ig,牠主要用Line比較方便!這些藉口都別相信!沒多久就會用感情攻勢,叫老公或老婆,然後帶你投資賺大錢,這都是想詐騙你的錢,千萬別投入任何金錢!照片非本人,或許跟你聊天的是位摳脚大叔或黑人都有可能!直接封鎖牠吧~不加、不聊,遠離詐騙。


基本所有被騙的流程


1.交友軟體認識


2.讚美你、取得情感信任。


3.說想要認真交往,一起賺錢。


4.下載幣安。 5.登入黑交易平台。


6.帶你實際操作、賺第一筆錢,然後把第一筆錢匯到我們的帳戶。


7.讓你以為真的可以賺錢,其實根本就是我們自己的錢。


8.用各種話術,要你投更多錢進去。


9.之後不參加了,要出金,叫你一直匯錢,根本沒有要出金的意思。


我整理了這些流程,希望大家也能少被騙一點


如果你不在意被騙錢,不在意跑警局,願意跑法院,那你可以不相信告訴您這是詐騙的人,會告訴您的,大都是被騙過來人,包括我,所以大家參加反詐騙,苦口婆心的勸阻還沒被騙或還不相信詐騙的人,請您一定要相信我們是你的貴人,因為阻止一個人被騙,也許就少一個悲劇,少一個家庭破裂


不要匯款給陌生人,那些PO說有賺錢的,都是詐騙內的一員。只要是你不懂的、不熟悉的、沒接觸過或沒看過的什麼亂七八糟的都不要去碰!!!100%都是詐騙。沒有人會無緣無故教你投資、這個世界人從來沒人一個人會帶你賺錢,現實中沒有,網絡上更是虛擬,更加是沒有!


只要網友轉貼網址要你下載任何平台是真詐騙、從正規平台轉出其他錢包、網址也是詐騙



歡迎爆料詐騙平台:lw175037@gmail.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9477a1&aid=18052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