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黑白白裝起一朵花兒來
2023/04/10 00:12:59瀏覽283|回應0|推薦19

有緣在彼。無緣在裡

分明沒兩樣

哪知心頭兩廂鬧

瞎說風動心不動

我欲掩耳目。黑黑白白裝起一朵花兒來

此岸飛彼岸。去時亦不去

黃金樹兒裡。淨土幾人踩

若問如來藏。又說不能說

東西我不去。縱看南山地

龍魂在指不在外

此句捉迷藏

鑽破紙執念。到頭孤湮滅

胡言亂語竄。任它也是妄

如來何不來。來時妄也來

內外相同看。蓮花千瓣開

我話誰人信。裝神又弄鬼

實相大能知。莫說我無知

良心幾兩重。我卻扛不起

門縫來瞧我。還是那個樣

哪個樣

俗樣ㄧ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