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近期訪臺,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註,喜歡四處品嘗臺灣美食,所吃過的小吃和餐廳,甚至被整理出了一份美食地圖。面對民眾的熱情歡迎,他總是親切給予回應。而主播韓佩穎在臉書曬出與黃仁勳的合影,直呼「我也是幸運兒!」接著透露,自己是在火鍋店巧遇對方。

韓佩穎在臉書發文「我也是幸運兒,有朋友知道我和黃仁勳合照時,好羨慕地和我說,可以去買樂透了!」透露這張照片是在今年初,臺北市松山區的麻辣火鍋店巧遇對方所拍下的。當時黃仁勳帶著雙親前往,而且吃完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店家,上頭用英文寫下「新年快樂」並簽上名字和日期,而裏頭則有八張千元鈔,「小費包給了店家8千元,給了店家好彩頭」。

韓佩穎透露黃仁勳給店家的小費金額。(圖/翻攝自韓佩穎臉書)

韓佩穎直呼「他為人真是親切無比,當時還錄了段影片祝福我的觀眾朋友,影片放在即時動態」,要大家一起感受AI教父的親和魅力。不少網友看了羨慕「佩穎超幸運的,可以跟Al教父合照,真的可以去買樂透喔」、「佩穎超幸運的,AI教父跟佩穎都是超有魅力的人物」、「他真的很開朗、親切到不可思議」。

其實黃仁勳每次訪臺,所到之處總是會掀起一陣旋風,而他所吃過店家都會因此爆紅,甚至「黃仁勳臺北美食地圖」更成為網上爆紅話題,連臺灣駐澳洲辦事處也搭上熱潮,在推特分享英文版黃仁勳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