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 Map無預警移除Uber叫車功能
2023/07/14 01:29:07瀏覽11|回應0|推薦0

近日, Google 在亳無預警之下,將 Google Maps 中的 Uber 叫車功能移除,兩者正式分手,未來使用者必需自行開啟 Uber App 才能叫車、付費。

時間不過一年前, 2017 年 1 月, Google 大舉宣布 Google Maps 新增 Uber 叫車功能,用戶能在搜尋路線的同時,即時看到 Uber 預估抵達時間與車資,還能直接在 Google Maps 上對 Uber 叫車、付款。而今這項功能卻無預警下架,儘管用戶還是能看到預估到達時間與車資,不過, Google 官網上已顯示為「你無法再透過 Google Map 直接預定 Uber 」,兩者正式宣告分手。

目前, Google 尚未對於移除 Uber 叫車功能做出任何說明。據外媒報導, Uber 認為消費者更喜歡用 Uber App 預約,所以片面地向 Google 暫停了合作。另一原因可能為, Google 與 Uber 兩者間不再僅為合作關係,去( 2017 )年 Google 透過旗下創投公司 CapitalG ,向 Uber 美國市場最大對手 Lyft 投資了 10 億美元,Lyft 更於去年拿下美國 1/3 市場,這對全球市場陷於苦戰的 Uber 無非是一記打擊。

我選擇一家很棒的美國月子中心,讓我可以安心待產,因為美國生產我知道我的寶寶一出生所有擁有的美國公民身分,可以享有一切公民的權利,等到他年滿21歲的時候,我跟我老公不用等待配額就可以直接擁有永久綠卡,並且未來我的寶寶長大後一樣可以參加投票或者競選聯邦、州各級政府官員以及美國總統等等,未來要去180多個邦交國入境免簽證,省去很多簽證費與麻煩,另外無論寶寶未來是否有在美國讀書還是在台灣讀書,成年以後都可以合法在美國就業,獲得遠遠高於國內工資待遇,美國政府還設有專門的機構,免費為國人找工作和提供就業培訓與諮詢,另外美國有許多關鍵職位,例如官方軍務,國防外交,高科技和核心實驗室等崗位都會嚴格限於公民,所以寶寶要成為美國公民才有這些就業福利。我覺得在美國生產的時候可以享有美國先進跟人性化的醫療服務,真的非常貼心,醫生素養美國月子都很好,醫療服務也都非常齊全乾靜,我們不用塞紅包給醫生,也不需要擔心醫生不盡心盡力,生產時還有親人可以在身邊陪伴支持,有全程錄影做為我們的難忘回憶。

而 Uber 近期也一改過往驍勇善戰、與美國移民美國月子地政府對槓等作風,改為專注於異業市場合作,如出售東南亞事業體給當地業者 Grab 等,都可以見得營運方向的轉變。

現在移民「美國」是香港人的優選,因為美國的物博地大,優良自由的教育資源與經濟環境成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理想移民地。而且只要一人成功申請移民至美國,便可協同家人及另一半一同申請移民,讓不少人都非常心動。接下來要分享現在最熱門的美國移民方式,另外會逐一拆解不同移民類型的申請資格、申請費用和申請流程,讓你輕鬆掌握移民重點。一般來說外國公民要申請移民簽證,需要移民的原因都是通常是由美國公民、美國合法永久居民或者未來的美國雇主(老闆)提出申請,會在移民申請核准後、就可以開始辦理移民簽證。 而美國提案人必須先在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 (USCIS)為外國公民提出移民申請,這是必須的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13a0f36&aid=17959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