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怪順口溜(3) 杜小豬
2009/06/30 08:01:47瀏覽465|回應1|推薦2

                   古早的東西     我一知半解

                上任以後         又一意孤行 

                做什麼事         都一廂情願  

                中國文化         我一刀兩斷 

                過去的事物      我一概抹殺   

                教育我搞得          一塌糊塗 

                自己的名聲是       一落千丈  

                卻又不肯              一走了之 

                老師教我句              歇後語   

                一船的王八              靠碼頭 

                人呀不是人       貨呀不是貨   

                好難喔              我都聽不懂 

                真是           一死不足蔽余辜    

                蔽余辜也

( 作者 : 悲傷茱麗葉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35262304&aid=30889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希望........
2009/07/06 15:08

我是不清楚杜小豬目前在做啥啦 , 好像是教書之類的吧 ?

反正希望牠不要再死不認錯 , 教壞小孩子就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