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蒜翻天
2012/09/26 18:07:16瀏覽1273|回應0|推薦48

 

    

 蒜翻天這間店面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16016號,他與一般不同的是他有獨特熱炒蒜片,大火爆炒將蒜片的香氣整個提出並搭配炸得香酥多汁的炸物,一口咬下滿口的蒜味讓你一口接一口回味無窮。

      

 

當油煙經由煙罩進入2K現代化靜電機並在靜電機內安裝漏油孔與排油管讓油水直接排出,在到達風鼓機,由於油炸的熱度與味道都很重由於設備都在室內所以多加裝水洗除味桶將熱氣與味道完全除去,加上師傅的用心將靜電機、風鼓機、水洗除味箱做連動,當風鼓機打開靜電機與水洗除味箱也跟著打開,並加裝安全設備當設備或電線有問題都會自動跳掉。

請點我:http://wmall.tnyn.com/f091393066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5&aid=689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