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DU取得
2014/04/25 16:53:21瀏覽1866|回應0|推薦8

PMI PDU 的取得方式有以下六種:

Category A:參加PMI註冊教育機構REP或REP分會社群提供的課程,取得PDU數無上限。


Category B:專業進修教育,參加研究所、大學、專科的學術課程、公司內訓課程或非PMI教育機構的教育課程取得PDU數無上限。

  • RMC U(1PDU,雖然登入後看到二個課程,但只有The Virtual 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 (PMO)可以看;據說,在Webinars at Project Management Bookstore裡還有,但我點入時是連線失敗)


Category C:與專案管理相關的自學活動,包含閱讀專案管理相關書籍、互動光碟、同事、客戶、廠商、顧問間的專案互動,也可以當公司的咨詢者,但要提供讀書筆記、教材內容、日期、談論結果做為證據,每一周期可登錄PDU數上限為30。


Category D:建一個新專案管理知識 (主持主講座談會及課程 / 發表專案管理作品)

Category E:志願服務 (當志工、提供不給薪的專案管理服務給非營利社福團體)

Category F:執行專案或提供專案管理服務者,每一個周期最多取得15PDUs。

(CategoryD + E + F 上限為 45 PDUs。)

如果3年內累積超過 60 PDUs,則超過的PDUs可保留 1/2 到下一個3年。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zdays&aid=1279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