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K-lens角膜塑型鏡片的近視矯正範圍?
2022/08/26 22:15:08瀏覽201|回應0|推薦1

就度數來說,近視超過600度、散光超過200度以上,由於接近塑形鏡片可以矯正的上限,所以每位患者矯正完成最佳視力的結果也會有所不同。

 

就患者本身的角膜地形狀況來說,由於塑型鏡片的原理其實是利用鏡片把角膜壓平,如果患者本身的角膜過於陡峭或過於平坦,那麼能"壓"的度數就會受限,為了獲得良好的矯正效果,博士眼科除了經由醫療團隊的檢查與醫生診斷之後,經過精密的檢查判斷,一定會讓患者先行試戴3~7天,確定戴的住、矯正效果如預期…才會進行客製化的訂片。

 

 

OK-lens角膜塑形片的配戴方式概述:

‧經過眼科專科醫師完整且詳細的專業檢查後,量身訂製最適合您的鏡片。

‧配戴時鏡片與角膜的相對位置要正確。

‧每晚睡眠至少戴6至7個小時,治療效果最佳。

‧配戴者的睡眠作息要正常,配戴後最好直接就寢,不要再做別的事情。

‧對於角膜塑型鏡片保持良好的清潔、保養。

‧定期回診檢查角膜塑型鏡片是否保持良好的品質。

 

角膜塑形術的特色:

不同於雷射手術需要開刀,夜戴型角膜塑型鏡片,屬於非侵入性的視力矯正方法,因此比較安全且不會有後遺症,在停止配戴鏡片一段時間之後,視力將會回復到鏡片使用前的狀態,所以此種矯正方法不容易對眼睛造成永久性的創傷。

 

角膜塑形術的配戴:

經過眼科專科醫師完整且詳細的專業檢查後,量身訂製最適合您的鏡片,按照醫師囑咐,遵守配戴時間與定期回診追蹤,眼睛若有不適立刻取下鏡片,並立即回診檢查,所以夜戴型角膜塑型鏡片對近視控制治療非常安全,對於眼睛不會有任何影響。

 

治療方式:

請至眼科醫療院所,讓專業的醫師做全面性的視力檢查,判斷是否真的有眼睛方面疾病的產生,再讓您選擇如何做正確及根本的治療。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報導日期:2022/8/26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17695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