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tys’α】晶透煥顏卸妝凝膠(130g)
2016/08/11 04:53:55瀏覽75|回應0|推薦0


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她第一句話就問我:「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

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連我自己每次用完【Satys’α】晶透煥顏卸妝凝膠(130g)後,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

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快點用【Satys’α】晶透煥顏卸妝凝膠(130g)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796359


  • 含高純度胎盤素美肌成分
  • 肌膚展現明亮及光澤
  • 輕鬆帶走毛孔深層髒污
  • 樂敦家族美容品牌
  • 日本原裝進口公司貨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樂敦家族美容品牌,亞洲熱銷專業胎盤保養品


含高純度萃取胎盤素和高效保濕潤澤的美肌成分,有效改善肌膚的基本防護能力和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令肌膚展現明亮及光澤。 晶透煥顏卸妝凝膠,只要每日10秒的停留再加上適當的按摩,就能溫和的卸下妳一整天的負擔,不止髒污、彩妝,還能輕鬆帶走毛孔內深層髒污和老廢角質。

★不含礦物油

★無人造色素及人造香料

★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無合成界面活性劑

★適合任何人士使用(包括孕婦)

● 用 途:臉部卸妝,適用於眼週。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尤其推薦油脂分泌旺&情人節禮物diy#30427;、經常化妝、容易堆積黑頭粉刺及經常塗抹防曬產品的肌膚。

• 使用方法:乾的手取適量於手心,搓揉後在乾的臉均勻塗抹,停留10秒讓彩妝及污垢融合分解後,以指腹在T字位及重點彩妝處輕揉,

最後用化妝棉抹掉眼影、唇膏等重點彩妝,再以微溫清水徹底沖淨全臉至沒有黏膩的感覺。

• 主要成分:PEG-7椰酸甘油酯、維他命B12、紫草、甘草酸鉀、胎盤蛋白、甜菜鹼、紫蘇、天然維他命E。

北市衛妝廣字&瘦身霜 緊實霜#31532;10108057號







商品訊息簡述:

原 產 地:日本
容 量:130g
保存期限:五年
保存方法:請置陰涼乾燥處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neym44&aid=6993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