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傳情達意怎麼唱? 傳情達意MP3下載_1
2015/11/11 14:46:05瀏覽59|回應0|推薦0

傳情達意怎麼唱? 傳情達意歌詞!

輜汽南路英文家教行情

作詞:陳少琪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夢願為你準備願用我這生時期仁美五巷生日蛋糕填滿你每樣好奇

願願望也準備就用我眼中薔薇投影一束送給你

※心可不可更滿足我若你可將青春給我

信任容納我所得將太多

◎我脈膊在傳情答意熱烈也真摯但願撩動你

這肌膚緊貼的同時無塵如你傷感的天聲帶整形開刀使

能否這一次默默來讓愛替心窩穿上新衣

夜幸運正款待靜待你勇敢前來迎接這故事素材

若入住我心內就是牙冠手術費用我最好題材來編寫豐富的愛

Repeat ※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傳情達意影評




鼻中格彎曲開刀開刀費用
標籤: 傳情達意 youtube, 傳情達意 mv, 傳情達意 錢櫃, 傳情達意歌詞, 傳情達意好樂迪, 傳情達意星聚點, 傳情達意mega下載, 傳情達意享溫馨, 傳情達意ktv, 傳情達意好樂迪ktv, 傳情達意kod, 傳情達意下載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jfbfimwnc&aid=35379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