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媽媽的信...
2011/05/04 16:54:17瀏覽696|回應0|推薦4

給媽媽……

媽媽身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傳統家庭中,所以,從小到大就被灌輸了女人就要認命的想法。而我的媽媽也一切以家庭為重,努力的工作、不停的犧牲,只為了給我的舅舅更好的成長環境。長大之後的媽媽,雖然有了自己的家庭,但卻遇人不淑生活的更加辛苦。我還記得被家暴時,仍舊堅持工作的媽媽模樣。那時的我真的心中只有恨而已。後來,爸爸走了,但我們反而得到了另一種的釋放。我們的家是媽媽一手撐起來的,這一切我都知道的。

在,失去老伴的媽媽活的仍不輕鬆.不過,這幾年我們都大了。小弟也在年初完成了終身大事,唯有大弟是讓媽媽不放心的。媽媽的願望還是繞著我們這些孩子轉呀轉呀的!媽媽想的一切….有時真的讓人摸不太透,不過我願意多花點時間陪陪她、聽聽她說話。媽媽的叮嚀….就是希望我們都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她不要我們不懂得珍惜,也不要我們不懂得去經營婚姻。我想……我懂她的心的!

今年2011的母親節又將到來,我想……把兄弟姐妹全找回來,好好陪媽媽吃頓飯。然後再聽聽她說說話….就是媽媽最想要的禮物了吧!媽妳辛苦了!接下來的日子裡,希望妳可以身體健健康康、生活快快樂樂,還有煩惱漸漸少錢財滾滾來!

                          

                                                                                          愛妳的女兒敬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tseng&aid=5169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