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遜咖日記──改造葛瑞大作戰》--我的答案.
2009/12/15 13:48:39瀏覽370|回應0|推薦6

此文...引用文章遜咖陪你大改造,免費贈書快來拿! 

我..覺得自己在這一年中表現如何?---

老實說,今年..2009年的日子裡,我過的並不好.因為生了一場大病,也感受到了所謂的人情冷暖.唉...悶呀!!原來同住一個屋簷下,並不能代表著我們就可以相知相惜.反倒是...淡淡之交的某些朋友和家人,才是支持自己的動力.

對明年的自己又有什麼期許呢?---

不太敢有太多的夢想,願望是...可以有完全屬於自己的房子和空間來使用.雖然,還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但...至少有夢還是..美的啦!!

我認為自己需要被「改造」的地方---

首先應該是我...有點太過安靜的脾氣吧!!總是讓自己吃虧,也不會站出來為自己出聲.可在這樣的家族裡,如果不強勢一點話...恐怕被吃掉了,還得要向他人說謝謝.再來呀...需要改造的地方,還有我的腦容量.或許是過慣了容量小的生活了,最近這年老覺得自己在退化中,所以...該記的記不起來,該忘的...卻又忘不掉捏..不知道,該去掛那一科的醫生來幫我改造的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tseng&aid=359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