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室內裝潢【頭份四季山莊】室內設計作品、木工裝潢設計估價
2013/02/21 22:10:48瀏覽664|回應0|推薦0

全新透天別墅 裝潢設計,跟業主算是透過親戚認識接洽的,

雖然有點拍識,但也好溝通,首先做主的當然是女主人,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現在的男人都好疼老婆,尤其是新竹園區這些新貴,特別愛老婆,

房子的裝潢一定先問過老婆大人,室內設計風格也都依照女主人喜歡為主,

不過裝潢這檔事女人還是比男人眼光好,尤其是風格設計搭配上很用心,

不論是色系搭配、木工裝潢、家具擺飾、窗簾選擇、燈具的規劃、以及收納的功能,

每樣室內設計都很細心,從一開始的討論空間設計,業主就做好了功課,

我只要把木工師父的角色扮演好就行啦,聽從業主專業級的室內設計師規劃,

把室內裝潢施工完成,其他的業主自然另有打算,一開始我也不清楚到底是要裝潢設計什麼風格,

感覺有點像是新古典風格,又好像簡約北歐設計,後來油漆工程完工後,好像是混搭風,

結果室內裝潢家居布置完成,才發現應該是鄉村風設計,原來女孩子大都喜歡鄉村風格的裝潢,

可能是比較溫馨的感覺吧,讓人有家的溫暖,其實這樣的裝潢設計也還蠻受歡迎的,

在這個繁忙的台灣社會,回家就是為了放鬆,房子本身的裝潢設計就很重要,

室內設計也是有分居家裝潢跟商業空間設計,很多人在追求室內設計的流行跟時尚的同時,

往往有時候會盲目的執著,不過這也是跟裝潢預算有很大的關希,當室內的裝潢工程有太多的木作,

或是太多的奢華裝飾,這樣的裝潢預算就會很高,尤其是大坪數的房子,或是透天的別墅,

透天的空間往往會比較多面積,在裝潢的尺寸估價上就會多很多,油漆的面漆也是會更多,

水電拉線配置上也會較多材料,冷氣更是要大噸數才夠冷,所以在抓裝潢預算的時候,

可要分清楚房子的種類,當然還有地區不同、價格也會有所差異,以目前我所裝潢的地區來比較,

台北市最貴,木工師父的工資全台之冠,這也是沒辦法,開銷大嘛,桃園/新竹的木工師傅工資還是跟

十幾年前一樣不漲也沒降,什麼都漲~就薪水沒有漲,景氣真的是越來越差,室內設計裝潢這行業在我看來

也是越來越難接,材料都貴過工資了,裝潢估價也不敢加價,大家都很競爭,這也是沒法度的代誌,

就等著來去國外當台勞吧。






























梓維室內設計作品

裝潢  估價 : 0955-571-455 木工師傅~小宋 (先生)

面對雅虎部落格即將關站,實在萬分不捨,

辛苦經營了這麼多年的人氣也即將落幕,

在此向過去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表達至深的感謝,

同時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對梓維室內設計給予愛護與鼓勵,

謝謝大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