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戀情
2015/06/27 21:10:03瀏覽207|回應0|推薦14

*全民挺MIT救台灣  最近我買拖鞋及鬧鐘 都買MIT  尤其女生買衣服都要買MIT

大家都知道大陸貨爛  為了省錢去買  像50元雨傘  700元皮鞋  生銹的熱水瓶  最後都丟掉

惟有大家愛用MIT才能救台灣產業  廠商台灣生意好就回台灣投資  根本不用政府邀請

*任何工業都會污染  但沒有一個國家沒有工業  只是要問這十年二十年  廠商防治污染進度多少?  還是反正政府不抓  隨便  原地踏步  政府也要協助改善  而不是趕走廠商...

前幾年染整業因為燒重油貴  改燒煤礦  現在不用煤礦  染整廠是不是要滅亡?

應該管制 廢氣排放物 逐年改善  增加污染防治設備等...

*這首詩與上面主題無關  網路時代來臨  每個人都會是作家 

我是希望大家也要去買書來看與珍藏

像我每天都會看報紙

網路的優點是快速即時  缺點雜亂沒系統  沒判斷力  容易被誤導與污染  像打殺與色情

寫詩是我的興趣  關心時勢 是愛這片土地  愛這下一代  愛這個國家等  願意留在台灣

提出建言...

風 渴望雨 深情
雨 迷戀風 腳印
熱熱 炎炎 情音
輕輕 淡淡 誓情
一生 一世 相挺
風花 雪月 霧庭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genetextiles&aid=2506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