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LEC 鋸齒型免清潔劑海綿20入 S-596推薦 試用 森森購物
2016/02/24 17:24:44瀏覽1|回應0|推薦0
由於我長時間的辦公室工作關係 , 因為網路尋找各種好東西可以省了很多錢 讓小資的我存點小錢!可以買更多喔直接送到家超商取貨貨到付款都沒問題 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扛回家,扛到腰酸背痛, 舉凡日常生活用品美妝美食3C電子,應有盡有 而且,通常比店面更加划算,如果再搭配活動就能撿到便宜, 最近在購物網上看到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這一組

日本 LEC 鋸齒型免清潔劑海綿20入 S-596

真的很棒!價錢很實在又品質好!

這是我今天特別推薦的好物,來分享一下的使用心得

網購中心有好多家,但是我都看森森購物台,的,因為大網站、出貨速度與客服都比較好,如果你對有興趣,日本 LEC 鋸齒型免清潔劑海綿20入 S-596一定要去看看喔!

↓↓↓點下面的圖片, 都可以直接到賣場喔!









↑↑ 點圖更多詳細訊息 更多資料、資訊參考分享

當然入手前我也有到網路上查尋相關資料,像ptt及mobile01我都有看,我觀察很多網友的心得、感想及相關的產品評價.有沒有類似的款式以及其它各種優點及缺點 我做了很多功課,每天研究到三更半夜,最後經過種種的考慮,我才下手買

我覺得買比較便宜又方便 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本品不可使用於清潔肌膚或食品。

●清潔凹凸不平面,請勿強力刷洗,以免造成刷洗物品及本品壞損。

●油垢、頑垢,可能會有無法洗淨情況。

●已滲入磁磚接縫、裂痕空隙中的黴菌、水龍頭上的石灰沉澱無法清除。

●如使用於清潔電器製品,請留意勿將水滴入電器內部。

●使用後可能會產生細微刮痕,請務必先於不明顯處試用。

●敏感肌膚者、欲長時間使用者,請戴上塑膠手套再開始作業。

●本品不可以熱水或漂白劑消毒。

●請勿將本品放入口中。

●本產品為塑料商品,不耐高溫,請在常溫下使用。

●請勿以此產品用熱水清洗碗盤或鍋具。

【特色】

●不需要清潔劑,僅以清水搭配本品即可清潔溜溜。

●特殊形狀,讓髒汙無所遁形。

【產地】日本

【數量】20入

【尺寸】30*32*50公厘

【用途】清潔玻璃、表面未加工的鏡面、陶瓷器、磁磚、琺瑯、無光澤不鏽鋼、無光澤塑膠表面。

【使用方法】

●本品不適用於:霧面加工等加工鏡面、有光澤的不鏽鋼、有光澤的塑膠表面、塗裝面、油漆面、車子烤漆、容易吸水表面、凹凸不平表面、漆器。

●1.沾附水分並輕輕擰扭至不滴水程度。

●2.在髒汙處輕輕刷洗至髒汙浮出(強力刷洗會有破裂情況之素材,請務必輕輕刷洗即可)。

●3.將髒汙以乾布擦拭,再以清水洗淨。

●如本品磨損嚴重,請適時替換。

●如使用於清潔食器,使用後請務必以清水洗淨。

【保存方法】

●請勿置於兒童可觸及處。

●請勿近火源或置於高溫潮濕、陽光直射處。

【主要成分或材料】美耐皿泡棉。





  • ⊕清潔玻璃、表面未加工的鏡面、陶瓷器、磁磚、琺瑯、無光澤不鏽鋼、無光澤塑膠表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