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我的故事怎麼唱? 我的故事MP3下載_1
2015/11/27 07:05:06瀏覽37|回應0|推薦0

我的故事怎麼唱? 我的故事歌詞!

 里東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作詞: 溪尾坡面英文家教行情 向雪懷

作曲:陳百強

編曲:杜自持

藏著以往故事的臉走進再走出一天

雙眼的茫然偷看每天

似是完全無記憶似是完全無認識

沉默裡回頭望身邊的改變

時候對我繼續欺騙:'總會等到新一天'

一個青年 海洋二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人為誰眷戀

似是完全無意識似是完全無目的

然後卻仍然顧企在遙遠

問可否感到給你望見到的不是我

問問 和富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聲我為何只會日日過想得更多

誰道至愛永遠不變只要彼此都相戀

苦痛的謠傳累人不淺

往事全無痕跡困在重重牆壁

誰沒有從 新樂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前讓快樂重建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我的故事影評




標籤: 我的故事 youtube, 我的故事 mv, 我的故事 錢櫃, 我的故事歌詞, 我的故事好樂迪, 我的故事星聚點, 我的故事mega下載, 我的故事享溫馨, 我的故事ktv, 我的故事好樂迪ktv, 我的故事kod, 我的故事下載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bzh9l74&aid=3694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