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SI 魅力演說-自我介紹的練習心得
2012/11/03 23:20:51瀏覽555|回應0|推薦1

高俐玲:今天學習到將職業與名字串連在一起,而且要有押韻及推銷。令我感到既新鮮又有趣,並可容易認識學員很有收穫。

                  

張月容:老師上課非常簡潔有力,學習淺顯易懂,讓大家有機會練習的時間。很容易就有勇氣上台說話,真得很高興學習這門課。

 

張麗芬:今天的自我介紹看似簡單卻連自己的名字都會講錯,真是緊張萬分。另一種介紹方式讓人有活潑的感覺,印象非常深刻。

 

李苡榕:學到了歡樂版的自我介紹,用行業和名字作結合,真的不容易,我還是一上台就腦袋空空了,再繼續努力吧!

 

王芊樺:上完課之後,才了解自我介紹也有這麼多的學問,再一次的覺得有來上這堂課,真的是太值得了。

 

張臻萍:學到演說時的音調,抑揚頓挫及用詞重點。最棒的是創意介紹詞的練習,我發現另一種讓人印象深刻的方法。

 

莊璨華:課堂上學到了如何正確發音,如何做自我介紹,留意押韻;姿勢、表情可以讓介紹更活潑。

 

梁菀芸:第一次上魅力演說,在老師生動的帶領下,讓我獲益良多,學會令人深刻、簡短且有趣的自我介紹。

 

蘇琡雯:很開心又學到了很多東西,也更了解自己的缺點與需要改進的地方,還能有循序漸進的上台練習機會。

 

林秀貞:演說者的表情、儀態給聽者的記憶竟大於內容,此堂課有很多練習的機會,我正往〝以七顆牙齒的微笑,演我所說的路上邁進。〞

 

高雪惠:演說課在自我介紹中名字上的創意,讓我有新的學習,覺得老師的教法讓全班同學的名字變得有趣又好記,真的好讚!而運用腹式呼吸法在演說中,可以照顧好我們的喉嚨,避免長時間使用而長繭,練習換氣,不要憋住氣,是很重要的。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41314&aid=701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