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SI 魅力演說技巧讓我漸漸抓住聽眾的注意力
2012/03/19 17:30:08瀏覽51|回應0|推薦0

ESI 魅力演說技巧讓我漸漸抓住聽眾的注意力

若要問我魅力演說開課到現在以來,我個人收穫最大是什麼?我要說是認清自已不足,欠缺的部份,要加強的部份,例如:眼睛要看聽眾,聲音高低,重點...等。

在魅力簡報課程中學到的技巧如老師所說,這是技能,不只是觀念,所以要重覆實際演練。每上完一堂課,我就更有信心上台說話,而且可以漸漸抓住聽眾的注意力。若是需要面對不喜歡的人去演說、簡報,我學習到要用放下心與身段去表演現場該演出的角色。演說或是簡報時處理意見不同的反對者時,老師教我們各種變化球的方式,透過技巧學習、臨場處理、上台經驗累積,不斷繼續去演練,自然而然就可以成為魅力演說與簡報的高手。(江彥豪)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41314&aid=623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