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智圖軟體,各家的功能與售價幾乎是年年更換
2022/12/10 21:00:00瀏覽46|回應0|推薦0

我本身不銷售任何心智圖軟體,而各家心智圖軟體的功能與售價也幾乎是年年更換、調整。

 

今年我心中的優選是A軟體,明年可能就是C 軟體了。

 

現在的心智圖軟體公司皆傾向於月租收費,建議不要只聽說哪一家的心智圖軟體好用,就不再繼續嘗試別家的軟體,否則可能會錯失最適合你的心智圖軟體。

 

也別依照心智圖軟體的費用高低來選擇,畢竟軟體功能一定會年年調整,價錢不是最好的評估依據。

 

盡量去試用各家心智圖軟體一陣子後,再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來決定要付費買哪一家。

 

很多新推出的心智圖軟體,都會讓大家先免費使用,過一兩年後再開始收費,大家也可以同時使用多家免費的心智圖軟體,依據實際使用情況,在不同需求下使用不同的軟體,也是一項選擇。(摘錄自《心智圖閱讀術》)

 

#心智圖

#心智圖法

#思維導圖

#思维导图

#mindmap

#mindmapping

#心智圖閱讀術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177669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