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惱人的皮脂腺肥大 sebeceous hyperplasia
2012/04/20 01:16:15瀏覽2078|回應0|推薦0

這皮膚問題 不是病 也不會變癌症 但長在臉上還真不雅觀

一個一個 圓圓的

中間還有一點凹陷

有點像蠟塊的東西

原來病理下 長這個樣子

因為皮脂腺很深

所以 sebeceous hyperplasia 也很深

用電燒硬去燒它 很容易復發 或是留疤

現在 多了一種選擇

叫做 油切雷射

針對 皮脂腺 的病灶 效果很明顯

所以 可以 控油 減少痘痘 

當然也可以治療皮脂腺肥大啰

周醫師 臉上 正好也有幾顆想要冒出頭的 sebeceous hyperplasia

最近 我讓診所的李醫師 幫我做了 油切雷射 

哇噻 一個月後 

真的變平坦許多

過程又不痛 又沒傷口 也不紅腫 

完全符合我要求的恢復過程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所以 雖然我不是雷射專家 

也留下一點心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kang&aid=635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