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PG 初體驗
2011/08/19 23:48:16瀏覽949|回應0|推薦0

今天 終於 第一類接觸了 我之前一直想要了解的 LPG儀器

想要了解LPG背景知識的可以點這裡

(非常舒適的治療環境 每一個治療的客人都可以擁有 獨立的 治療空間 在裡面 置物更衣 接受治療 )

左邊 像個 雞蛋的就是 最新一代的LPG儀器

今天 周醫師 一共體驗了兩項治療

一項是舒壓治療

一項是 針對 鮪魚肚的 BTC (身型健康管理) 療程

專門針對 我的 頑固 脂肪 達到 幫忙 深部淋巴循環 讓這些陳年的脂肪橘皮組織 可以重新塑型 排列整齊一些

舒壓的治療 主要針對後背肌肉群

利用 探頭的負壓吸力 把 背後每一吋肌膚 都緩緩的 提起 再放下

讓平常可能動不到的脊柱兩旁肌肉 都可以在這樣治療下 被動的運動

儀器 治療的一大好處 就是

每個人 可以依照承受能力的不同 而調整機器的設定 力量可大可小 每一次都一致

不用擔心LPG先生小姐 今天手酸 或是 心情不好 而影響治療品質

由於現在的治療建議 是希望 消費者 是在絕對舒適的情況下 接受治療

所以 不會發生 在 民俗治療中 異常疼痛 的現象

所以每一次 的治療 絕對可以依照 自己的狀況 及需求 來做客製化的療程建議

由於治療都是分左右

所以 當治療一半的時候

可以明顯發現 治療後的背部肌肉 是軟的 有彈性的

還沒治療的地方 就會 有 硬塊 的感覺

放鬆的反差 就是相當的明顯了

周醫師 做完之後的感覺  第一是有放鬆 第二是不痛 很自然溫和 其實 治療當中很想睡 但是為了 多了解這部儀器 所以 強忍住睡意 用心去體會

 第二項治療 就是 針對 周醫師 最在意的鮪魚肚

這腰部的脂肪 非常的頑強 真的就像一圈泳圈 套在 我的腰上

在這之前

先說明 什麼是橘皮組織 (cellulite)

(圖片取自網路)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橘皮組織 也就是 局部的脂肪膨大 超過原本容納脂肪的空間時 就會 凸起來形成一陀一陀 的脂肪塊  捏起來 不會是 平順的)

(圖片取自網路)

(不用捏就看的到 更明顯的局皮組織)

所謂 BTC 身型健康管理 就是 針對 這皮下脂肪大作戰

雖然 藉由 這樣外部牽引力量 不能把脂肪消除

但是 藉由 這樣推動 牽引 的力量 卻可以 改變 脂肪細胞 的分部 型態

讓原本集結成塊的脂肪 重新舖平 分散

進而達到改善線條的目的 (聽起來也是蠻抽象的吧)

周醫師 在做的時候 覺得 有點像拔罐耶  

局部會被儀器的探頭吸引 同時拉扯 會產生輕微疼痛感 (像皮層被捏起一般)

不過 拔罐會造成淤青 但是LPG不會 (我想是力道控制的比較精準)

我的腹部脂肪 開始向四面八方 各個方向移動

一邊結束的時候 心情就是 皮被拉扯的有點痛 但是 原本 塊狀的脂肪團 此時好像 被輾路機壓過一樣 重新被打散 舖平

變的比較柔軟 也比較 平坦

這樣的 治療 初期 建議 一周兩次 八次之後 可以改為一週一次

一般來說 男生的腰部 因為較少接觸深層的循環改善療程 所以 初期 疼痛的感覺會比較明顯

(做完之後 突然覺得有點餓 醫 spa還貼心的提供小點心)

 後記:

當天回家 觸摸到我的鮪魚肚的時候 會有深層刺刺痛痛的感覺 

有點像 我的患者告訴我 抽脂之後的感覺 不過 抽脂之後 顯然痛的多 我這算是 小case  

第二天 這種痛感大概消失50% 不過還有些許感覺 但不至於影響活動

明天在看看 後續的感覺變化 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kang&aid=555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