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山不改 , 綠水常流 , 咱們後會有期 !
2008/11/06 20:09:42瀏覽2432|回應11|推薦31
當初朋友幫我設定這個部落格 , 希望將一些成長過程與生活點滴與大眾分享 .  虎仙寫了一些文章後 , 陸續有了網友的回應 , 更有一些網友讚揚虎仙的理念 . 說實在的 , 虎仙真的受寵若驚 !
加入 UDN 轉眼已經將近四個月 , 好快 ! 虎仙在這裡成長了好多 , 甚至在這裡交到了朋友 , 而且是非常棒的朋友 . 讓虎仙我這個老傢伙得意的呢 ! 虎仙在這裡與一些網友互動 , 與大家分享生活經驗 , 或是開開小玩笑 , 或是相互鼓勵 . 每每在不知不覺中 , 心裡頭虛榮了起來 . 而我渾然不知 !
虎仙在過去寫的文章中 , 談到了一些自己反省檢討的心路歷程 . 說實在的 , 自己以為修養有了些成果與程度 . 沒想到 , 現在不僅生活亂了序 , 心也浮動不安了 .
前兩天休假在家上網 , 不經意的搜尋 " 禮記 " . 看了不少過去沒讀過的 ( 虎仙真的書讀的少 ) , 看了一些後 , 心裡有了一點點反應與共鳴 . 昨夜十一點後 , 不知為何 , 心 , 很寂靜 . 有了空檔可以反照自己 . 洗完澡後 , 頭腦更是清醒 . 我趁此用功檢視自己 .
我被境界動搖的厲害 . 潛意識中的壞東西 , 在我毫無警覺狀況下 , 不知已來了多久 ? 過去花了幾年才導正的心行 , 被自己的虛榮破壞了 .

虎仙沒有經得起自己的考驗 , 更沒有資格再寫些什麼文章 .

虎仙很感激這段時間鼓勵的朋友們 ,  謝謝大家對虎仙厚愛 . 但是虎仙辜負了自己 , 也辜負了大家 . 經過昨夜與今日的省思 , 虎仙決定要先暫停在這美麗園地的活動 . 希望大家見諒 , 虎仙不想自欺欺人 , 我得要向自己負責 .

虎仙敬愛的朋友們 , 容許虎仙暫別 . 他日有緣 , 天涯海角 , 總有相會時 !

再見 ! 敬愛的朋友們 , 虎仙獻上最衷心的祝福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tien&aid=23606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ll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以離開啦!
2008/11/06 20:19

虎仙:

不要離開啦,我正在看你寫的上一篇,相隔2分鐘而已,你就說要離開,你有沒有辜負自己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覺得你辜負大家什麼啊?我才不管你青山改不改,綠水流不流,誰知道後會有期的期是什麼時候?反正,不要離開就對了啦!不准離開!!!!!!!

虎仙(erictien) 於 2008-11-06 20:31 回覆:
謝謝您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