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該面對的生活
2012/07/06 12:29:45瀏覽187|回應0|推薦6
一年多前,他與相戀多年的女友分手,在那段傷心的日子裡,他看了一部不知名的電影,說有個人死後到天堂,那個地方有許多天使,還有許多像電視一樣的機器,天使請他坐下來,然後這些機器就開始放映他的一生。

他就這麼看著他的一生像電影一樣放映著,但是他發現機器只要放映他逃避一些事情時,畫面就停格,於是一部部機器停格著他第一次惹爸媽生氣卻不敢道歉,他愛上一個女孩卻不敢表達,他為人父親時,不敢表達自己對孩子的關愛.....。

終於,他的一生放完了。
⋯⋯
天使們一陣討論之後告訴他:你在這一生中缺乏了愛與勇氣,所以我們要請你重回人間,把愛與勇氣學會之後,再回到這裡來。

畫面一轉,這個人又出生在人間,重新學習愛與勇氣。

原來如果此生學不會原諒,那麼得來生再學;
如果此生學不會勇敢面對,那麼得來生再學。

那為什麼不在這一生中就學好這兩件事?

讓我們重新提起勇氣,去面對該面對的生活。

<網路分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98053&aid=660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