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季
2007/07/30 01:05:18瀏覽492|回應0|推薦10

在愛情的國度裡... ...你曾許諾的天堂是否真的存在?
   
 我拼了命去尋找



 走向地平線那端的我 ... ... 用寂寞來結束這場曾經屬於我的夢!



每當微風吹起了漣漪       我用心聆聽... ...



屬於你我季節的松風聲,悄悄的來臨!



你常去的公園



在搖擺不盪的鞦韆上        在走過的羊腸小徑



在池塘旁嘻笑的身影        



如今卻... ...





我說過我是寂寞的         你總是微笑的搖頭否認



你說你會用幸福幫我編織一條幸福的圍巾



用你所有的心力和時間去幫我完成每一個屬於我的願望!



我用傻笑來帶過ㄧ切



以為你就是我的幸福!
 
                                                                                 〈待續...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76510&aid=112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