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急跳牆III-首次開庭請假後應訊
2019/10/23 04:21:57瀏覽56|回應0|推薦0

話說在二月下旬作完妨害名譽的筆錄(狗急跳牆II-作筆錄),一直到六月才收到開庭通知單,然而發生的小插曲延遲了開庭的日期,
原定7月4日上午的偵查庭,突然老毛病又犯,胃痛到...!!不得已只好去電請假。
從辦公室轉到法警室、等候、檢察官開庭中延後再撥、等候、再撥...約莫重複4、5次之後終於聯絡到書記官,書記官要我補上請假事由寄到辦公室。

開庭

從網路搜尋到這張「申請變更期日應訊狀」,後面的刑事請假狀是自己補上的,原本當天應該要寄出的,卻被後來的腸胃炎搞到隔週的週一才寄出,

開庭臨時請假...從來沒遇過這種事,臨時因病告假,很擔心假請不過,寫了兩張原因,還附上法警室的電話紀錄、錄音、向上班地方請病假的證明、鄰近藥房買的止瀉劑及發票。

申請變更期日應訊狀(刑事請假狀)

7月8日戰戰兢兢地將未能即時到庭應訊的"證據"通通燒錄到光碟後,連同請假狀一起寄出,結果當天下午便收到7月5日寄出的另一張開庭通知單,
心裡很是感謝負責案件的書記官以及檢察官。

寄出申請變更期日應訊狀(刑事請假狀)

到了開庭的那一天,提早來到第三辦公室,沒什麼菸癮的我不知怎地突然好想狠狠抽它幾大口,
於是跟法警報到後便走出大門找了一處"人煙稀少"的樹下,點起菸來抽了幾口又熄掉,小心翼翼地將還有大半的菸管放回菸盒。

臺北地方檢察署第三辦公室

身為被告,這庭開得卻是格外輕鬆,從走進偵查庭到結束全程不過30分鐘,針對我被提告的四篇文章
(「E奶名援」胡嘉嘉、張丹誠控詐欺的判決真相(有圖有據) 、詐欺前科累累的「E奶名援」胡嘉嘉(本名胡嘉韻) 、關於那些日子之五-胡嘉韻 、E奶名援胡嘉嘉的漫天可恥謊言!),在檢察官一一比對,確認俺嘔心瀝血的四篇文章之後,向俺問了句:「告妳的胡嘉韻跟妳是什麼關係?」滿心不情願地回答道:『我爸和我媽生的小孩。』

臺北地方檢察署第三辦公室

至於犯案...寫作動機?火大她的行為污了整個胡家,消費從未相處過的阿公,連胡淳都不放過最讓我抓狂!
忿忿不平地靠N了好一會兒之後,檢察官問我胡嘉韻是不是很早就知道我這些幾年前寫的文章,我肯定的回覆之後,她要我回去整理相關佐證後呈交。

 

四年前她開她女兒FB帳號給我的私訊,到今天終於得見天日,讀完她留言不禁讓我直搖頭...都幾歲了,還在玩這麼幼稚的挑釁。
想激怒人,也要對準痛根吧?! 當年爸爸、阿姨較疼愛誰,不得而知,但我非常肯定的是 - 爸爸知道我看到妳一定會動手,所以他才會有意的錯開我們。
接著...我是很厭惡妳,不是恨妳,「恨」?妳還不夠格吶!
最後,我想告訴妳...妳慣用的「找記者」、「找警察」、「上法院」伎倆,套在我身上是沒有用的,
我曾做錯事,但不曾做壞事,所以妳的威脅我完全不痛不癢,想玩我?去買本小六法回家啃,啃完再去讀幾年書吧!
奇怪,不光是外表,老北的腦袋,我和胡淳都有遺傳到,怎麼在妳身上連個影兒都沒見著?

說到老北...
在胡嘉嘉的搜尋頁面裡竟然出現其他人也搜尋了「胡嘉嘉父親」...
給搜尋「胡嘉嘉父親」的你們:
我想請問,胡嘉嘉所作所為到底關她父親什麼事?給你們肉搜到是想怎樣?拖出來打一頓?還是丟雞蛋?
不要跟我屁「養不教 父之過」!真這麼想,為什麼不會搜尋「胡嘉嘉母親」?好好笑!
胡嘉嘉是自爛,與她父親一點關係都沒有。

在這裡重申一次,胡嘉韻在很小的時候就被送給一位姓吳的女士,原因除了對方很想要個小孩,或許與連生三胎都是女兒有關,我不清楚。
因為吳女士的工作在日本,改姓吳之後跟著去日本。
在我升高中那一年,胡嘉韻因為不學好被她養母趕回來台灣,父親見狀自然接回來一起住,這是我們三姊妹第一次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因為從來沒看過她去上課,所以搞不清楚她到底是小五還小六,當時讀美術的我每天都在趕作業,
當時的父親身負要職,工作繁忙,加上沒有教養小孩經驗,回家見到胡嘉韻乖巧模樣,便沒放太多心眼,
父女四人同住不到兩年,胡嘉韻就跑到台北,之後再也沒和家人同住過。
講白一點,她只有外面那層皮產自胡家,其它打哪來的鬼知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