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5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馬蹄
格主公告
行作筆,心當墨。路為紙,山成冊。
 
頁/共 6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7 13:59
日本強震,後續重建需要很多的物資與金援‥若您有能力可以共鑲盛舉‥

下述是聯絡慈濟的網頁,您可以依據您的所在地去選擇您的聯絡電話或與我聯絡‥我將會告訴您更詳細的捐款辦法。

我存著感恩上蒼的心,來發起這個募款活動‥如果您對我並不信任,您可以自己打電話到慈濟詢問捐款相關事宜。

如果您願意與我聯絡,請您到訪我的部落格留言或是來信告知您願意參與捐款的意願!

若您暫時無法捐款,也請您花一點小小的時間來宣傳這個訊息‥相信因為您的參與宣傳能喚起大家更多的愛心與意願‥我相信您的善意會大大的增加大家願意參與捐款或參與宣傳的意願!!

感恩您!也感謝您!欣蘭祝福您^_^

 

http://www.tzuchi.org.tw/index.php?option=com_wrapper&view=wrapper&Itemid=518&lang=zh


頁/共 6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