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習曲第三號--[You’re my everything]
2009/11/01 15:57:08瀏覽631|回應1|推薦47

You’re my everything「原曲為甜蜜間諜之插曲」

中文歌詞:奐想者  

演唱:奐想者

我眼睛裡的  世界

從未曾有的  眷戀

因為妳而改變  瞬間  溫柔繾綣

帶我走向  浪漫季節

不用任何的  語言

只要有妳在  身邊

幸福就會出現  瞬間  千遍萬遍

只想吻妳  甜蜜的  笑靨

顫動的心  狂跳  只為妳燃燒

擁抱  就算一秒也好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再也無法停止的思念

沒有什麼能將我的愛熄滅  妳一定會看見

讓我們許下永恆的誓約

(間奏)

不用任何的  語言

只要有妳在  身邊

幸福就會出現  瞬間  千遍萬遍

只想吻妳  甜蜜的  笑靨

顫動的心  狂跳  只為妳燃燒

擁抱  就算一秒也好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再也無法停止的思念

沒有什麼能將我的愛熄滅  妳一定會看見

讓我們許下永恆的誓約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這次我真的相信  愛情是唯一

用愛編織美麗的夢  未來更清晰

兩心相依從此沒有距離

讓妳聽見我   我愛妳

<後記>

這是奐想練習曲的第三號作品,目前1號和2號還不是很完美,所以也許有天會貼出來和大家見面也說不定。

這首歌的原曲歌名未知(不懂韓文啦!),只知道是韓國男歌手成時京所演唱的。他深情而溫柔的嗓音,讓我一再地將它與韓祐一對順愛的感情重疊,於是便以祐一的心情,寫下這首中文歌詞。

寫完之後,自己突然覺得好噁心,現在還會有人說這種台詞嗎?

後來再想想,歌詞內容還蠻適合用在婚禮上的吧!

因為唱的不好,開太大聲會聽到很多瑕疵,哈哈~ 

提醒大家...聲音要開小聲一點喔!!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3456965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認為很好
2009/11/17 23:09

只要有心

就會有好的作品

奐想者(emmy810) 於 2009-11-18 08:39 回覆:

謝謝~

其實我很害羞...  要把自己的作品這樣貼出來...  (而且不是完美的東西...)

還好網路上大家也看不到我的臉  不會知道我的臉有多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