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weet Spy 第十七章-1
2009/10/10 01:22:06瀏覽281|回應0|推薦1

12月4日

李順愛一早就很有精神的抓住申警官和曹班長,針對那個案子猛問一堆問題,還一邊拿著筆記本,認真的紀錄著。

關於昨晚被小偷闖入的這件事,當然沒有任何財物的損失。

順愛也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不過東西確實也不在她這裡,所以他們這麼做,只是徒勞讓她犧牲了幾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去整理房間而已。

但這實在激起了順愛的憤怒,於是她下決心一定要把事情調查清楚。

姜俊清清楚楚地看著順愛的一舉動,見到她這麼積極,心中感到很欣慰。看來即使她正和韓祐一談戀愛也沒有忘記民旭哥,當然,他一直認為說不定那個情侶關係是假的。

他想起自己今天有個重要的任務,於是撥了電話。

「您好!我是姜俊。」

真是太意外了!你竟然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我有些事情想請教宋代表,今天晚上可以見面嗎?」

今天晚上我有個餐會,這樣吧!你提前過來,我可以給你10分鐘吧!」宋賢哲很明顯不想跟他長談。

「是的我想這樣的時間應該也夠了。」

宋賢哲說了餐廳的地點後就掛斷電話,連句再見也沒說。

想到宋賢哲會是什麼樣的嘴臉,姜俊瞇起眼睛,忍不住對晚上的會面充滿期待。

                                                     

韓祐一坐立不安地在客廳中等待著。

昨天沒有機會見到順愛,雖然他很想為了對她發脾氣的事情道歉,但是找不到任何藉口。稍早他接到宋賢哲邀約的晚餐聚會,而且是要求要攜伴參加,他立刻就答應了,於是他命令刺猬去把順愛帶過來。

噹!

他聽到電梯門打開的聲音,立刻恢復面無表情,坐直了身體。

「我回來了。」

李順愛跟在刺猬後面走了進來,她身上穿的是韓祐一幫她準備的衣服。剪裁大方的短外套,再加上緊身的牛仔褲,修飾出她美麗的曲線,和她平常包裹在厚重的警察制服下看起來笨重的樣子完全不同。

「你好。」順愛怯怯地看著祐一,他看起來好嚴肅,又要她打扮成這個樣子,想必是要帶她去出任務吧!

『請坐!』祐一指著她對面的椅子要她坐下,他上下打量著她的妝扮,然後神情不滿的看著她的髮型。這麼時尚的服飾卻綁了個中規中矩的馬尾,這女人在想什麼?他無奈地搖搖頭。

『今晚你要以女朋友的身分和我去參加一個聚餐。』

「什麼?」順愛疑惑的看著他,然後轉頭看向刺猬。

「有一個要攜伴參加的聚會,妳要以先生的女朋友身分一起去,所以有一些注意事項要先跟你說一下。」

『首先,在別人面前假裝聽得懂我說的話。』

順愛看看祐一再看看刺猬,聽不懂他的話真的好麻煩喔!

「第一,不管怎樣要當作聽得懂。」

順愛點點頭。

    『第二,,不要笑的那麼不自然。』祐一想起順愛在姜俊面前的那個樣子,實在很容易讓人識破。

    「第二點,不要呵呵呵這樣子假笑,盡量保持優雅的姿態。」刺猬一直覺得李順愛的傻大姐形象,實在跟韓祐一太不搭了,自己幫他加一句。

    刺猬這麼挑剔的口吻,讓順愛不由得扁嘴,她知道自己是很粗魯,要優雅好像蠻難辦到的。

『第三,不管我對你做什麼動作都不要驚慌,要記住,我們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

刺猬看了韓祐一一眼,即使他一臉正經,還是很讓人懷疑他的用心。

「不論先生對你做了什麼舉動都不要驚慌,要讓別人相信你們是很恩愛的情侶。」

還要假裝恩愛?不會吧?順愛睜大了眼睛看著韓祐一,看他一臉認真,不禁為難的低下頭。

韓祐一盯著她看了好一會,終於忍不住走過去,站在她的身後,突然一把扯下她的髮圈,把她嚇了一跳。他又用手直接抓亂了她原本梳的服服貼貼的頭髮,讓它自然地直接披在肩上,幾絲長長的瀏海垂落在耳邊,為她增添了些許嫵媚。

順愛對他的霸道舉動嚇到呆了,愣愣的看著他。

他點點頭:『這樣好多了,我們走吧!』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339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