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內旅遊]竹北全身指壓
2010/11/15 05:19:55瀏覽238|回應0|推薦0

後來,我和老公又去一家名人足部生活館,在竹北市光明一路21X號。環境的擺置是很typical 的按腳店長相,樓上才是按身體的。那天去的時候,老闆讓我們把車停在大門口,有一點兒佔到人行道。附近都是吃飯的地方。

進去之後,滿室好幾盆的野薑花。問了價錢,全身指壓一人1399二小時。我們在一樓泡了腳,給女師傅按了肩頸就到樓上去。環境普普,按我的那一位女師傅非常敬業(可惜我忘了是18號還是22號,anyway,她完全不抽煙的沒有煙味的那一位),從頭到尾手勁很強,按完後我看鏡子,我的背後都揉出痧了。她的手法是用油抹在肌肉上拼命推,像是在搓肌肉的表面,但是下手處都是淋巴匯集的地方。這樣子要推2小時,我非常感謝這位女師傅。回家之後,我雖然酸痛了二天,但是酸了數週的肩頸,真的好了。

另外有一點很有趣的,按摩床不是都有一個洞讓你趴著把臉露出去嗎? 名人足部生活館在下面放了一個小電視。笑死我了,我才不要這樣趴著看電視呢。

我發現每次我趴著按摩在那裡睡著後,從鼻尖到人中到嘴唇都腫了,好像是在我趴著的時候,地心引力將我的嘴唇往下吸,整個腫起變肥厚,看起來就像是...史瑞克(SHREK THE THIRD)中的費歐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790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