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外旅遊]在西羅索海灘度假村(Siloso Beach Resort)與松鼠共進早餐
2010/10/06 09:00:30瀏覽121|回應0|推薦0

縮小版新加坡松鼠

各位愛松鼠的網友, 知道新加坡與台灣的松鼠長像有何不同嗎?  去新加坡渡假的我, 意外在戶外早餐區中, 看到新加坡野生的松鼠. 長相比台灣的瘦小, 尾巴較細長, 毛也不豐, 想必是在熱帶地方, 不需要太厚的身形及毛髮吧!! 像下圖的這一隻, 尾巴毛都掉了.

新加坡Siloso Beach Resort的庭院 -- 看見松鼠 

 

新加坡Siloso Beach Resort的庭院 -- 看見松鼠 

 

新加坡Siloso Beach Resort的庭院 -- 看見松鼠 

我在這家旅館住了三晚, 每天早餐時, 都看到松鼠過來.  不過這些松鼠很有分寸, 只在木欄杆上走來走去, 我們把食物放下, 它來取, 再跳回樹上去藏好, 再下來索食. 許多旅客的家人, 尤其是小孩, 吃一頓早飯, 都在拿吃剩的早餐餵鳥餵松鼠.  我坐著看, 靜靜的, 享受什麼也不用做什麼也不用想的樂趣. 而且我還看到黃頭冠的啄木鳥及白色飛來飛去野生的白鸚鵡, 兩隻白鸚鵡在樹上和一隻松鼠打架. 好精彩!!  下圖中, 松鼠閃到左邊, 兩隻白鸚鵡在樹的右邊...

新加坡Siloso Beach Resort的庭院 -- 看見松鼠 

其它新加坡聖淘沙西羅索海灘度假村(Siloso Beach Resort)的旅館內部照片, 請看我的相簿, 也希望你和我一樣, 有空到那兒, 享受小動物在身旁走動不怕人的叢林早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7909875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9 04:32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頁!旅行 度假 需要 哪裡 療癒系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