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內旅遊]月眉探索樂園--驚險的馬戲表演、看人被水噴之樂
2010/08/22 02:01:35瀏覽31|回應0|推薦0

 

週六下午2:00,從新竹出發至月眉探索樂園。查了網路上的月眉官網票價,13:00以後入園,探索馬拉灣擇一進場,大人$399,兒童$350。夫妻兩人帶著小兒出發。

月眉的門口有萊爾富,在裡面吃泡麵的人一大堆。我第一次在樂園門口的便利看到這麼多人在吃碗裝泡麵,可見裡面的食物太貴或是太難吃了??

進去之後,還是有看到餐飲小吃,人很多。小兒又興奮又自動的去搶入場排隊坐ride,兒童的設施人不多。我只覺得很熱。

我買了一支紹興酒香腸吃,35元。乾乾硬硬的,還是在台中酒廠裡賣的比較好吃。

入園購票時,又送一張免費快照優待卷,我們進去照,服務人員讓我們照了好幾組。出去後在電腦全選,附送相片鑰匙圈。入園者一定要多加利用。

我認為裡面很特別的是驚險的馬戲表演、晚上遊行後的瘋狂噴水秀。看人被水噴還真有樂趣。

整個馬戲表演長達30分鐘,綜合了LED燈做成的道具雜耍、Broadway歌舞、空中馬戲。表演鬆散,不過,後段的空中馬戲很精彩。

出來表演的一對男女,身型十分優美,長像非長俊美,動作很專業,很一致,剛開始只是幾個類似芭蕾的動作,後來,空中的雙繩索垂下,兩個人立刻抓好順勢”飛”了上去,幾個身體四肢交纏轉換的動作,力道角度要剛剛好,下面沒有安全防護,表演者動作快的另人來不及看。

我可是大氣不敢喘、手緊握,一邊贊歎表演者的純熟,一邊擔心表演者一個失手會掉下來。

太精彩了!!  雖然這一段表演時間短,但是精彩的表演贏得全場最熱烈的掌聲。我這輩子第一次看。看完後我告訴先生我要去澳門看太陽馬戲團的表演。

歐洲的馬戲、中國的武俠,都是人體優美的極限。

另外一場讓我覺得開心的,是在遊行之後的瘋狂噴水秀。遊行本身普普,規模很小,但是目的是聚集人群,叫人潮跟著花車走,把人潮帶到瘋狂噴水秀舞台場區。主持人及旁邊的標語很清楚 : 保證會濕!!

一開始是表演廣場上演一齣正義戰勝邪惡的劇碼,後面是水舞秀池,有燈光有雷涉有水舞有音樂。接著,演到惡魔被打倒,接著,主持人就開始說水來了。天哪,水柱不知何時,從天上旁邊屋頂前面直直噴向觀眾席,全部成了落湯雞。頓時全場一片水漫,好像颱風來了。

主持人還說 : 沒有關係、天氣很熱、清涼一下沒有關係。

大家亂成一團,原來水舞池前面有一車噴水槍,鼓勵觀眾拿起來朝人噴。這時,音樂節奏有如舞會,天上煙火響起。還真是歡樂一片的氣氛耶!!

主持人說 : 各位要小心,千萬要小心要注意。

因為場子裡瘋狂中邪者跑來跑去,很容易滑倒,反正濕了的人,乾脆豁出去了,如果滑倒,會像保齡球一樣,一路滑出去,再撂倒一群人,是有一點危險。

過一會兒,主持人又說 : 你們可以拿水槍噴人,但是請千萬不要噴主持人!!

這真是反話,要是我,我當然立刻去找主持人噴。

可惜,我今天不能溼,我們一家在旁邊看,覺得真的還蠻好玩的。人偶爾能瘋一下還真不錯。有一個爸爸,開心抱著小孩,朝水漫裡衝,跑一圈再跑出來。我們看了哈哈大笑。

煙火很精彩,台前一片水漫。看著歡樂的人們在光影大雨水氣中跳動,會忘了世界以外還有另一個世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790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