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吳育昇太太, 請千萬不要陪他開記者會
2009/11/13 01:56:28瀏覽31|回應0|推薦0

吳育昇與單純單身的女性音樂工作者去薇閣開房間,
又是飲食男女性事一樁.
看今天新聞報了一天的結果,
似乎雙方的關係已經維持了一段時間,
只是被媒體揭露,
才不得不承認。

 

記得以前我所工作的單位,
有一天執行長在例行會議中提到公司的願景與核心價值,
其中有一個"十誡",
"十誡"是那十誡記不得了,
但我記得印象中有一條是不能搞外遇,
否則要滾蛋.

 

自從工廠西進,
包二奶的狀況時有所聞,
我心想執行長敢這樣公開聲明,
這可真是一家有guts的公司.

 

令人難過的是,
茶水間小道消息告訴我,
工廠高階台幹真的有在搞外遇包二奶,
不只一位,
還搞到眾所皆知,
對象還是辦公室裡的女陸幹,
只要是和他共事過的女陸幹都會被搞大肚子.

陸幹黑函直達天聽, 向來通行無阻,
我不信執行長不知道,
然而, 公司並沒有去處理這些台幹.

 

現在搞婚外情,
似乎都不用費勁兒去隱藏了,
吳育昇是公眾人物,
只要想一分鐘就知道一定很快就會被認出來.
工廠的高級台幹,
只要想一分鐘就知道辦公室裡二奶的事很快就會傳開.
這些人都不怕別人知道,
可見,
公開搞婚外情已經被示範成不是什麼嚴重難處理的事,
社會資訊讓我們見習過別的大人物做同樣的事情,
一樣活的好好的,
有風險沒危險,
下場好像也沒有特別不堪,
日子照樣過,
也沒有人會對他怎麼樣.

 

吳太太, 你一定是把家顧得很好,
如果他白天要上班, 還要抽空付帳單,
下班要買菜買雜貨,
回家要帶小孩作飯做家事,
週末要敦親睦鄰看望親戚,
你的丈夫還會有閒暇時間搞浪漫嗎?

 

有些父母幫孩子安排才藝班安親班安排的滿滿的,
這樣孩子就沒空做壞事交壞朋友.

 

吳育昇太太, 你原諒他, 不原諒他, 都是你的選擇,

夫妻是一個共生關係,

外人難窺其究.
不過, 可千萬拜託不要玩那種政治人員慣用的劇碼 : 陪他開記者會.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女兒,

請不要做錯誤的示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