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2012重生預言
2009/10/21 01:41:06瀏覽43|回應0|推薦0

有一天晚上, 我先生吃完飯局回來.
回來的時候他手上多了這本書 :
2012重生預言.
他說晚餐時, 序者之一的樓博士送他的,
我拿來一看, 序者不但有樓博士, 還有林中斌博士. 

記得當年在美國, 我和先生及其它留學生曾和林博士共進晚餐,
所以我印象中他是一位可以信賴的人.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世界末日地球末日這類的預言很多都沒有直接集中的證據,
很多是來自於"高靈"的訊息,
也許現代科技所謂的證據方法是證明不了這種大事,
不過, 既然這本書有這麼多理工背景及知名人士做背書,
引起我不得不快點兒看的動機.

關於2012預言地球即將發生的大災難中,
我比較關心磁極倒轉及太陽閃燄這種全面性的, 非區域性的威脅,
光子帶的說法我還在閱讀.

記得大概在1999年左右,
我看了好幾本天下出版, 許靖華寫的書.
忘了是
大滅絕:尋找一個消失的年代還是古海荒漠 : 科學史上大發現這一本中,
有提到在許靖華進行地質調查的工作時,
從採樣中找到地球磁極曾經數度變化的證據,
書中有詳細的描述與資料.
我當時看到,
深深為這類恐龍曾經繁榮又毀滅, 曾經高山曾為海, 大洪水浩劫的這種科學調查結果感到著迷.

關於磁極反轉及太陽閃燄(日焰), 我找到三篇科學人雜誌的文章如下 :

科學人雜誌2002年12月號
指北針向南看齊?
撰文/辛普森 (Sarah Simpson)

"...科學家於是提出了其它的保證 :
認為磁偶極場的減弱並不代表地磁會立即反轉 ;
只有少數, 隨機的磁場自然大變動才會真的使地磁徹底反轉. ...
過去的地磁反轉與地球使上的物種大滅絕似乎毫無干係, ..."

以上節錄自http://dbnet.ncl.edu.tw/saweb/pdf.file/ch/c010/c010p023.pdf

科學人雜誌2005年05月號
地球磁場即將反轉?
撰文╱格拉茲麥爾(Gary A. Glatzmaier)、歐爾森(Peter Olson)
翻譯/傅宗玫

"有些礦物可以記錄地球磁場的方向;
根據它們的記錄所顯示,在地球45億年的歷史中,
地磁的方向已經反覆南北倒轉了好幾百次。
不過,在最近的78萬年內都
未曾發生過倒轉──這比之前發生倒轉的平均間隔時間25萬年要長了許多。
此外,地球的主要磁場自1830年首次測量至今,已經減弱了將近10%。
這個速率相當於在失去能量來源的情況下,磁場自然消退速率的20倍。
難道是,下一次的地磁反轉即將來臨?"

以上節錄自http://sa.ylib.com/read/readshow.asp?FDocNo=670&DocNo=1074

科學人2006年5月號
太陽發火:解開日焰之謎
撰文╱霍爾曼(Gordon D. Holman)
翻譯/李沃龍

"在2003年10月底與11月初,科學家見證了一些破紀錄的超大型日焰(又稱太陽閃焰)。
這些大量流出的帶電粒子很顯然抵達了地球附近的上空──遠離其源頭整整1億5000萬公里。
到達我們周遭區域的粒子風暴有時候太過猛烈,使得許多科學與通訊衛星必須暫時停止運作,有些衛星甚至慘遭毀損;
而國際太空站上的太空人也遭到危及,必須躲入防護比較良好的推進艙中。
在地表附近,飛機必須繞道避開高緯度區域,以防止機師可能遭遇的電波通訊問題,
以及乘客與飛航組員可能因而暴露在令人憂慮的大量輻射之下。
還有,工程師也必須小心地監看電極板網柵,以防驟然而至的電力浪湧。
除此之外,瑞典南部有五萬名居民,遭受短暫停電之苦。
還好,地球的磁場與大氣可以保護絕大多數的人免於更猛烈的太陽風暴蹂躪。
但因人類社會越來越倚重現代科技,使得每個人或多或少會受影響。..."

以上節錄自http://sa.ylib.com/read/readshow.asp?FDocNo=847&CL=4

這個人也很奇怪, 如果碰上了生死存亡未來難解的問題, 都會朝宗教命理預言去找答案.

後來我又看了好多書, 還去體驗催眠, 靈媒, 花精療等等, 漸漸擺脫對死亡的恐懼.
我們是怎麼來的就會怎麼去. 以前發生過的事以後也會再發生, 所以我會去找書看去了解萬事萬物是怎麼來的怎麼死的.

滅種之因, 大概就是那些來源 : 戰爭, 人禍, 瘟疫, 饑荒, 地震, 慧星撞地球, 火山, 洪水, 太熱(暖化), 太冷(冰河期).
比較大的地球災難, 大概就是磁極倒轉, 太陽閃燄, 光子帶和星體引力這些, 比較抽象.

這些事情說來說去說人類要滅亡了, 是要做什麼呢?
以前的說法是人性的墮落, 上天的懲罰, 要信教.  信教變成答案.
最近的說法是人類殘害地球, 自取滅亡, 要選擇環保的生存方法 ---吃素, 減碳, 替代能源. 變成新經濟在和舊經濟在角力, 你叫老百姓要支持那一方呢?

未來的說法是 : 靈修到靈魂出竅的境界, 少用人體這的載具.

這本書總共有五章,
從第三章以後講的都是通靈啟發出來的想法與做法, 都是在精神的層次上找做法.

看完這本書之後, 我認為2012人類重生或毀滅,
其實是我們的集體意識,
簡單的說,
是Human這個存在體, 歷經了很多演化, 發展了很多文明, 走到死胡同之後,
很多人目前共同的寄望.

原始的人本來每天的生活就是打理三餐, 繁衍, 抵禦外侮, 躲避環境的威脅,
處理當下的問題, 今天的問題, 馬上的問題,
追求當下的快感, 感受現下的喜樂, 體驗當下的滿足.

自從三餐無慮了, 生活穩定了, 時間多出來了之後,
大腦裡用來處理三餐與生活的神經線路都開發完畢了,
人腦有SPACE去發展出規劃計劃的思考方式, 有了期望, 希望, 願景, 幻想, 夢想, ...
而且會因為"想到"將來, "想到"甚至沒有發生的事, 而感到快樂或是不快樂.

人類想到那裡,
就做到那裡.
一步一步追求.
宇宙回應我們,
萬事萬物就這麼一樣一樣發生.

人類照自己的想法創造了這個世界,
有一定的成就與定位,
但是還是有很多缺陷.
所以現在希望只要靈, 不要體.

我個人支持這個論點,
人類擺脫了肉身只有靈, 也許移民到其它地方會比較方便.
但是一邊修著靈, 又一邊回到物質世界取暖, 聚財, 求名, 謀權, 造勢,
對我來講是很大的矛盾,
因為, 造就人可以大量成靈的, 其實是這個物質世界所打下的基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79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