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豆看牙記(2nd time)
2013/09/06 07:46:20瀏覽149|回應0|推薦0

豆豆看牙記(2nd time)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豆豆雜記
2007/05/11 12:09

今天幫豆豆約了檢查牙齒. 這是豆第二次檢查牙齒. 豆媽為了誘拐豆豆自願去看"梁叔叔"(牙醫), 可是花了不少阿彌陀猴心思.

自幾個月前就買了一台"cars"裡的lizzie放著. 在回台灣前就開始吊豆的胃口, 讓豆子知道"梁叔叔"準備了一台很棒的車在等豆豆去檢查牙齒. 從台灣回來後, 就讓豆知道"梁叔叔"(牙醫)等豆好久了, 再不去檢查牙牙, lizzie 就要被別的小朋友拿走了....於是豆子為了那台lizzie就一直催促舉紅牌豆媽趕快和"梁叔叔"約看牙. (第一步計謀成功!!)

今天, 就是看牙的大日子, 臨出門時, 豆媽幫豆刷牙, 豆還想臨陣脫逃地挖鼻孔說:"麻咪~~你看... 偶有刷牙啊... 沒有牙蟲啊....不用去看"梁叔梁"了啦!!"

賊吧!! 沒用, 豆媽早留了一手, 只要推眼鏡輕輕鬆鬆地提醒豆:"哦!!那你不要去拿梁叔叔給你準備的lizzie了嗎?" 豆就馬上高處不勝寒:"那快走吧... 來不及了... 小朋友要拿走lizzie了啦!!! " (第二步計謀又成功了!!)萬年奸臣

到了診所, 豆媽錯了一著嘆息... 忘了先趁豆不在家時給診所的護士打電話. 忘了讓她知道我特地準備了一個玩具要由醫生給豆豆.  那個護士真的是有夠"罕慢"加重聽.... 講半天, 她是聽不到也聽不明白我給她拿一台玩具車幹嘛... 還一個勁兒地叫我講大聲一點... 真是快氣死我了打小人.... 就是不能讓豆知道是我給的啊.... 打飛b01打飛b02我給的有什麼稀奇... 我給的,豆還會那麼乖地來看牙醫嗎?  

好在, 一切努力都沒有白費, 牙醫非常滿意豆的牙齒goodjob...豆到目前為止是完美無蛀牙的... 豆媽每天辛苦地刷牙都是沒有白費了水汪汪...

年底又來再來一次.... 豆媽學乖了.... 光是準備好玩具是不夠的, 要記得先給那個"罕慢"加重聽的謢士先打電話嘆息....

嗯! 想想, 咦下次要用什麼玩具來利誘豆豆咧??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liu300&aid=835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