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一次偶然
2013/03/21 07:09:57瀏覽608|回應13|推薦60

再一次偶然

自從上次一隻蜂鳥闖進我的鏡頭後﹐

蜂鳥入鏡來

不是沒有努力過﹐這類小鳥實在太機伶﹐想拍牠的倩影﹐誠屬萬難。

除非﹐我正想拍攝陽光下的這一枝野花﹐牠硬闖了進來…

 

前文曾經上網抄錄一些資訊﹐有的可信﹐有的也待補充

我只是對這幾秒鐘的偶遇﹐感到驚喜﹐作個小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inseattle&aid=74087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驚艶
2013/03/21 11:57
這比中樂透還閈心呀,振趐的美妙!可愛的花吻!也是漂亮的快門撃發。
武陵櫻開/紅粉佳人,好燦!
ellen chou 童山已濯濯(elleninseattle) 於 2013-03-22 00:24 回覆:

此鳥振翅每秒80次﹐實在難以捕捉﹐

但願我中樂透也能有此頻率大笑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免驚
2013/03/21 09:26
那隻跑了,我自己來報到!啾
ellen chou 童山已濯濯(elleninseattle) 於 2013-03-22 00:19 回覆:

歡迎! 歡迎! 愛你喲!

知道妳在忙合唱團的事﹐可以想見﹐妳的身影﹐一定像隻蜂鳥…

我的外甥女是T大法律系畢業﹐不過現在是美國公務員﹐(在印鈔票總部工作)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簡單
2013/03/21 09:16
我家這裡就剛搬來時見過一次,之後再沒見到。像 ellen 這樣可以拍到照片,真是可遇不可求,好難得的! 愛你喲!
ellen chou 童山已濯濯(elleninseattle) 於 2013-03-22 00:05 回覆:

兩次都是我正在拍花﹐蜂鳥飛進鏡框中﹐誠屬偶然﹐不敢居功。

平日見到牠們飛來飛去﹐都是匆匆而過﹐剛舉起相機已不見蹤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